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各种架空。

睡前迷你小甜饼。

—————————————————————————————

cp21漫展,day1。

黄少天早在一个月之前拉着发小张佳乐兴致勃勃地买了vip票,准备去逛一逛展子!

因为是冬天,黄少天羊绒毛衣+厚外套裹得严严实实的,背了个黑色双肩包,脖子上挂了个相机。而张佳乐两手空空。

地铁到站之后就看了超多的coser,lo娘,jk。

“卧槽张佳乐你看那个卡卡西!神还原啊!”

“哎哎哎那个saber我看着都觉得冷!”

“哇哇哇那个大天狗好帅!我跟你说抽不到狗子我不A这个游戏!”

张佳乐无奈地翻了个白眼,“走走走!十点了开馆啦!”

出了地铁站,路痴黄少天+路程张佳乐对视一眼,决定跟着大部队走。

走vip通道早早的进场之后,黄少天和张佳乐就开始瞎逛了。

“啊啊啊啊!张佳乐你看那个海拉姐姐!超级霸气!走走走我们去拍几张照!”

“哇那个是王者荣耀里面的诸葛亮!不错不错我们去拍几张!”

“穹妹!!!女神女神女神!!!走走走!!”

“那边有扭蛋机!走走走我们去拼手气噗哈哈哈哈哈我忘了你也是个幸运E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冷漠的表示:哦,我应该买一副耳塞的。

你才幸运E你全家都幸运E!!!(╯‵□′)╯︵┻━┻

……三个半小时之后……

“人是真的多…好累啊啊啊!我饿了我们去吃饭吧!”黄少天背了一包的周边,看到喜欢的就忍不住买买买!

“走吧走吧,我也饿了。”张佳乐表示赞同,人真的太多了,而且天气还冷,给勇敢出cos的小哥哥小姐姐打call!

每个场馆中间的通道部分边缘就是离开的地方,黄少天和张佳乐准备走的时候黄少天忽然眼睛一亮,跟张佳乐说“等我一下!”,朝着一个cos张起灵的男孩子走过去。

“哎哎哎我能给你拍一张照吗?”黄少天眼里冒着星星走上前问。

“嗯。”男孩子点点头,然后摆了个pose。

黄少天咔嚓咔嚓的拍了好几张,啊啊啊真的好帅好好看啊!然后拍完了道了声谢就直接跑了。

于是他没有看见身后男孩子欲言又止的样子。

黄少天和张佳乐出了场馆,美滋滋的吃了一顿火锅,今天真的是圆满!

晚上回到家后,黄少天翻了翻相机里的照片,翻到最后一张的时候愣住了,然后就开始嚎。

“卧槽卧槽卧槽!!!!我为什么没有要他的微博!!!!卧槽卧槽卧槽我是傻子!!!”

“啊啊啊啊啊!!!”

欲哭无泪的黄少天打开电脑,把照片导入到电脑后进行了简单的修图,然后po到微博上。

夜雨声烦:#cp21##cp21返图#今天在展子上看到了一个超级帅的小哥!拍了照片但是忘记要微博了卧槽简直要被自己气哭!想艾特也艾特不了!有没有小伙伴知道的啊!!【图片】【图片】

君莫笑评论:哎呦喂剑圣大大这是春心萌动了?

百花缭乱评论:没人知道【doge.jpg】

索克萨尔评论:感觉有点眼熟啊

夜雨声烦回复索克萨尔:啊啊啊啊啊队长你好好想想!!!求你了!!

索克萨尔回复夜雨声烦:一时间竟然想不起来了

然后就没有线索了。

黄少天表示难受,很难受。

接下来的一周都提不起劲来,对这件事,和这个人,都念念不忘,并且时不时地看着手机里的照片。

黄少天不会告诉别人,他居然真的一见钟情了。

第二个周末,黄少天去超市买零食,心里想着回去之后再发几条微博,肯定不止我一个人拍了他的照片。

没想到走到酸奶冷藏柜前,那个他想了半个月的身影忽然出现在面前。

“哎哎哎等等!我之前去cp21的时候有拍过你的照片!我叫黄少天你叫什么名字啊!你的微博叫什么啊我想关注一下!”

那个人穿着黑色羊绒大衣,看到黄少天的时候明显眼睛亮了一下,然后露出了一个腼腆的微笑,“周泽楷,一枪穿云。”

顺便还交换了微信和手机号。

晚上回去后黄少天就看到自己的微博有一条新的艾特消息。

一枪穿云:是我。//夜雨声烦:#cp21##cp21返图#今天在展子上看到了一个超级帅的小哥!拍了照片但是忘记要微博了卧槽简直要被自己气哭!想艾特也艾特不了!有没有小伙伴知道的啊!!【图片】【图片】

啊啊啊啊啊真的好!开!心!啊!

———

许久之后两个人在一起了,黄少天才知道当时周泽楷是被他姐姐拉着出cos的,并且是第一次去漫展。

黄少天没有告诉他自己对他一见钟情。

其实周泽楷也是。:)

—————————————————————————————
噫怎么一点都不甜woc!

emmmm…恭咩内下次会改进…太久没动笔了严重ooc想打死我自己QAQ

我什么时候才能出本啊…(不存在的)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