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大大们!你们掉马了!

每日一个小甜饼。

(✪ω✪)等到关注破百就让你们挑个题材~

啊啊啊啊好开心啊终于破百啦!

你们想要看什么呀?留言留言吧~!

————————————————————————————

今天一大早,荣耀的粉丝们就在微博上炸开来了。

究其原因,是因为早上周泽楷手滑转了一条不知名的微博,虽然很快就删了但是还是有眼疾手快的粉丝截了下来。

楷楷是我的:???我楷是手滑了嘛?还是被盗号了??!😱这种话不像是他说的啊!【周泽楷V:啾咪!//@家里有个小混蛋!:卧槽家里那个小混蛋昨晚竟然在我脖子上留下了那么明显的痕迹!今天差点被队长眼刀射死!】

然后就秒删了,但这并不妨碍粉丝们激烈的讨论,大家纷纷在讨论是周泽楷被盗号了还是手滑,那个“家里有个小混蛋”又是谁。

醉卧沙场君不笑:卧槽!大新闻啊!大家赶紧去看“家里有个小混蛋!”的微博!我有一种奇妙的想法…

沐沐我女神:翻完了,妥妥的一个虐狗号。🙄️而且肯定是个小号。

包包包包子:内容又虐狗又黄暴!有对象了不起啊!!确实了不起…汪汪汪!我吃这盆狗粮还不行!!

剑圣大大第一帅:你们看这个人的微博,只关注了一个叫“小混蛋”的,虽然都知道肯定是他对象,但是大家有没有觉得“家里有个小混蛋!”这个人发微博的语气有那么一点眼熟…

江波无言:你这么一说确实有点眼熟…

手残不是病:而且这个号一猜就知道是小号,会不会是职业选手的小号?

今天的秋葵怎么卖:假如说是职业选手的小号的话,那么这语气妥妥的就是…

众粉丝:我们感觉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一叶知秋:所以那个“小混蛋”会是谁…?

戴戴不是袋袋:你们说会不会是周泽楷?然后他今天忘记切换小号了…?

风里雨里泉水等你:卧槽?!难不成周泽楷和黄少天在谈恋爱?!!

与此同时,职业选手群里也在闹腾着。

【叶修】:哎哟喂,少天大大你的马甲可是被扒掉了啊。

【苏沐橙】:太逗了,没想到周队私下里是这样的。

【张佳乐】:秀瞎我的双眼。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周泽楷那个小混蛋早上没有切换号就转微博!

【江波涛】:我没想到小周私下里和黄少是这样的…

【喻文州】:这叫闷骚吧

【叶修】:但是你们俩居然还开小号秀恩爱??

【孙翔】:我感觉队长在我心中的形象有点幻灭

【戴妍琦】:啊啊啊啊啊我去翻了黄少和周队的小号微博!!感觉分分钟能来十万字的小黄文啊!!

【苏沐橙】:啊!妍琦写完了记得发我一份啊!

【楚云秀】:还有我还有我!

【黄少天】:我还不能开个小号吐槽了嘛我!你们干嘛干嘛干嘛别yy我们啊!周泽楷私下里超级可爱的但是我才不会跟你们分享呢!

【周泽楷】:嗯(//∇//)

【叶修】:……

【江波涛】:……

【张佳乐】:……

【苏沐橙】:……

【孙翔】:……

【肖时钦】:……

【喻文州】:……

【周泽楷】:最喜欢少天⁄(⁄ ⁄ ⁄ω⁄ ⁄ ⁄)⁄

【周泽楷】:( •̥́ ˍ •̀ू )早上忘切换

【周泽楷】:啾咪啾咪!

(周泽楷已被管理员叶修禁言一个小时)

【叶修】:少天大大…真的好本事啊

【苏沐橙】:这不是我认识的周队…

【黄少天】:哎哎哎老叶你干嘛禁言他啊我们家小混蛋多可爱啊你怎么下得去手的卧槽!!

(黄少天已被管理员叶修禁言一个小时)

【叶修】:散了散了…世界清净了…

——

微博上还在如火如荼的讨论着。

花花都是花花:哎哎哎看这条微博里的图片!桌上左上角那个挂坠是不是周泽楷戴过的?!方形的小银牌有个大大的“H”字母!!//@家里有个小混蛋!:累了一天了没想到回来后看到小混蛋给我买了提子卷和蛋挞!啊啊啊真是开心沉迷于s市的美食无法自拔!【图片】

评论一连串的“666”、“是实锤本锤了!”

多喝六个核桃:而且那段时间是夏休期!时间也对得上号!黄少大号微博有说那段时间在s市旅游!

众粉丝:喔唷两位大神你们掉马了哦。

然而一天过去了,两位掉马的当事人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仿佛无事发生过。

但是晚上,“家里有个小混蛋!”又开始更博了。

家里有个小混蛋!:小混蛋!晚上记得给我带点好吃的!不然不跟你进门!

不一会儿。

小混蛋:知道了⁄(⁄ ⁄ ⁄ω⁄ ⁄ ⁄)⁄啾//@家里有个小混蛋!:小混蛋!晚上记得给我带点好吃的!不然不跟你进门!

众粉丝:???大大们你们这样若无其事真的好嘛??!

———
来自“小混蛋”的微博。

小混蛋:亲亲!//@家里有个小混蛋!:所以说有个男朋友表面口无内心戏多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小混蛋:来房间❤️//@家里有个小混蛋!:男朋友脸长得帅但是萌点总是很奇怪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小混蛋:我错了*/ω\*)//@家里有个小混蛋!:小混蛋你再把我折腾着这样我就把你关在门外不给进!今晚睡沙发睡客房吧你别进来了!!

小混蛋:你会喜欢的,期待你穿(✪ω✪)//@家里有个小混蛋!:呵呵哒小混蛋不知道买了什么快递但是我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尤其是快递上的信息,要不要打断他的腿呢?三条腿都打断!🤔

评论(10)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