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mini小甜饼

今天来个不定时更新的周泽楷的日记(七则)和小混蛋的微博(七条)

因为我觉得小周内心戏超多的~所以不喜慎入…

你们有没有什么想看的梗呀?☺️

————————————————————————————
周泽楷的日记(不定时更新~)

①8月10日 晴

今天跟少天前辈握手了好开心!⁄(⁄ ⁄ ⁄ω⁄ ⁄ ⁄)⁄少天前辈的手好小好软而去好好看…今天是少天前辈的生日,( •̥́ ˍ •̀ू )好想去参加他们的生日聚会。

蓝雨内部有给少天前辈办生日会,少天前辈21岁啦!(≧▽≦)

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多说两句话…

②9月3日 阴

蓝雨来s市了!晚上两个战队一起吃饭的时候少天前辈太可爱了!他对秋葵深恶痛绝!挑食的少天前辈太可爱啦!

粤语软软糯糯的好可爱,看来要去买本书看看了,有点不太容易听懂啊…

③11月24日 晴

今天是我的生日,晚上结束了生日会回到房间后没想到看到了少天前辈给我发了生日快乐!

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

④12月27日 雪

s市竟然下雪了,赶紧发给少天前辈看。他说过g市几乎不下雪,他只看过一次。

其实s市也不怎么下雪呢…

⑤1月11日 晴

今年冬天有点冷啊,最近和少天前辈的联系越来越多了,是个好兆头!他让我不要总是前辈前辈的叫,是不是代表我们的关系更近了一步?

啊好开心啊!但是看见他会说不出话来…他会不会嫌我闷?

⑥3月14日

去g市旅游,少天给我当导游带我逛街!人太多他牵了我的手腕!牵到了!

我感觉他对我也有好感,我说的话他都能理解! o(╥﹏╥)o 我确实说话很少啊…但我心里想说的话超级多!

好喜欢少天!

⑦5月20日

今天跟少天表白了,终于表白了,他接受我了!接受我了!!

我终于能跟他在一起了吗?!真的不是在做梦吗?!

好想抱着他原地转圈圈!啾咪啾咪!*/ω\*)

———
来自小混蛋的微博(周泽楷小号,这个梗来自上一篇小短文)

①小混蛋:不想吃饭,想吃你*/ω\*)//@家里有个小混蛋!:难得心血来潮想给小混蛋做饭,浪费了一个下午的时间结果小混蛋居然没吃几口!小混蛋你是不是对我做的饭有意见啊信不信抽你!

②小混蛋:亲亲抱抱就不痛啦!//@家里有个小混蛋!:今天诸事不顺在队里下楼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也就算了食堂里竟然出现了清!炒!秋!葵!食堂大叔我们什么仇什么怨!!!

③小混蛋:你是我心中的冠军。//@家里有个小混蛋!:恭喜小混蛋拿了冠军,下个赛季看着吧我们肯定会是冠军的!

④小混蛋:想公开好久啦!(✪ω✪)//@家里有个小混蛋!:今天队长问我是不是跟小混蛋在一起了我去他怎么会发现的??肯定是小混蛋太不知道收敛了绝对不是我的错!

⑤小混蛋:只准想我!Ծ‸Ծ//@家里有个小混蛋!:我没想到他竟然会退役,明明他的手速意识什么都在,那帮人真的是很过分!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

⑥小混蛋:场上不让你,床上让你//@家里有个小混蛋!:今天在场上被小混蛋打得有点惨不过还是因为我们的配合不够好哼哼别得意我可不是吃素的下次把你们打的落花流水!

⑦小混蛋:喜欢猫耳装!(⁎⁍̴̛ᴗ⁍̴̛⁎)//@家里有个小混蛋!:呵呵今天晚上一定要打断小混蛋的腿,三条都打断!长本事了还竟然买这种东西!我要是会穿就叫你爸爸!:)沙发在召唤你。

————
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提哒我会改进。

评论(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