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自从黄少天和周泽楷在一起之后

超mini小甜饼,应该真的有点甜吧…?

————————————————————————————

01
自从黄少天和周泽楷在一起之后。

蓝雨全体表示:周队你快点把黄少打包带走吧!!送你了啊!!求不退货!!

因为恋爱中的黄少天就是个炫夫狂魔啊!!

①和喻文州一起吃饭的时候

“队长队长!我跟你说你绝对想不到周泽楷他竟然连胡萝卜都不吃!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太逗了让他吃胡萝卜他那个表情简直比吃了秋葵的我还难看哈哈哈哈哈!!”

喻队表示:哦,白斩鸡真好吃。

②在蓝雨内部群聊天的时候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哇我跟你们说!!!别看周泽楷表面上那么话少!其实他的内心戏超级多的!!

夜雨声烦:那天在他房间的时候我看到了他的日记本,随手翻了一下竟然写的密密麻麻的但我没仔细看,没想到他话少但是内心戏那么多噗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枪林弹雨:只有我的注意点在黄少在周队的房间里吗…?

涛落沙明:我也注意到了…

流云:黄少黄少你在周队的房间里干什么呀!

夜雨声烦:哎哎哎这个不重要听我继续说!而且周泽楷居然喜欢发颜!文!字!简直可爱到炸!!!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这个人怎么能这么可爱这么可爱这么可爱呢!!!

夜雨声烦:小卢快去训练!顺便吐槽一下食堂里为什么会出现秋葵这种惨绝人寰的东西!!!!我要抗议!!!不过上次在s市吃到的东坡肉真的好好吃强烈推荐!!(≧▽≦)

索克萨尔:少天,当着小卢的面不要说少儿不宜的事情。

枪林弹雨:黄少…惨绝人寰不是这么用的…

流云:什么是少儿不宜的事呀?黄少黄少!!下次带我一起去嘛!!我也想吃东坡肉!!!

夜雨声烦:队长我错了!小卢赶紧去训练!(//∇//)最好吃的还是我们家周泽楷做的菜我跟你们说他厨艺真的超级超级好的!!

【夜雨声烦被群主索克萨尔禁言2小时】

蓝雨和尚庙表示:脱单狗真可怕!!连队长都看不下去了啊!!

③在劝卢瀚文喝牛奶的时候

黄少天:“小卢啊不要拒绝喝牛奶啊你看你的身高,完全拉低了我们蓝雨的平均水平一大截啊一大截!虽然你现在还在长个子!但是多喝牛奶才会长得高嘛!你看周泽楷181的身高!你想不想长的跟他一样高!”

卢瀚文:“黄少…你也不高啊…”

黄少天:“……”

黄少天:“再见”

卢瀚文:“啊啊啊啊黄少你回来我错了!我不拒绝喝牛奶了!!你别不说话了你这样好可怕会吓到郑轩哥他们的!!”

黄少天表示:身高是伤心事好嘛好嘛好嘛!!!男朋友比自己高五公分啊五公分!!

———

02
自从周泽楷和黄少天在一起之后

①想吃零食的时候

“哎那个!副队!粉丝送来的那盒费列罗在哪儿啊?”孙翔趴在桌子上,忽然很想吃巧克力。

“小周拿去了。”江波涛看着屏幕头也不回的说道。

“啊??队长不是不吃甜的吗?”

江波涛回头,给了孙翔一个大大的微笑,“因为小周说,黄少喜欢吃巧克力。”

轮回全队:自从队长脱单了以后!连零食都是黄少不吃的才轮到他们!!

②在职业选手群聊天的时候

君莫笑:哟,大家好啊,少天大大在不在?

夜雨声烦:不在

沐雨橙风:???黄少的画风怎么变了??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怎么了?吃错药了??

王不留行:???

君莫笑:这个语气…小周?

夜雨声烦:嗯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沐雨橙风:……

索克萨尔:少天昨晚没回战队,手机到现在也没开机:)

夜雨声烦:他还在睡

众人:所以这就是你登黄少号的理由吗?!话说你怎么知道黄少的密码的?!!

③和黄少天微信聊天的时候

黄少天:我下周就要去s市啦!!你记得来接我我还要吃小笼包生煎锅贴!!在G市整天汤汤水水的我要换换口味!(≧▽≦)

周泽楷:好⁄(⁄ ⁄ ⁄ω⁄ ⁄ ⁄)⁄

黄少天:真的好想把聊天记录给联盟里的人看看你卖萌卖的太可爱了卧槽哈哈哈哈哈我上次跟队长他们说他们还不信!

周泽楷:不要,只给你看(^V^)

黄少天:别撩我了卧槽!我简直想立刻飞到s市去了!啊啊啊啊为什么距离那么远啊!!为什么明天早上还有训练赛啊!我不开心了要你亲亲抱抱才好!

周泽楷:啾咪😘

周泽楷:【拥抱.jpg】

周泽楷:啾咪😘

黄少天的微博:【夜雨声烦V:男朋友太可爱了怎么办!!】

——

(周泽楷的日记本)--不定时更新

8月7日 晴

今天终于看到了少天前辈,他真的好像一个小太阳啊,笑起来好甜!(//∇//)想上去跟他搭讪…

但是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嗯…明天去问问喻文州前辈他的头发是在哪儿剪的,然后把自己收拾的帅帅的去跟少天前辈说话!

评论(8)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