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游乐园之约(上)

玩了一天累炸了…我以为我会很早回来没想到回来那么晚…

明天白天尽量把欠的债都还了…

心里只有一个很平淡的游乐园约会hhhhh

————————————————————————————
1.你超甜的!

期待已久的游乐园之行终于来了!

黄少天和周泽楷约了上午九点半在游乐园门口见面,早上七点就爬起来鼓捣自己了,然后八点半的时候坐上了公交车。

黄少天有点晕车,所以没有吃早饭。

【周泽楷】:喝奶茶吗?

【黄少天】:喝喝喝!我要布丁奶茶十分甜!

【周泽楷】:太甜了,对身体不好,给你三分。

【黄少天】:(⊙v⊙) 三分会不会太淡了啊啊啊!我没吃早饭我好饿啊我需要补充糖分!

【周泽楷】:kiss you

【黄少天】:好了三分就三分ojbk我还有七站就到了!难以置信这真的是我第一次去游乐园!我仿佛没有童年我跟你说!不对我就是没童年!

【周泽楷】:跟着我,我陪你。

啧。黄少天忍不住笑出了声,周泽楷啊周泽楷,你真的是,太甜了吧!

公交车慢慢悠悠的开着,二十多分钟之后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周泽楷一只手拎着两杯奶茶,另一只手拿了一块面包,看到黄少天下车之后先把面包递给了他,然后拿出一杯奶茶插上吸管之后再给他。

“我去买票。”

因为是周末,所以游乐园的人很多,而且又在举办风筝节,人数更是增长了不少。不过幸好他们来得早,所以没有排多久就买好了票。

黄少天三两口把面包啃了,然后吸了一口奶茶。

果然是三分甜。

入园之后,黄少天看到那个飓风飞椅,“嗷呜”一声就跑了过去。

“周泽楷周泽楷来来来我们一起玩这个!感觉超有意思的!刺激刺激!!”排队的人不是很多,黄少天冲过去朝着周泽楷招手。

恐高的周泽楷心里“咯噔”了一下。

“我看着你。”

黄少天也不强求,自己排队然后坐上了飓风飞椅。

系好安全带之后,飞椅慢慢的上升,然后开始旋转。

“啊啊啊啊啊啊啊——!!!”周围的人都在尖叫,黄少天睁开眼睛,emmmm…

手动再见,一点也不刺激。

面无表情·黄少天淡定的转完之后下来,周泽楷端着奶茶走过来。

“我没有想到这个真的一点都不刺激!!啊…难道是我太优秀了嘛?心理承受能力太强了?”

“去看看别的?”周泽楷提议。

“走走走!”

因为是风筝节,所以凭借门票可以免费领取一个DIY风筝。周泽楷和黄少天领了两只风筝,去了专门的空地放风筝。

今天风挺大。

周泽楷组装好了风筝之后,黄少天已经跃跃欲试了。

他拉着线,然后开始跑。

风筝“嗖”的一下往上飞了,然后…“啪”掉下来。

= =#黄少天再一次尝试。

“啪”飞不起来。

“啪”又掉下来了。

周泽楷忍不住走过去握住黄少天的手,“我教你。”

于是周老师手把手的教黄姓学生放风筝,结果,风筝倒是没有飞起来,豆腐倒是吃了不少。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周泽楷原来你也不会放风筝!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筝不好。”不是我的技术问题!是风筝不好!

某周姓老师一本正经的说道。

“好好好是风筝的问题风筝的问题,哎那里有个镜幻迷宫,我们去试试那个怎么样?!”黄少天笑着把风筝收起来,拉着周泽楷去不远处的迷宫。

镜幻迷宫,顾名思义,就是镜子+迷宫的组合。

迷宫通道狭窄,黄少天走在前面,周泽楷走在后面。

玻璃和通道分不清,只能手摸着边上慢慢的挪动。

“砰!”黄少天一头撞在了玻璃上。

“嗷嗷嗷嗷啊嗷嗷疼QAQ!!”黄少天捂着额头有点气愤。因为一时不察没有看清楚,以为是通道没想到是玻璃,直接就撞了上去。

额头立刻就红了一片。

“小心,手摸边上,跟着我。”周泽楷替他揉了揉发红的额头,然后换了个位置,走在前面。

两个人就这么慢慢的挪动,然后走了出去。

好了,镜幻迷宫,pass。

“还疼?”周泽楷看黄少天还在揉额头,问。

“有一点。”

“啾”周泽楷迅速的在黄少天额头发红的那出亲了一下。

“现在呢?”

“不疼了不疼了卧槽周泽楷你犯规!!”

:)不带你这么撩的!

游乐园里面的项目很多,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也越来越多了,想要玩一个项目需要排很长时间的队伍。

从来没有去过游乐园的黄少天表示他每个都想玩。

但是显然是不现实的。

“那就先去这个!take off起飞!hhhhh感觉很好玩啊!转圈圈转圈圈!!”黄少天指着票面上一个小图,想去玩那个。

极度恐高·周泽楷心里“咯噔”了第二声。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