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半夜睡不着,暗搓搓来一发七夕小段子。

各位七夕节快乐哟~今天依旧要吃糖!

—————————————————————————————
七夕凌晨,荣耀职业选手群。

【叶修】:哎,又是一年七夕,呵…不知道荣耀今年出什么活动,下副本吗?

【苏沐橙】:数据还没去更新好呢,还有一个小时,等等我陪你啊。

【喻文州】:少天昨天就没回俱乐部呢。^_^

【戴妍琦】:哎哎哎我看到了什么!!喻队!忽然一口狗粮啊!!

【江波涛】:队长昨天也没回来…

【韩文清】:你们这么晚都不睡的吗?

【叶修】:我们又不是张新杰,可没有强迫症。

【包荣兴】:老大老大!什么时候下副本叫我一声啊!

【戴妍琦】:那个…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苏沐橙】:你发现了什么?

【戴妍琦】:啊啊啊啊沐橙姐!我们虽然知道了黄少恋爱了可是都不知道他的对象是谁啊!不是说也是个职业选手吗!!我以前一直以为是喻队啊但是明眼看就觉得不对啊!!今天是七夕节!!黄少没回俱乐部那肯定是去约会了啊!!江副队说周队竟然也没回俱乐部啊!!!难道没有可能是他们在一起了吗??!!

【叶修】:666

【苏沐橙】:666

【王杰希】:666

【韩文清】:666

【楚云秀】:666

【孙哲平】:666

【张佳乐】:666

【魏琛】:666

【江波涛】:666

【唐柔】:666

【肖时钦】:妍琦你…少看点同人吧!

【喻文州】:666

【戴妍琦】:哇!这么多人潜水的吗?!我觉得我分析的很有道理啊!喻队喻队!江副队!!你们肯定知道嘛!!

【江波涛】:这件事我保持沉默。^_^但是小周确实应该是出去约会了。

【叶修】:我一直没有想到小周那种口无能找到女朋友,就如同少天大大也能谈恋爱一样…

【张佳乐】:大孙大孙!七夕我们怎么过!

【孙哲平】:喂他们狗粮。

【孙翔】:闭嘴

【唐柔】:闭嘴

【王杰希】:闭嘴

【叶修】:闭嘴

【肖时钦】:闭嘴

【叶修】:闭嘴

【魏琛】:闭嘴

【韩文清】:闭嘴

【楚云秀】:闭嘴

【黄少天】:唉哟喂今天群里怎么这么热闹啊这都凌晨两点多了你们还不睡啊都不困的啊?

【戴妍琦】:哎黄少!我们在讨论你对象呢!

【苏沐橙】:哈哈哈少天听说你昨天就没回俱乐部?出去约会了?

【黄少天】:怎么了今儿是七夕节啊!我要过节的好吗!我跟你们这群单身狗不一样!(≧▽≦)

【喻文州】:呵呵^_^

【叶修】:呵呵^_^

【江波涛】:呵呵^_^

【楚云秀】:呵呵^_^

【王杰希】:呵呵^_^

【孙翔】:黄少天你嘚瑟啥?你当我不知道你跟我们队长在一起了?我跟你说¥@}%^+$:/

(孙翔撤回一条消息)

【戴妍琦】:woc我看到了什么!二翔你给我出来你以为你撤回了我就没看到吗!出来解释这是什么意思啊!!

【周泽楷】:字面意思。

【叶修】:……

【苏沐橙】:……

【王杰希】:……

【黄少天】:哎呀还是暴露了怎么的不服来咬我呀哈哈哈哈队长我现在在S市我后天再回去(≧▽≦)

【周泽楷】:少天,睡觉了⁄(⁄ ⁄ ⁄ω⁄ ⁄ ⁄)⁄

【江波涛】:……这货肯定不是我们队长,黄少你把我们队长怎么了!!他画风都不对了!!!

【黄少天】:他一直都是这个画风啊你别污蔑我周泽楷这个人你以为他表面看上去高冷就真的高冷嘛?其实他内心可闷骚了好不好!啧你们还是不够了解他啊~

【周泽楷】:少天,我们来“深入”了解一下。

【叶修】:卧槽这不能忍,我举报了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周。

【戴妍琦】:我的世界观有些崩塌…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队…

【楚云秀】:忽然不想说话…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周

【韩文清】:……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王杰希】:……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喻文州】:对不起我觉得很有可能是少天把周队带…偏了,蓝雨教子无方…但是…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队。

【苏沐橙】:我…看错了吗?这个开黄腔的真的是…周队吗???我没想到…

【江波涛】:(一脸冷漠)我们队长以前不是这样的…

【魏琛】:老夫都看不下去了,黄少天你个小崽子到底是怎么让周泽楷变成这样的?

【张佳乐】:大…大孙?我没有曲解周泽楷的意思吧?

【孙哲平】:没有

【韩文清】:我去睡觉了

………………

【叶修】:我也去睡觉了,副本不下了白天再说

【苏沐橙】:大家晚安

【肖时钦】:晚安

【喻文州】:晚安

【王杰希】:晚安

【楚云秀】:晚安

【江波涛】:晚安

【张佳乐】:晚安

【孙哲平】:晚安

【黄少天】:?????????周泽楷你的脸呢!!!

【周泽楷】:不要了(´▽`)

——————————

黄少天有些无语的把手机丢到床头柜,“卧槽卧槽卧槽周泽楷你的脸呢你的形象呢你居然能说出这种话卧槽你的男神形象已经崩塌了!”

周泽楷把手机丢到一边,开始解衣服。

“嗯,没事。”

“喂喂喂!!!你要干嘛!!都快三点了你别折腾我了不然明天起不来啊混蛋!!”

回答黄少天的是周泽楷的亲吻,以及在耳边的轻喃:“很想你…少天…”

形象什么的才不重要呢,我很想你,来“深入”了解一下吧,少天。^_^


—————————————————————————————
哈哈哈哈哈哈半夜睡不着来一发恶搞…

对不起我毁了小周的高冷形象啊哈哈哈哈哈哈!

高举周黄党旗帜!

七夕快乐哟~❤️

评论(7)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