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少天,生日快乐

祝贺我烦烦17岁生日快乐!(渣作渗入)

奉上生贺!!!

献给十年后的少天。生日快乐。

虽然很糟糕但是还是想说祝少天生日快乐!!以后的每个生日我们都会陪你度过!

补充:今天少天的生日buff感觉一整天都是好运满满!


—————————————————————————————
再过几分钟就是黄少天的生日了,周泽楷俯下身亲了亲黄少天熟睡的侧脸,悄悄的起身走去书房。

这么快就…27岁了啊。

周泽楷打开书房的电脑,做最后的确认。

【周泽楷】:明天到?

【喻文州】:嗯,都弄好了。

【叶修】:我说小周啊,你们都老夫老夫了还整这么多,小话痨明天可不得开心死。

【张佳乐】:哈哈哈哈没想到一晃黄少天都27岁了,十年前他还没出道呢哈哈哈哈不过周泽楷这次也是下血本了啊。

【戴妍琦】:嘻嘻,周队我又想写本子啦!

【周泽楷】:准。

【苏沐橙】:噗哈哈哈哈小戴真棒~

【卢瀚文】:耶!好久没有去S市啦!我好想黄少啊!

【韩文清】:明天晚上八点一定准时到。

【肖时钦】:妍琦你早点睡觉。

【魏琛】:老夫这次可是下血本了啊…还好有小周报销嘿嘿嘿…

【孙哲平】:乐乐,去睡觉。

【周泽楷】:嗯,明天见。

【江波涛】:明天见啊各位。

周泽楷松了口气,放松身体倚靠在椅背上,一想到明天的准备,他就有些失眠。

还是…紧张了。

——第二日,上午十点。

黄少天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今天是他的生日,还是像平常一样窝在家,无聊了就打打游戏。周泽楷今天一早就出去了,好像有什么事,黄少天也没问,毕竟周泽楷这个口无也不会说。

不一会儿,黄少天的手机响了。

哎哟!是喻文州。

“喂?队长啊?打电话给我有什么事嘛?”

“喂,少天。是这样的,我跟小卢十二点的飞机,去S市有事。你能不能来接我们一下?”

“啊?哦,好的啊反正我在家也没什么事大概几点到啊?嘿嘿嘿队长我跟你说哦我现在开车技术可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三点十分到浦东机场吧。麻烦你了少天。”

“没事没事!毕竟现在S市我熟的很哈哈哈哈哈!”

然后挂了电话,黄少天也没有去想为什么喻文州和卢瀚文来S市需要他去接,更没有想到今天是什么日子。

——下午三点半。

黄少天站在出口处等着。期间收到了周泽楷的一条短信。

“少天,晚上八点外滩见。”

嗯??总觉得今天周泽楷十分的神秘??算了不管了先接到队长和小卢再说,也不知道他们要去哪儿…

“黄少!黄少!”卢瀚文已经长成了一个高高的少年,声音也变了,唯一不变的是他依旧那么精力满满。

跟在后面的是喻文州,岁月仿佛没有在他身上留下印记。

“啊哈哈哈好久不见了小卢!队长!你们要去哪里?我现在可是对S市熟的不得了呢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摘下帽子,露出温和的笑,“辛苦你了,少天。”

“黄少黄少!我们要去南京路!”

