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你被刻在我的心上(十三)

感觉看文的小天使越来越少了嗷……

为了不断更强行码一篇……

如果断更能不能用小段子补啊?

【周黄】你被刻在我的心上(十四)

————————————————————————————————

将近十二点半的时候。周泽楷做好饭,把黄少天喂的饱饱的。

“哎呀呀,真想当个米虫。天天就这样吃吃喝喝,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摸摸肚子,看了看时间,也差不多该回去了。

“我送你。”周泽楷拿过架子上的外套,送黄少天回寝室。

下过雨之后的空气分开清新,四处洋溢着生命的气息。

周泽楷的手插在口袋里,紧紧的握着一个盒子,心里有点忐忑。

到黄少天的寝室楼下时,周泽楷纠结了一下,还是拉住了黄少天的手臂,从口袋里把那个盒子拿出来递给黄少天。

“这是什么东西?送我的嘛?”黄少天接过盒子,直接打了开来。

盒子里面是一条挂坠。黑色的绳子上挂着一直金色的小狮子,小狮子的背后还刻了楷体的“黄少天”三个字。

一看就知道是定制的,而且还是早就定制好的了。

所以周泽楷你到底是多久之前就计划好的啊?!

黄少天笑的眉眼弯弯,周泽楷的脸有点红。

哎呀周泽楷你怎么能那么可爱呢?!

黄少天忍不住扑到周泽楷身上,“哎呀周泽楷你怎么能那么可爱呢?!我怎么就那么喜欢你呢!!”

黄少天完全没有在乎这里是他的宿舍楼下,来来往往的人很多。

当然,如今的女孩子,是一种很可怕的生物。

女生A:“哎哎哎你看那里两个男生!在抱抱哎!哎?那个…好像是法学院大一的周泽楷啊?还有…大二的黄少天?!”

女生B:“啊啊啊啊啊!!是他们是他们!!好萌好萌好萌!他们是不是在一起啦?!”

女生C:“天呐噜!昨天黄少还发了周泽楷做饭的照片!他们两个好配啊!!啊啊啊啊我要去写本子了!!”

正巧这个时候,苏沐橙和叶修聊着天经过,看见三两个女生围在一起对着某一个方向看,“周泽楷”“黄少天”这样的字眼飘进叶修和苏沐橙的耳朵里。

叶修往女生们看的方向瞟了一眼,然后调笑着对苏沐橙说:“哟,我们的剑圣大大和小周都已经开始当众秀恩爱了,啧啧啧,世风日下啊。”

苏沐橙本来就对周泽楷很有好感,这一听,更是双眼冒星星。

“叶修哥,你这是羡慕了吧~不过小周真的不错,这么快就把黄少给拿下来了,哈哈哈,我要去通知小戴。”苏沐橙边说边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随手发微博。

苏沐橙V:Yohoo~小戴云秀快来看哟!怎么样!好素材哟~大庭广众虐狗啦!@戴妍琦@楚云秀[图片][图片]

“啧,哥有什么好羡慕的,他们这么大庭广众的秀也不怕被烧。哎沐橙啊,你都发好微博了?速度可真快。”

“行啦叶修哥,对了,叶秋说晚上不跟你一起吃饭了,他有事。”苏沐橙很愉快的刷微博。

不得不说校花的影响力,很快,苏沐橙微博的转发和回复都破千了。

张佳乐V:哎哟喂!怎么又是这两只啊!大庭广众这样真的好嘛?!@孙哲平大孙你看看你看看!//@苏沐橙V:Yohoo~小戴云秀快来看哟!怎么样!好素材哟~大庭广众虐狗啦!@戴妍琦@楚云秀[图片][图片]

孙哲平V:乐乐,你是不是也想试试?//@张佳乐V:哎哟喂!怎么又是这两只啊!大庭广众这样真的好嘛?!@孙哲平大孙你看看你看看!//@苏沐橙V:Yohoo~小戴云秀快来看哟!怎么样!好素材哟~大庭广众虐狗啦!@戴妍琦@楚云秀[图片][图片]

戴妍琦V:(≧▽≦)我已经抑制不住我的麒麟臂啦!分分钟三万字哈哈哈哈哈!!沐橙姐好棒的素材!//@苏沐橙V:Yohoo~小戴云秀快来看哟!怎么样!好素材哟~大庭广众虐狗啦!@戴妍琦@楚云秀[图片][图片]

喻文州V:少天,你要幸福哟。@黄少天//@苏沐橙V:Yohoo~小戴云秀快来看哟!怎么样!好素材哟~大庭广众虐狗啦!@戴妍琦@楚云秀[图片][图片]

“得了,哥要去找叶秋了,他晚上能有什么事儿真是的。”叶修摆摆手,去找叶秋了。

苏沐橙很愉快的拍了好几张周黄的照片,准备回去写本子啦!

这厢,听到了黄少天的话,周泽楷有点害羞。

黄少天就一直抱着他,周围来来往往的人那么多,看着他们。但是黄少天毫不在意,似乎他就是想光明正大的表示,“没错!周泽楷!这个男人!是我的!”

周泽楷亲吻了一下黄少天的侧脸。

既然少天不在意,他又怎么可能在意呢。

他本来就想让所有人都知道,黄少天,是他的,只能是他周泽楷的。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