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今天的少天六级过了嘛?

没有什么小甜饼,纯粹吐槽六级。

日常流水小短篇。表达一下刚考完六级的怨念。

不知道写什么小甜饼啊…你们似乎不喜欢小周的日记和微博…

—————————————————————————————
12月16日,一年两度的四六级考试又到了。

而黄少天这个已经大三的老学长,上次依旧没有过六级。

早上九点半,图书馆。

黄少天的学霸男朋友周泽楷已经拿好了单词本和试卷在等他了。

“啊…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要不是因为弃考禁一年我都不想去考了!这次考完不管过不过我都不考了不考了不考了!!”黄少天还知道压低声音,毕竟是在图书馆。

哎…自己为了425分在拼命,而身边这位这次也报了六级,可他却是为了刷分。最生气的是周泽楷还比他低一年级!

好气哦,男朋友是学霸智商被碾压了怎么办?

“多看看,很简单的。”

周泽楷勾了几篇阅读给黄少天,“就看这些。”

黄少天忍住哀嚎,无可奈何,不考了不考了,这次再不过就不考了!!!

看阅读肯定是看不下去的,黄少天趴在桌上正大光明地看认真复习的周泽楷。怎么能这么好看呢~这么好看的人,是我的呀!

阳光透过玻璃窗落在周泽楷的侧脸。这个男人长得好看,个子高,学霸,话少,浑身上下透露出一股浓浓的禁欲风。

唔…早上起太早了,再睡会儿…

周泽楷从书中抬起头,发现黄少天已经趴下睡着了,不由得扬起一抹宠溺的笑。

就知道他肯定看不下去。

——

十一点半,周泽楷和黄少天收拾了东西去食堂吃午饭。

“哎哎哎我要吃那个!鸡腿鸡腿鸡腿!!五食堂的鸡腿真的超级好吃!!走嘛走嘛我们去五食堂!”一离开图书馆黄少天就仿佛是一只脱离了牢笼的黄鹂鸟,一路上都叽叽喳喳的。

“好。”

周泽楷笑笑,这个人仿佛一点都没有下午要考六级的觉悟…

吃完午饭之后两个人分别回去睡了个午觉,两点半汇合。

“准考证?”

“带了带了!”

“文具?”

“带了带了带了!”

“身份证?”

“带了带了带了带了!”

“走吧。”

——

周泽楷拿到试题后,从容不迫地看了看作文题,在心里迅速勾勒出一篇作文,等考试铃声响了之后直接就开始动笔。

黄少天拿到试题后,一脸懵这啥玩意儿啊?哦哦哦help…be helped…举…举例子证明??于是黄少天磕磕绊绊凑了150个单词。

听力考试开始了。

周泽楷戴上耳机认真听着对话,然后在试卷上写下几个重点内容,等到对话结束后听到问题的时候毫不犹豫地选了答案。

黄少天戴上耳机表示这是英语?咋完全听不懂呢??emmm…发了个呆这个对话就结束了??选啥啊??那…随便蒙吧。又发了个呆听力就结束了???!!好吧…随便选吧,三长一短选最短,三短一长选最长…不会就选C!!

阅读和翻译题。

周泽楷表示还算可以,难度不太大,这次刷分应该会不错,就是翻译有几个单词不太确定。写完了还有半个小时,时间很充裕,可以检查一遍。

黄少天看到阅读,嗯,很好,看不懂。第一篇,太长了看不懂单词,看感觉蒙吧,下一个;第二篇,什么玩意儿不看了,随便选,下一个;第三篇,哎哟这个简单了点!emmm…勉强看懂一点吧,应该能对两题?下一个;第四篇,啥玩意儿啊!就看懂一个iPhone6s了…

黄少天连蒙带猜写完了四篇阅读,然后还剩下四十分钟,开始写翻译题。湖…湖怎么拼来着?river?不对那是河!鄱阳湖…是念po没错吧…平方公里?square kilometers?哈哈哈哈哈前面那篇文里有!!捕鱼…捕鱼是啥啊…fishing?就这样吧…基地什么鬼啊!!宜兴紫砂壶??再见以后并不会去这个地方…

终于写完了翻译的黄少天表示:六级再见,不会再来了。

五点二十五考试结束,收完试卷和答题卡之后,黄少天和周泽楷胜利汇合,一起去吃晚饭。

“我跟你说六级就是在刁难我!那些单词分开来我都不一定认识更别说合起来了!听力我就发了一会儿呆就直接结束了!完全连蒙带猜!阅读就不说了…翻译太可怕了!哎你的翻译是啥啊?我的是太湖,以后并不想去宜兴这个地方…”

周泽楷不说话,静静的听着黄少天的吐槽。

看样子,今天的少天,六级可能依旧也过不了~

评论(17)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