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小段子集合

外国法制史的课上和符子聊天,从小周和烦烦星座合盘上突然想看一个主动撩的小周。
啊啊啊啊和符子一起脑洞简直不能太开心!@昼星

当然有点o o c了…
#这么会撩的小周请给我来一打好嘛!#
——————————————————————以下是正文

场景一
(周泽楷和黄少天窝在沙发上看脑残偶像剧)
小周:“唔……”
烦烦:“啥?你要说啥?快点说我正忙着看剧呢,话说苏沐橙推荐的这什么剧啊简直是三观尽毁我跟你说……”
小周:“阮经天、陈乔恩,那部剧叫?”
烦烦:“哦那部剧啊,怎么突然想起来那个了,我想想啊,叫《命中注定我爱你》。”
小周:“我也爱你💕。”

场景二
小周:“你像……一个亲戚。”
烦烦:“???什么?!你居然会有一个跟本剑圣一样帅气英俊潇洒邪魅狂狷(???)风流倜傥貌比潘安(以下省略5000字形容词)的亲戚??卧槽不行告诉我是谁!!!”
小周:“唔……”
小周:“我妈儿媳妇。^_^”

场景三
(第二天有比赛的两个人睡觉前发短信)
烦烦:“好了好了晚安吧明天明天还有比赛呢早点睡觉养足精神明天比赛加油!”
小周:“不晚安……想睡一起。”

场景四
(两个人在逛街,路过公园看到一只超级可爱的金毛犬)
烦烦:“哎哎哎周泽楷你看你看!那只金毛超级可爱的!!哎你说我们养一只怎么样啊!太可爱了!跟本剑圣一样活泼开朗有没有有没有!”
小周:“养你……你更可爱。”

场景五
(黄少天窝在沙发上刷微博,看的美食博主)
烦烦:“啊啊啊啊啊好想吃啊感觉都很好吃啊周泽楷我们周末去吃吧去吃吧!”
小周:“我妈……做了好吃的……给你。”
烦烦:“阿姨真的是太好了!!做了什么好吃的呀反正没有秋葵就好我现在刷微博刷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小周:“我呀。^_^”

场景六
(两个人在外面吃饭,周泽楷忽然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盒子,里面是戒指)
小周:“昨天买的……你猜贵不贵……”
烦烦:“卧槽周泽楷你居然问我贵不贵这个看上去就很贵好嘛!!”
小周:“……那我跪了,嫁我。”

场景七
小周:“我……”
烦烦:“???”
小周:“我可以……教你接吻吗?虽然……我也不会。”

场景八
(黄少天依旧窝在沙发上刷微博)
烦烦:“哎哟周泽楷你看这个草莓真的好好看我好想吃啊好久都没吃草莓了……”
小周:“我……给你种。”
小周:“要多少……有多少。^_^”

场景九
小周:“少天,饿了……”
烦烦:“这才几点啊你就饿了就跟你说中午的时候多吃点你要吃什么我去给你买。”
小周:“你。”

场景十
(睡觉前的两个人)
小周:“给你讲……我小时候。”
烦烦:“哎哟好的好的难得你今天居然想说我想听很久了上次阿姨还说了你小时候特别特别像女孩子……”
小周:“七岁的时候……”
小周:“嫁我,后面的……让妈说。”

评论(4)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