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变猫记/遇到女孩子吵架不要多管闲事(一)

明天要去独墅湖啦!

这个梗感觉三五千字完结不了…

医生周x小说家黄(狸花猫)

【周黄】变猫记/遇到女孩子吵架不要多管闲事(二)
————————————————————————————

如果能重来一次,黄少天表示他绝对不会再去买面包了,遇到女孩子吵架应该躲开的!

时间倒回到半个小时前。

黄少天在回家的路上路过一家面包店,想着进去买一袋提子吐司当明天的早饭,没想到还没进门,忽然从里面冲出来一个人撞到了他,还好他及时稳住了身体才没有摔跤。

“啊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撞到他的那个人是个十五六岁的女孩子,身上还穿着高中的校服,正在抹眼泪。

黄少天刚想说没关系,就被另一个女孩子的声音打断了,“哎哟我说你这是装给谁看呢?怎么的看到好看的男人就忍不住往上扑?装什么呢?”

黄少天一脸懵,怎么的这是?什么情况啊?

声音是从面包店里走出来的另一个女孩子发出的,女孩子同样穿着高中校服,身材高挑长相艳丽,长长的黑发扎成马尾束在脑后。总之这是个很吸引人的女孩子,就是她说的话有点恶毒。

而之前撞到黄少天的女孩子虽然流着泪,但也能看得出五官清秀可人。

“你、你别欺人太甚了!”清秀女生指着黑马尾女生哭道。

“那个我打断一下啊,小姑娘你讲话可是有点过分了啊,这个小姑娘看上去不是你说的那种人啊而且你们才上高中吧哪来那么多弯弯绕子啊…”

“啧你别被她长相给骗了,”女孩子嫌弃地撇撇嘴,“这人可是一朵…”

“啊…!”黑马尾女生还没把话说完,清秀女生冲过去把她往马路上狠狠一推。

正好一辆车开过来,黄少天身体行动比脑子快,立马跑过去把黑马尾女孩子推开。

“砰!”被撞飞的那一刻,黄少天在想,完了完了,这下子肯定要骨折了!!然后就是一片黑暗。

等到再次睁开眼之后。

“喵呜…”手好痛…

等等?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黄少天尝试着动了动身体,“喵喵喵喵喵!!!”这是啥!!!这怎么是猫爪子!!!

黄少天跳起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猫???不对啊这条路是自己刚刚走过的啊。

在马路中间围着一群人,黄少天晃晃悠悠地跑过去,挤进人群中央一看,然后就炸毛了!

卧槽卧槽卧槽!躺在那里那个是我的身体啊!!!

“哎哟这个小伙子是可惜了,也不知道还会不会醒过来。”

“还好没有死,不过也真的是见义勇为啊!”

“已经打了120了,救护车就快来了。”

黄少天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蹲在自己的身体旁边,卧槽,这怎么办??怎么回到自己的身体里去啊!!

“哪儿来的猫啊,一边去一边去!”有人发现了黄少天,然后把他拎起来丢到了一边。

“喵!!!”卧槽你大爷的!!

黄少天舔了舔自己的爪子,往边上一看,哟呵,这不是刚才那俩小姑娘嘛。艹,就是因为她俩我才变成了这样!特么小孩子家家的那么冲动干什么!!

“呵,我就知道你是故意往刚刚那个人身上撞的,怎么的还想害我?好一朵白莲花绿茶婊,呵。”黑马尾女生对着清秀女生嘲讽一笑,然后开始打电话。

“喂?爸爸,我这里出车祸啦,不不我没事,一个大哥哥救了我,但是他现在昏迷不醒,有人打了120啦,应该是第二人民医院。我啊?你晚点去医院接我吧我要跟那个大哥哥去医院,毕竟人家救了我嘛,先不说了啊,拜拜。”声音甜甜的完全没有之前那副咄咄逼人的样子。

挂了电话,女生又恢复了嘲讽脸,看着清秀女生说,“你最好祈祷刚才那人没事,你说说你才多大就想当我后妈?你以为是个男人都会围着你转?”

黑马尾女生还想再说两句,但是救护车已经到了,于是就瞪了清秀女生一眼,跟着黄少天的身体一起上了救护车。

清秀女生眼中含着怨毒望着救护车离去的身影。

“怎么没有撞死她!都怪刚才那个男人多事!”

目睹了这一切的黄少天:惊呆了.jpg

虽然自己变成了猫,但是丝毫不后悔刚才救了黑马尾女生。这个清秀女生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啊…

啧,女人真可怕。

黄少天感叹了一下,然后又“卧槽”了一声,这下自己怎么办啊!!怎么样才能回到原来的身体里啊!!

黄少天喵了一下,然后迈开四条小短腿往自己家的方向走,刚才黑马尾女生说自己的身体应该是送往第二人民医院了,而自己的家就在医院旁边的小区,先跑过去看看吧。

一个小时后。

“喵…喵喵喵…”真…真特么的远…

所以刚刚为什么没有混上救护车啊啊啊!!

黄少天筋疲力尽地瘫倒在医院后门口的草丛边,累死了累死了,完全成了一个猫条。

这时候一双黑亮的皮鞋停在黄少天的身侧,紧接着一只修长漂亮并且带着一丝消毒水味道的手探了过来。

“喵!!”卧槽这手好好看!!能不能舔啊!!

手控黄少天完全没有想着要躲开。

那只手轻轻的托起了黄少天的身体,然后黄少天就对上了一张帅的让他差点忘了呼吸的脸。

啊啊啊编辑快来看!!这里有天使!!

周泽楷在结束了一场让人身心俱疲的手术之后看到了自己的心上人被送进了急救室,感觉整个人都僵硬了。想到医院外面透透气,没想到会看到一只摊成了一个猫条的猫。

周泽楷用手指点了点猫咪的鼻尖,黄少天下意识地伸出舌头舔了舔。

“真可爱。”周泽楷撸了一把毛,这应该是一只中华田园猫,也就是俗称的土猫,看颜色和大小应该是只三个月大的黄狸花。

黄少天已经呆愣了,他刚刚做了什么?!

啊啊啊啊我刚刚舔到了天使的手指!!

周泽楷逗弄了一下他就准备回去了,真是没想到,自己还没来得及结识他,他就已经像睡着了一样躺在急救室里…听说他是为了救一个女孩子而被车撞到的…

黄少天悄咪咪的跟着周泽楷溜进了医院,而自己的身体似乎已经被送到了单人病房。

“病人没有很严重的内伤,但是可能因为脑中淤血压迫了神经才导致昏迷不醒,总之你们做好准备吧,如果三天之内病人没有清醒,很可能会成为植物人。”

卧槽刚溜进来就听到了这么劲爆的消息?黄少天整只猫都不好了。

“钱不是问题,希望你们尽力救治,他毕竟救了我女儿的命。”

黄少天有些失魂落魄的往外走,怎么办哦…自己的房贷还没还完呢…还好自己是个孤儿没有父母担心…

怎么办哦…自动更新也没几天的量,回不了自己的身体闹失踪要被编辑和读者锤死哦…

评论(9)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