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变猫记/遇到女孩子吵架不要多管闲事(完)

【周黄】变猫记/遇到女孩子吵架不要多管闲事(一)

完结啦完结啦。

但是故事走向跟我原本预计的不一样QAQ

明天或者后天准备一个小福利~

感谢观看的小天使们,给你们比心心!

今天环境法老师真的…范围真可怕!没有范围!

————————————————————————————
“周泽楷你好呀,我叫黄少天。”

周泽楷愣愣的看着他心中的小太阳,笑的时候露出了一颗很可爱的小虎牙。

心脏开始“怦怦怦怦”地加速跳动。

黄少天的醒来驱散了不少因为烦烦去世而带来的悲伤。

脑袋不太清楚的周医生并没有发现黄少天直接叫出了他的名字。

明显的感觉到了周泽楷的发愣,黄少天笑了笑,“你是不是还是单身啊?”

周泽楷下意识点点头。

“那我可不可以追你啊?”露出小虎牙的黄少天对着发愣的周医生调笑。

此时病房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了。

该怎么形容此时周泽楷的心情呢,或许可以称之为“狂喜”。忽然意识到一见面黄少天就叫出了自己的名字,周泽楷往前走了几步,然后,一把把黄少天抱住。

很用力,但是手却在微微发抖。

周泽楷在害怕,在害怕这是一场梦。

“别激动啊周泽楷,我在这儿呢我又不会跑,放松点放松点,你勒得我快喘不过气来了!”黄少天拍拍周泽楷的背,忽然觉得有些心酸。

“我…这是梦吗?”周泽楷松开他,直直的盯着他,生怕一眨眼人就会消失了。

黄少天好笑的掐了他的脸一下。

手感真好。

“嘶…”黄少天用了点劲,周泽楷的脸都被掐红了。

“你…你怎么会…”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你怎么会想要…追求我?

黄少天看着周泽楷的样子,在心里叹了口气,本来他是想把自己变成猫的事情埋在心里一辈子的,可是他很敏感的感觉到了烦烦在他心里的重要性,若是不告诉他,他会记着那只猫一辈子的吧…

不可以!想想都生气!!

“你先坐下来!”黄少天拉了一下周泽楷,让他坐在床边,然后靠在他的肩膀上。

周泽楷的身体一僵。

“emmm…就是我出车祸那天嘛,我身体比思维快就冲过去推开了魏婷婷嘛,然后我就晕了…醒来之后就…变成了一只猫。”

“没错我就是烦烦。”

!!!

周泽楷这下是真的说不出话了,下意识的用手捂住脸。

夭寿啦!!他可是对着烦烦表白黄少天表白了好多次!!而且各种亲亲抱抱举高高!

周泽楷的耳尖已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红。

“话说你起的什么破名字啊我很烦嘛很烦嘛很烦嘛!哼!还有别挡脸了我知道你喜欢我好巧哦我也很喜欢你啊!”

“所以周泽楷我给你三十秒考虑你要不要做我男朋友哦!”

“三十…唔!”

黄少天才数了一个数就被周泽楷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堵住了嘴。

至于用什么堵的…咳咳。

黄少天的第一反应就是:卧槽周泽楷的唇真的好软啊!

紧接着才想到:卧槽我这是被强吻了嘛?哇!还挺舒服的…

周泽楷轻轻地舔了舔黄少天的唇瓣,用牙齿轻轻厮磨了一下,然后伸出舌尖撬开了黄少天的唇齿。

本来没想舌吻的…可是周泽楷一沾上黄少天,就各种忍不住。

两个人唇齿交缠了许久,分开的时候还牵连出了一条银丝。

周泽楷的脸上泛着红,但是还是捧住了黄少天的脸,一字一句的说:“我喜欢你,很久了。”

“很喜欢你。”

黄少天轻笑,真是的,亲都让你亲了。

我也很喜欢你呀,周泽楷。

很喜欢很喜欢你。

隔天黄少天一身轻松的出了院,和周泽楷一起去了叶修那里接过烦烦的骨灰盒,看了一会儿之后两个人一起去了动物陵园,让烦烦入土为安。

“虽然你很喜欢它但我告诉你!不准再养猫了!我才不要你喜欢猫比喜欢我更多!”黄少天用手指戳戳周泽楷的侧脸,他承认,就算烦烦这只猫是他,他也很嫉妒!

“不会,我只会要你。”

本来当初就是因为烦烦的眼睛和黄少天很像,才动了恻隐之心收养了它。

从来没有,以后也不可能会有任何生物在他的心里超过黄少天的地位。

“不过还是很感谢它啦至少它让我知道了你很喜欢我~以后可以经常来看它,我们回去吧。”黄少天起身捶了捶腿。

和周泽楷相视一笑。

真的很幸运啊,遇到了你。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

评论(13)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