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今天没码字,因为下午开会,开完会直接去上班了。

所以想来分享一些自己的事情。

我喜欢上一个男孩子,广东的男孩子,是我学长的朋友。

虽然这么说可能不太好,但是真的他很像很像少天。

这里指的是性格。

就是说跟他连麦打游戏,他能三个小时balabala个不停,又浪又怂,但是很厉害。(这点是话唠)

我被打死很多次后,他会追着对方杀。(感觉很暖)

虽然很喜欢怼天怼地怼空气。

还有就是最让我心动的,是他的声音吧。

可能我的萌点比较奇特,我真的很喜欢广东人说普通话,就那种带有广东口音的普通话,超级超级可爱。而且他声音还很好听。

会让我心跳加速。

而且思维也很跳脱。

我觉得他可能对我也有点意思吧,但我现在就很慌,很害怕自己把原本有的一点好感消耗殆尽。

不知道该怎么去追他,过去二十多年里情感生活真的是太匮乏了。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对于感情我真的很自卑,我不敢去主动,之前的经历让我很害怕。

但是很想很想,和他在一起。

这种心动的感觉真的是…又甜蜜又苦涩。

521,留下我对大老板的喜欢呀。❤️

评论(2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