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经理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emmmmmmm…

忽然想到的脑洞!根据真实事件改编hhhhh…

一个非常短的小短篇
————————————————————————————
黄少天大学毕业后成功应聘到一家上市公司的总经理助理一职,但是没想到总经理年纪比他还要小一岁!夭寿的是姓周名泽楷的那位总经理还长得那!么!帅!

example1

咳,黄少天最近总觉得自家经理很不对劲,一个那么口无高冷的人午休的时候不睡觉凑过来看着他打游戏也就算了,甚至还征用他的手机自己打!

这天,黄少天趁着午休的时候又窝在办公桌前打游戏,打的是时下很热门的一个手游“王者荣耀”,黄少天喜欢玩李白,是个刺客,对手速以及技术都有点要求。

周泽楷看着黄少天玩得那么起劲,默默地凑了过去,看着黄少天。

意思是我也要玩。

黄少天刚刚结束了一局,果然又是carry全场拿到了MVP。看到周泽楷的眼神,默默地上交了手机,不要问他是怎么知道周泽楷眼神的含义的反正他就是知道。

“哎我说小周总啊你既然喜欢玩你就自己下载一个嘛你说是不是…”不然我眼巴巴的看着你玩我也很郁闷好嘛!

“不…”

周泽楷选择了马可波罗,开始了排位。

黄少天很心塞的看着他玩,一局结束之后周泽楷完全没有还给他的意思,又开了一局,这次选的是之前黄少天玩的李白。

“哎呀先打遍野,刷四下冲到人群中再去开大嘛!”

“打蓝打蓝!没蓝怎么出去浪!”

“你是打野的啊哥哥…大龙小龙要注意啊…”

“哇!!!你居然打成这样还能赢!!”

黄少天看的是心惊胆战…周泽楷玩完之后忽然偏头,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忽然就变的暧昧了起来。

可是黄少天这个小傻缺完全没有注意到…眼睛只盯着周泽楷手上的手机。

周泽楷想了一下,拿出自己的手机给黄少天转了几百块钱,然后又打开黄少天的手机,点了点券充值,在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拉着他的手指指纹付了款。

“???周泽楷你干嘛??哇你干嘛给我充点券!!辣鸡天美的皮肤可贵了了好嘛!”

周泽楷不理会他,直接买了李白的皮肤“千年之狐”。

“送你的,你喜欢。”

example2

游戏梗过去了两天,黄少天捏了捏自己胳膊上的肉,觉得自己最近长胖了,所以午饭不点别的了就喝粥。

所以下午的时候肚子就有点饿。

“啊…好饿啊…”黄少天趴在办公桌上嘀咕。

正在看文件的周泽楷居然能听到黄少天那么小声的嘀咕,头也不抬的跟他说,“去买吃的。”

“不去!我要减肥我要减肥我要减肥!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吃不胖嘛!”

周泽楷没回话,拿出手机点了几下。

过了一会儿,前台姐姐苏沐橙拿了一个纸袋子进来了。

“周总这是您要的甜点。”

周泽楷把袋子递给黄少天,里面是克莉丝汀的提拉米苏。

“不胖,刚刚好。”

———

黄少天最近一直在思考为什么经理对他那么好。

比如说工作任务很少啦也很轻松啦、跟他一起玩游戏还帮他买皮肤啦、一言不合就给他买吃的啦、有时候下班还会“顺路”送他回家等等等等。

这天下班,前台妹子苏沐橙看他的眼神有点不对劲,似乎还带了点恨铁不成钢的意味?黄少天一头雾水的走出公司。

周泽楷的车停在门口。

“上车,送你回家。”

黄少天想了想,还是上了车,坐在副驾驶的位置。等开出去一段路之后,黄少天忽然开口问。

“哎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啊?”

周泽楷开车的手一抖,虽然很快就稳住了但车还是扭曲了一下。

“…喜欢你…”声音很轻很轻,仿佛风一吹就散了。

但是黄少天还是听到了。还敏感的捕捉到了周泽楷微红的耳尖。

愣了半响,周泽楷都开到了黄少天家门口了,黄少天才反应过来,不经思索的就是一句:

“我也喜欢你啊!”

———

当然故事的结尾就是,周末的时候黄少天揉着酸痛的腰朝周泽楷吼:

“周泽楷你丫自己下游戏去别再抢我手机打了!!!”

吃♂饱♂喝♂足♂的周经理风轻云淡的飘过来一句:“太麻烦,不要。”

自己下游戏还要重新打,没英雄没铭文的,他才不要呢!

—————————————————————————————
🤣🤣🤣结尾不是我预想的啊…怎么写写写写就成这样了…感觉烂尾…QAQ

评论(4)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