“OK!要不要先去吃点东西?”黄少天很happy的比了个OK的手势。

“要要要!飞机餐是真的难吃…”卢瀚文撇撇嘴。

于是黄少天和喻文州带着卢瀚文去好好的吃了一顿,然后黄少天开车送他们去了南京路。

——下午七点。

黄少天看了看表,距离和周泽楷约定的八点还有一个小时。

正好没事可以和喻队和小卢逛逛。

“少天(黄少)。”喻文州和卢瀚文同时叫住了黄少天。

黄少天回头,喻文州从包里拿出一个卡片递给黄少天,卢瀚文也是。

黄少天看着手里的两张卡片。

第一张是喻文州递给他的,上面写着:1、【向左走500米】。

第二张是卢瀚文递给他的,上面写着:2、【向前走100米】。

“嗯??这是什么??”黄少天表示一头雾水。

“少天,按着上面的指示走。我就先站在这儿了。”喻文州向他微微笑,其中有些意味深长。

“黄少黄少,你跟着我来啦,我要站在下一张卡片写的那个位置啦,安啦你跟着走就对了!”卢瀚文拉着黄少天的手臂往左走。

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心跳加速。

向左走了500米之后,卢瀚文站住不动了,俏皮的对黄少天说:“黄少,向前走100米吧。”

黄少天依言往前走了100米,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哇!魏老大!!!你怎么会在这里!!!”

魏琛猥琐一笑,递给黄少天一张卡片,上面写着:3、向东南方向走500米】。

“嘿嘿嘿,老夫一大把年纪了还要来折腾,你小子可真的是好福气啊,得了,别的不说了,你按着上面走就对了。”

黄少天心里隐约有个想法。

他按着卡片上的要求走,碰到了一个又一个熟悉的人。

苏沐橙、乔一帆、王杰希、孙哲平、张佳乐、肖时钦,戴妍琦、韩文清、张新杰……最后是叶修。

这时候,距离八点还有十分钟。

叶修难得正经的对黄少天说:“往前走,一直走。”

黄少天往前走,每隔十多米就会有人给他递一支玫瑰。黄少天觉得心口涨涨的,他知道这一切肯定是周泽楷的手笔。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

拿出手机看了看,八月十日。

是…自己的生日啊。

走到尽头,是周泽楷。

这时候,黄少天已经抱了满满一捧的玫瑰。

“少天。”周泽楷说,“现在是八点零九分。”

“你看。”

黄少天看向黄浦江对面的陆家嘴金融中心。

八点十分。

LED全彩显示灯光幕墙开始播放了一个视频。

首先出场的是喻文州,他微笑着对着镜头说了一句,“少天,生日快乐。”

然后是卢瀚文,“黄少!生日快乐啊!”

苏沐橙:“少天!生日快乐哟~”

乔一帆:“少天前辈,生日快乐。”

……

叶修:“少天大大生日快乐哈~”

最后是周泽楷,俊美的脸微微泛红,“少天,生日快乐。”

然后开始播放一行行的字。

“少天,你19岁那年我们初识;你21岁那年我们相恋;你26岁那年我们退役。

“你千里迢迢的从G市来到了S市,你愿意为我在S市定居。

“少天,今天是你的27岁生日。你愿意在这一天嫁给我吗?

“would you marry me?”

周围早就围满了群众。

“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

黄少天现在,怎么说呢,很想哭。

自己明明是个大男人,可是竟然会被这种套路给感动的想哭。

周泽楷你怎么能这么狡猾!我是个男人啊喂你居然光天化日之下给我求婚?!还找来那么多前联盟的人!你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是轮回的枪王大大嘛!你是生怕别人不知道轮回和蓝雨联姻了嘛!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

“少天,”周泽楷把面前的人拥入怀中,“生日快乐,我的少天。”

黄少天挣扎出来,一把把手里抱着的花全扔了,完全不在乎周围人的惊呼声,勾住周泽楷的脖子就亲了上去。

反正丢人都丢了!那就这样吧!

谁让我…那么爱你呢。

我愿意啊,周泽楷。

——

于是,周泽楷策划了那么久的生日惊喜&求婚终于落下了帷幕。当然那么多人的机票啊酒店住宿什么的都是周泽楷报销的,这次可是一笔巨款…不能让黄少天知道。

晚上回去后美满的吃了一顿大餐♂的周泽楷表示,钱什么的,不在乎~而且今晚的少天格外的主动!

我的少天,生日快乐。以后每一年的生日我都会陪你一起度过。

评论(4)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