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睡前一个小甜饼3

不知道几了随意来个标题

睡前读物请不要太较真…

——————

背景:周泽楷和黄少天互相撩只差捅破一层窗户纸的地步

周泽楷最近被黄少天撩的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跳,每天都在期待着晚上连麦,就算不打游戏也很ok啊。

黄少天晚上出去吃了个饭,所以回家的时候有点晚了,但是一回去就直接飞快的冲了个澡,然后头发都没擦就直接给周泽楷发了个语音通话请求。

【黄少天】:啊啊啊我终于回来了,我本来以为只是去吃个饭没想到后面又出了点事情,直接上游戏咩?

黄少天是个地地道道的g市人,说普通话会不自觉带上广东口音,周泽楷觉得这样的黄少天真的是太可爱了,尤其是说话还软软糯糯的。

每次黄少天一开口,周泽楷都会觉得自己的心仿佛又被丘比特射中了,一箭又一箭,没等前一天的箭口愈合,新的一支箭又穿了过来。

每一天的黄少天都比之前一天更加可爱!

【周泽楷】:嗯,好。

黄少天打游戏的时候喜欢听歌,家里买了个智能音箱,名字叫“222”,语音接通后周泽楷听到对面正在发周杰伦的新歌,《不爱我就拉倒》。

【黄少天】:来来来匹配匹配!

【周泽楷】:换首歌?

【黄少天】:咩?换什么歌?你想听什么歌咩?

【周泽楷】:唔…甜一点?

【黄少天】:okok我来看看,222,棉花糖。

然后周泽楷就听到对面智能音箱机械的声音,“对不起,识别未成功”。

【黄少天】:卧槽…222,棉花糖!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

周泽楷有点想笑,但是他忍住了。

【黄少天】:222!棉!花!糖!

“对不起,识别未成功,请再说一遍。”

【黄少天】:卧槽简直了,周泽楷你别笑我都听到你的笑声了!改天就丢了它!222!棉!花!糖!

“您好,搜索棉花糖,为您找到以下内容…”

【黄少天】:呼…歌曲。

周泽楷在屏幕的另一端,笑出了声。

因为黄少天的普通话带着广东口音,严格说起来还挺不标准的,所以才会识别不出来。

【周泽楷】:很可爱。

【黄少天】:行了行了,来来来,哇这么久了还没匹配到人?这么过分?

【周泽楷】:不急。

【黄少天】:好咩不急,哈哈哈哈棉花糖怎么样?是不是很甜?够甜了咩?

【周泽楷】:嗯,甜。

然后心里悄悄的补充了一句:没有你甜。


临睡的时候,周泽楷给黄少天分享了一首歌。

是高姗的,《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可是遇见你,比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还要开心。❤️

评论(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