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反攻?不我没有想!

“嘿嘿嘿…哈哈哈哈…”黄少天一个人窝在客厅的沙发上,一边看着手机一边发出痴汉笑。

从俱乐部回来的周泽楷一回到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脑袋上冒出三个大大的问号。

“?”

“嗯?你回来了啊。”看见周泽楷回来之后,黄少天迅速熄灭手机屏幕,装作无事发生过的样子。

“笑什么?”

“啊?没啊,没什么。哦对!就是张佳乐给我说了个笑话,嗯,对。”黄少天才不会告诉他,他今天在微博上看到好几篇写黄周的文,啧啧啧色气满满的。

没错嘛!他堂堂剑圣就是一个大总攻!周泽楷嘛…一看他那张脸就很适合被压在下面哈哈哈哈哈!

想到刚才看的那篇文,黄少天就忍不住想笑。

设定是影帝黄x小明星周,哇咔咔咔真的是苏苏苏爽爽爽!

自己各种调戏周泽楷然后把他压倒什么的…嘿嘿…嘿嘿嘿…

一看黄少天这个样子,周泽楷就猜到他肯定是看了什么的,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把外套挂起来,回房间换了身家居服。

晚上趁着黄少天洗澡去的时候,周泽楷拿出自己的手机点开微博切换到小号,在关注里看到了黄少天的小号…

【黄少天攻气十足】评论了【黄周周】:太太写的真棒哇真的很符合!黄少天就是这么的攻!23333一看周泽楷那张脸就很适合被压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攻气十足】评论了【甜甜哒布丁】:给太太鼓掌!肉香四溢真的不能更棒啦!喜欢喜欢喜欢!

果然…

周泽楷点开原微博快速的翻了翻内容,哦…原来是黄周文啊…看来少天真的很想反攻呢。^_^

于是等到黄少天洗完澡出来,怎么看怎么觉得周泽楷的眼神怪怪的。

晚上,早早的就关灯爬上床的两个人自然不会那么早睡觉,肯定要做点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

“黄少…”周泽楷让黄少天趴在在自己的身上,亲吻着他的耳垂。

“我真的喜欢你…不是为了资源…”

“给我好不好…”

被亲的迷迷糊糊的黄少天觉得这话有点耳熟??

然后“刷”的坐起来。

卧槽??这不就是他今天看的小h文么!!

小明星周泽楷爬床影帝黄少天,表白之后顺理成章被压倒然后啪啪啪。

“我我我我…我没想反攻!真的!QAQ”看文一时爽!但是做攻感觉很累的!而且他已经习惯…所以反攻什么的!没有!真的没有!

周泽楷闷声笑了一下,让黄少天跨坐在自己腰间。

“自己来吧。”

“让你在‘上’。”

于是这一晚,黄少天体验了一把做“攻”的感觉。

没错,脐橙,自己动。

“什么破玩意儿啊累死了我才不要做攻!”

“我真的没有想要反攻!QAQ”

评论(8)

热度(1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