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变猫记/遇到女孩子吵架不要多管闲事(六)

【周黄】变猫记/遇到女孩子吵架不要多管闲事(完)

emmmm…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差不多完结!

感觉越写走向越偏?

QAQ不是我的初衷啊!!

快考试了,把这个完结了再来个粉丝破一百的小福利就暂停更文啦,考完试继续。

咳咳,你们想看什么play?

————————————————————————————
周泽楷第二天难得的睡了个懒觉,醒来的时候已经九点半了。一睁眼,发现黄少天已经醒了,很乖巧的趴在枕头上看着他。

身为一只猫你这么乖真的好吗??

嗯,很好,忍不住就想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了!

“早啊,烦烦。”于是周泽楷也这么做了,凑过去亲了黄少天一口,然后抱着他让他趴在自己的胸口,撸毛。

但是今天的烦烦有点反常?周泽楷想。

黄少天很早就醒了,看着周泽楷的睡颜,心情有点复杂。

自己今天肯定是要回到原来的身体了,可是周泽楷这个人,从这些天的相处中可以看出,他是真的很喜欢自己这只猫,怎么办呢…猫不见了的话周泽楷肯定会很伤心的吧…

周泽楷起床洗漱好了之后,去厨房给自己准备了一份早餐。

今天的烦烦似乎…过于安静了?心里隐隐约约有种不好的预感。

等到吃完早餐之后,周泽楷揉揉黄少天的小脑袋,笑着说:“今天带你出去。”

周泽楷已经在手机上列好了清单,有一大半都是要给黄少天买的。

就在黄少天趴在周泽楷肩上准备出门的时候,昨天那个上位神忽然出现在了周泽楷的身后!

“喵!!!”卧槽你怎么出来了!!

“别担心,他看不见我的。”上位神比了个“嘘”的手势。

“?怎么了?”周泽楷拍拍黄少天的小身子。

黄少天蹭蹭周泽楷的脖子,表示没事。

“不用担心,我跟着你们,等你跟他告完别之后我再把你的灵魂拽出来送回你原来的身体里。”上位神笑嘻嘻的跟着他们出了门。

黄少天想了想,挣扎着从周泽楷的身上跳了下来。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我要回去了!!你别着急等我醒了就来找你!你不要太难过啊!

“怎么了?”周泽楷蹲下身看着黄少天在他面前喵喵叫。

“喵喵喵喵。”你不要太难过啊,我会回来的。

“喵喵喵。”周泽楷。

“喵喵喵喵。”我喜欢你。

仿佛察觉了什么,周泽楷的手一僵,“你是不是…要离开?”

表情难过到了极致。

黄少天用脸蹭了蹭周泽楷的手,又舔了一下。

“能不能…留下?”

“为什么要走呢?”

周泽楷明明能感觉到这只猫很喜欢他,不然当初也不会跟他回家,而且一直跟他很亲昵,很黏着他,很乖巧。

可是这才一个多星期,为什么就要…离开呢?

黄少天深深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往边上走了几步,倒下了。

周泽楷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睛,走过去看着黄少天的身体。

没有一丝生气。

“哎…我这样是不是不太好?我应该跑远点让他找不到我的,这样他至少还有个念想?呸呸呸我才不要他记挂一只猫!即使那只猫是我!你快点带我去医院让我回到自己的身体里!QAQ周泽楷不哭我一会儿就回来了!”黄少天的灵魂飘浮在半空中看着难过的周泽楷,心疼死了。

在一旁的上位神“啧啧”了两声,围观基佬谈恋爱真的是…有趣!

然后带着黄少天的身体瞬移到了医院,一把把黄少天的灵魂推进了沉睡中的身体。

嗯…酸痛…

黄少天睁开眼睛,全身上下都透着酸痛,这是睡久了之后的反应。

迅速适应了一下身体,然后动了动手按了铃。

“肖医生!!810病房的病人醒了!!”

而在另一边,周泽楷给叶修打了个电话,让他帮忙联系宠物殡葬。

“所以…你是在告别吗?”

周泽楷不知道为什么烦烦会忽然离开,一点点预兆都没有,就这么倒下了。

周泽楷抱起烦烦软绵绵的身体,这时候口袋里的手机响了,是肖时钦。

“周医生!810病房的病人醒了!”之前周泽楷告知过肖时钦,如果黄少天醒了一定要通知他。

周泽楷先去了一趟叶修的宠物医院,把烦烦的尸体交给他,然后匆匆忙忙地往医院赶。

与此同时,黄少天的病房里陆陆续续来了几个人。

有最开始救了的那个黑马尾女生和她的父亲,还有收到黄少天信息匆匆赶来的的闺蜜兼编辑的张佳乐,还有医生和护士。

“非常感谢你救了我,但是我跟你说以后碰到这种事少管…那个人就是个绿茶婊…你要是醒不过来了该怎么办啊…”黑马尾女生叫魏婷婷,跟黄少天一样是个话唠,她的父亲叫魏琛,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老板,一直在感谢黄少天,并且给了他很多的补偿。

“你个死孩子!这些天我快被你那些读者逼疯了!你出事了也不让我知道!我都快吓死了!”张佳乐都快哭了,自家好朋友一声不响的失踪了近十天,要是醒不过来了怎么办啊!

黄少天在跟他们打哈哈。

经过肖医生的检查之后,表明黄少天已经没什么问题了,再等一晚上的观察就可以出院了。

于是周泽楷赶到的时候,黄少天正客客气气的把人一个一个往外送。

看到周泽楷的时候,黄少天列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周泽楷你好呀,我叫黄少天。”

评论(8)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