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猝死复习中,还有五个小时考知产…鬼知道我在写个什么东西…等我考完了我就…疯狂赶稿子。😭😭😭

小剧场:

临近期末,黄少天挑灯夜战“预习”,完全没有心思去跟那个远在s市并且已经放假半!个!月!的人打电话。

周泽楷明知自己不应该去打扰黄少天的复习计划,但是还是没忍住给他发了一条信息。

【口若悬河周泽楷】:我就抱抱你不做什么.jpg

黄少天沉迷“预习”,没有理会微信提示音。

【口若悬河周泽楷】:我就摸摸你不做什么.jpg

黄少天:……

【沉默寡言黄少天】:再打扰我复习我就反攻了啊!!!

【口若悬河周泽楷】:???

【沉默寡言黄少天】:我要继续复习了你自己去玩!等我考完了再陪你玩!这门课的老师太严格了卧槽!爸爸爱你么么哒!

【口若悬河周泽楷】:……

行吧,已经放假了半个月无聊的快长蘑菇的周泽楷表示,我记几玩。🤷‍♂️

周·皮这一下很开心·泽楷。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