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即兴小段子

假如天天是个漫威迷的话…

预警:ooc很严重,慎入

就是两个小段子,慎入

————————————————————————————
漫威男孩绝不认输!

1.不接电话我就给你剧透复联三:)

黄少天是漫威的忠实粉丝,最喜欢的超级英雄是钢铁侠托尼史塔克。

甚至会背着周泽楷悄咪咪的叫RDJ“老公”。

今年的4.27日,复联3在北美上映了。

去不了美国的黄少天拒绝和正在美国留学的周泽楷打视频电话。

两个人是异国恋,保持着每晚视频电话的联系频率。

今晚被拒绝通话的周泽楷一脸懵,在微信上发了三个问号。

周泽楷:???

黄少天:我羡慕嫉妒恨!!复联三今天上映了啊啊啊啊!!但是我要上课QAQ大陆要到5.11才上映!!我真的羡慕嫉妒恨啊啊啊啊!!辣鸡漫威!!为什么这么晚!!等的我挠心挠肺啊啊啊!!

周泽楷:……

黄少天:我想去美国但是要上课!没事…还有十四天!去他喵的十四天!我要卸载微博贴吧拒绝一切剧透!对了你去看复联三了吗?

周泽楷:咳…看了。

而且还是看的首映。不过周泽楷识趣的没说。

黄少天:这样吧我们断绝联系十四天怎么样??我买了十一号凌晨首映的票,等我看完了我们再联系?

周泽楷:??复联三和我,谁重要??

黄少天:当然是复联三啦!之前看预告片的时候我妮妮感觉要被虐!!好心疼啊…不行我不能跟你讨论这个了,换话题换话题!

周泽楷没有说话,心里冒出了一个笑脸:),然后发了一条信息。

周泽楷:接电话,不然给你剧透复联三。

随即一个视频电话打了过来。

黄少天:……

行!接!我接还不行嘛!

2.谁是老公?

为了给黄少天一个惊喜,周泽楷悄咪咪的从美国飞了回来,结果去黄少天宿舍的时候扑了个空,室友告诉他黄少天因为重感冒+发热没有及时吃药,转化为了肺炎,所以现在躺进了医院。

问了地址和病房号之后周泽楷匆匆赶过去,找到了病房号之后,还没敲门进去就听见了黄少天一边咳嗽一边和给他换点滴的小护士聊天。

黄少天:“咳咳…要不是因为咳,生病,咳咳我就去追红毯了啊咳咳!老公好不容易来一次咳,来一次中国!咳咳…啊难受!”

护士:“没事没事,不是还有直播嘛,好像下午三点半开始的,现在快四点,等我换完点滴之后你可以打开ipad看看。”

黄少天:“咳咳…好的好的!”

站在门外的周泽楷一脸黑线。

老公?

呵,肯定不是叫他。

周泽楷拿出手机搜了搜RDJ的行程,果然…漫威主创今天来中国宣传。

周泽楷抬手敲敲门,然后走了进去。

看到周泽楷的黄少天眼睛一亮,仿佛冒出了星星。

“咳咳…你怎么回咳回来了!都没有咳通知咳咳我!”

换完点滴的小护士很识趣的走了,还顺便带上了门。

周泽楷的心瞬间化成了一滩水。

本来还想教训一下他的,但是生病了的黄少天真的太惹人心疼了。

周泽楷叹了一口气,弯下腰在黄少天的额头上印下了一个吻。

“不许叫别人老公。”

“RDJ更不行。”

“只能叫我。”

评论(6)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