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周队,黄少又咳嗽啦!

很短很短
因为 @舞泠亦殇 这个小可爱产生的脑洞
——

快入夏了,g市气温变化无常,身体一向很好的黄少天在接连打了四五个喷嚏之后,终于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感冒了。

晚上和周泽楷打电话的时候,声音已经有点沙哑了。

“感冒了?”周泽楷一听就听出来黄少天的声音变了。

“嗯…有点,最近g市的气温真的反复无常,阿嚏!没事我身体好,睡一觉就没事啦!你注意保暖哦。”黄少天打了个喷嚏,电话那头的周泽楷皱了皱眉,有点担心但是暂时没办法离开s市。

“嗯,你多喝热水。”

“噗哈哈哈哈哈!好直男的话!哎我说周泽楷你这样是要被甩的,还好我不是女孩子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的眼泪都快出来了。

周泽楷:“……?”

多喝热水确实对身体很好啊。

黄少天觉得没有什么感冒是睡一觉不能好的,如果有,那就再睡一觉。

然而…第二天一觉起来的黄少天懵了。

他的嗓子…哑的几乎发不出声音来了。

“阿嚏——!🤧”黄少天已经打了好几个喷嚏了,而且一直在流鼻涕,座位下的垃圾桶里全是他丢的纸巾,把鼻子都擦的红彤彤的。

“黄少,你要不吃点药吧?”卢瀚文给黄少天接了一杯热水放在他的电脑旁边。

“没…”勉强发出了一个“mei”字音,黄少天从小就讨厌吃药,而且感冒这种事情,多睡几觉肯定好了!

卢瀚文看了他一眼,撇了撇嘴,跑回自己的座位上去了。

晚上,黄少天自觉声音稍稍好了一点,勉强能够说话了,但是开始咳嗽了。

就算嗓子哑了,和周泽楷的电话还是要打的。

“周咳咳…周泽楷,我跟你讲,今天咳,那个咳咳…”一句话说得断断续续,不停的咳嗽,黄少天有点炸毛了。

一个破感冒弄得自己连话都说不好了!!

“少天,挂了,打字吧。”周泽楷心疼他,准备挂电话。

“我不咳咳!不,我没咳,没事!”黄少天倔强。

“乖。”周泽楷说了一个字之后,直接把电话给挂了。

黄少天:???!!长本事了??!

然后手机上弹出了一条微信消息。

【周泽楷】:吃药了吗?

【黄少天】:语音信息(咳,还没)

【周泽楷】:别说话了,打字

【黄少天】:语音信息(我不!咳咳咳!我能咳,能说!)

【周泽楷】:乖,去吃药。

吃药?吃药是不可能吃药的。

倔强的黄少天发完了语音之后,嗓子沙哑疼痛,于是去倒了一杯热水。

然而,第三天,嗓子依旧沙哑。

向喻文州告了假之后,黄少天躺在床上休息。

“黄少黄少!有你的快递!”卢瀚文拿着一个大包裹敲了敲黄少天的房门。

哎唷,是周泽楷寄过来的。

黄少天拆开一看。

= =#

双黄连口服液?芬必得?罗红霉素?白加黑?三九感冒灵?急支糖浆?阿司匹林?布洛芬片?

周泽楷这是把药店里的所有感冒药都买了??

然而他真的很讨厌很讨厌吃药!!

晚上——

【周泽楷】:药收到了吗?

【黄少天】:收到了。卧槽你这是把药店给搬了吗???

【周泽楷】:吃药了吗?

黄少天纠结了两秒,然后毅然决然的回复。

【黄少天】:吃了吃了。

一分钟之后。

【周泽楷】:呵呵

【周泽楷】:小卢说,没吃

黄少天:???等等,小卢说??

:)卢瀚文你好样的,长本事了啊,就这么成了周泽楷的眼线???

黄少天立刻冲到卢瀚文的房间,敲开门就是一顿板栗,“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卢瀚文咳咳咳......”

卢瀚文揉了揉自己的脑袋,当着黄少天的面给周泽楷打了个电话:“喂?周队,黄少又咳嗽啦!”

于是…第四天,黄少天被匆匆赶过来的周泽楷按着吃了药。

= =#

药真的好难吃啊。

还有小卢你这个叛徒!!竟然给周泽楷通风报信!!

卢瀚文:QAQ周队说可以让我跟刘小别前辈大战三百回合!!

评论(13)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