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日24H】我就在这里,哪也不去

emmm......改自《恋与制作人》里面在你身边的李泽言语音......


我真的是被李怼怼预告里面的“我就在这,哪也不去”给苏炸了,每天听着这个睡觉......


祝我们的周黄长长久久!3·5周黄日快乐~(*^▽^*)


——————————————————————————————————

那是和黄少天第一次出去旅游,因为才确立关系不久,所以两个人订了一间标准双人间。晚上,睡在隔壁床的黄少天一直窸窸窣窣的翻来覆去。

 

“怎么了?”周泽楷问道。

 

“可能是换了一个环境有点不适应,我比较认床。”因为小时候的经历,黄少天在陌生的地方很没有安全感,即使那个能让他安心的人就睡在隔壁床,但是他还是觉得很不安心。

 

早知道应该定大床房的,黄少天想。

 

“我来陪你。”

 

周泽楷下床走过来,掀开他的被子,躺在了黄少天的身边。

 

熟悉的气息瞬间让黄少天觉得很安心。

 

没过一会儿,黄少天觉得耳朵有点发痒,于是戳戳周泽楷的手臂。

 

“周泽楷周泽楷我觉得我耳朵有点痒,我想掏耳朵。”

 

“嗯,”周泽楷坐起身,背靠在床头版上,示意黄少天躺在他的腿上,“我来帮你。”

 

“等会儿,拿一下工具。”

 

周泽楷拿出行李箱里的指甲套装,从中拿出银质挖耳勺,边上放上一张面纸。

 

准备好之后,黄少天很happy的就把头侧枕在周泽楷的腿上,先是右耳朝上,脸对着周泽楷的小腹。黄少天的右耳边上的头发撩到耳后去。

 

“闭上眼睛,乖乖躺着。”周泽楷对着光线,黄少天的右耳边上的头发撩到耳后去,然后轻轻地把挖耳勺伸了进去。

 

黄少天忽然动了一下。

 

“疼?”周泽楷退了出来。

 

“不是,我就是有点紧张哈哈哈,你掏吧你掏吧。”黄少天闭上眼睛,毕竟这是第一次别人帮自己掏耳朵,所以觉得有点紧张。

 

“别紧张,放松。”其实周泽楷也有点紧张,他也是第一次帮人掏耳朵,但是面上丝毫看不出来。

 

周泽楷重新把挖耳勺伸进去,很轻很轻地刮了起来。

 

“这个力度可以吗?”

 

“嗯,可以再重一点。”黄少天闭着眼睛,很舒服的样子。

 

“不舒服的话告诉我。”

 

“嗯。”

 

周泽楷就着灯光,很细致的帮黄少天掏着耳朵,里面没有什么耳垢,应该是因为耳朵里太干燥了所以才会觉得有点痒。

 

可能是因为周泽楷的动作太轻柔,黄少天觉得特别舒服,舒服的就想要这么睡过去。

 

“要睡着了吗?”周泽楷问。

 

“嗯,你继续。很舒服很舒服。哎哎换一边吧。”

 

“嗯。”周泽楷退出来,让黄少天转了个身,换了左边的耳朵露出来。

 

周泽楷把左耳边上的头发撩到耳后,伸进去慢慢掏。

 

“嗯……”黄少天舒服的呻吟出了声。

 

“没想到你这么喜欢。”周泽楷看着自家爱人的样子,轻笑。

 

“以后也要你帮我掏耳朵。”

 

“嗯,好。”

 

黄少天的两边耳朵都很干净,只有一些干燥细碎的耳垢沫,周泽楷把这些都弄到面纸上,然后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发,“少天,起来一下。”

 

“嗯?”

 

“拿根棉签。”

 

周泽楷拆了包棉签,示意黄少天继续躺着。

 

然后拿着棉签代替挖耳勺伸进黄少天的耳朵里掏弄,因为没有耳垢,棉签相比于银质的挖耳勺更加温和一点。

 

黄少天躺在周泽楷的腿上,就像一只吃饱了在晒太阳的猫,懒洋洋的,只会对着亲近的人又露出了柔软的肚皮。

 

有人称掏耳朵得到了快感相当于是“不脱衣服的高潮”,确实如此,舒服的让人就这么一直下去。

 

“以后能不能每天都掏耳朵?”黄少天忽然睁开眼睛,问。

 

“不能,耳朵会受伤。”

 

“好吧…哎要不明天我也给你掏耳朵吧?真的超级舒服!”

 

“嗯,好。别乱动。”周泽楷拍了下他的身体。

 

“那我闭上眼睛睡觉了啊。”黄少天继续闭上眼睛,享受着周泽楷的服侍。

 

等到周泽楷清理好了之后,黄少天也差不多睡着了,但是周泽楷一动他还是立刻就惊醒了。

 

“去哪儿?”黄少天揉着惺忪的睡眼。

 

“哪也不去。”周泽楷让他躺回枕头上,起身去关灯。

 

然后回到床上,在黄少天的额头上亲吻了一下,抱着他睡去。

 

“我就在这,哪也不去。”

 

“晚安,我的少天。”


评论(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