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Soulmate 17

16

——————————————————————————————————

17
一曲终了,两个人的胸膛微微起伏,对视了一眼,然后飞快的移开了。

周泽楷是自己心里有鬼,而黄少天…

他不知道怎么形容刚才的心情,周泽楷虽然愿意跳女步,但是还是略有改动的,但是他们两个人刚才就仿佛一对深深陷入爱河的恋人一般缠绵。

黄少天摇了摇头,把这种诡异的错觉丢出脑海。

大概是青春期到了?身体内部的荷尔蒙在蠢蠢欲动了?

还是多训练训练吧,把过于旺盛的精力发泄出去。



除去各种枪械,冷兵器也是中级培训基地的重点课程。

最先开始的就是81式刺刀。

与周泽楷在枪械上的天赋相同,黄少天对于冷兵器的使用威力远远大于同一批学员中的所有人,包括周泽楷。

虽然看起来有些漫不经心,而且话多,但是一旦露出破绽,黄少天都会迅速抓住时机,直取要害。

按照训练教官的话来说,就是一个典型的机会主义者。

“要是生在古代,我肯定是一个惊才绝艳的将帅之才哈哈哈哈!!你说是不是!”黄少天手上把玩着一把小短剑,跟周泽楷吹嘘。

“嗯,当心手。”他的团团,自然是最棒的。

 

“哎嘿嘿嘿不过说真的,我觊觎仓库里的激光剑很久了,但是夏教官说危险性太高了还不到我们能够使用的时候,啊啊啊啊看上去真的很帅啊!”

 

周泽楷把刺刀从黄少天的手中拿开,顺手拿起桌上的笔放到他的手里。

 

“转这个,安全。”

 

“终于结束了乱七八糟的什么技能课了,还好本少天资聪颖不然这么往死里学谁能hold住啊?不过我很久没有去找张佳乐聊天了,没有手机真的好不方便。”十四五岁的少年,正是精力旺盛的时候,好奇心十足,但是在影子特组营这种“与世隔绝”的地方,电子产品暂时还是禁止的,所以对于某些咳咳的东西,也只能私下里聊聊。

 

“下周就有了。”周泽楷自动把“张佳乐”三个字从耳边略过,心里有点酸泡泡。

 

团团和他的关系,真的是太好了。

 

“哦对哦,再过一周就要开始进行通讯信息训练了,我的天啊终于要有手机了!我都觉得我与世隔绝好久了!”在中级训练基地的第三年,会由上级领导批准进行统一的调配,给营内的学员配备一部拥有专门编号的手机,经过卫星加密,安全指数超级高。

 

但是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安稳的学习生涯即将结束了。

 

影子特组营的死亡率不是虚的,虽然前六年的训练生涯很安稳,但是真正的死亡训练是在后六年。从初级培训到中级培训,他们所需要学习的都是一些对实战训练的准备,然后从高级培训到终极培训,他们就不再是安稳的呆在一个训练基地了,而是需要辗转不同的训练场地,在各种各样的环境下生存下去。

 

真正的考验,那时候才开始。

 

“不过我觉得81式军刺真的是便携啊,这种十字形的刀板在近战中威力真的可怕,放血超级快的,短时间得不到抢救的话简直就是必死无疑了。”黄少天转着笔,比起各种枪械,他更喜欢军刺这样小巧的近战武器。

 

“也不知道以后我们出任务会是什么样的情景,你看你,很适合远程狙击,而我就很适合近战了,未来的十多年里应该不会发生什么战争吧?但是我还挺想上战场的……”黄少天的思维真的是一秒转十个弯,本来在说通信又回到了刺刀,说完了刺刀又开始幻想未来。  

 

“团团。”周泽楷忽然出声。

 

“嗯?怎么了?”

 

“以后,当我的观察员吧。”

 

当我的观察员,留在我的视线范围之内,有什么危险,我来扛。

 

无论是什么样的情况下,我们都要在一起。

 

一起来到这里,也要一起回家。

 

“观察员吗?哈哈哈好啊,放心啦你天哥肯定会掩护你掩护的好好的!”黄少天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

 

这个时候一起许下的诺言,梦想已经开始启动了。

 

也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这对未来的Soulgroup出现了雏形。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