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存个有缘再写的脑洞

再不存我就忘记了…有缘再写

难以置信我竟然八天没更新了😂丢个脑洞证明我活着

———————————

1.如果是你,可以

楷楷是学校里的“高岭之花”兼学生会主席(= =#真的很校园的设定了)天天是比他大一级的学长,一开始楷楷初三、天天高一(啧未成年)
天天暗恋楷楷很久了,可是楷楷属于那种生人勿近的(其实也不是高冷就是不喜欢说话而且有一种让人不敢靠近的感觉)并且属于绝对不会早恋的那种
然后在毕业典礼上(就是楷楷要升高中了),楷楷在主席台上讲话(口无楷念稿子难以想象那个画面),结束的时候同学都上来互相拥抱,但是没人去抱楷楷(因为不敢),天天偷偷的溜到毕业典礼上,然后看到楷楷一个人站在一旁,忍不住想过去抱抱他
楷楷一开始有点抗拒(不喜欢跟人接触),但是还是接受了天天的拥抱,天天一激动就说了喜欢他。
楷楷说:“我不早恋,但如果对象是你,可以。”
之后就上了高中,楷楷和天天私下相处的时候,一本正经·楷想要偷偷摸摸的揽天天的肩膀,但是又不好意思,最后是用小指勾了勾天天的小指,勾一下就松开跟做贼一样
迈出第一步之后,楷楷后来终于揽到了天天的肩膀,表面上若无其事假装看别处,其实手心有点冒汗。
天天有个竹马叫喻文州(哈哈哈哈哈哈),文州特别会做饭,天天很喜欢吃他做的意面,然后楷楷把天天邀请到自己家,围上围裙给天天做意面,但是楷楷不会做饭,所以煮出来的意面有点emmmm…一言难尽
天天尝了一口,楷楷眼里闪着星光:“怎么样?” 天天说:“很好吃很好吃。”然后楷楷又问:“和喻文州比呢?”
天天内心os: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送命题了吧??
天天说:“当然是你做的好吃啊!”
然后…后续有缘再想。



2.来我这里吧

天天是个学霸少年,但是沉迷打游戏,家里人不能说反对,但是绝对不支持就对了,然后也限制了天天的零花钱(亿万家产继承人黄)所以天天为了皮肤省吃俭用(???)
楷楷很有钱,也愿意为了游戏花钱,在游戏里认识了天天之后不知不觉被吸引(??)然后就跟他成为了好兄弟(不存在的)
在了解到天天的情况之后(自己推测的天天家境不怎么样)就变着花样给天天送皮肤,然后天天高考之后,收到了国外某著名top10高校的offer,但是为了打游戏就放弃了offer选择了国内的大学,家里人差点没揍他一顿,天天就跟楷楷委屈巴巴的表示自己要被赶出家门了,楷楷说那你来我这里吧
然后天天无以为报送上了几本房产证(2333

后续…有缘再想




3.想和你做兄弟

天天在一个游戏里面玩人妖号(男玩女号)喜欢到处浪杀人,然后被追杀,楷楷路过的时候顺手救了他,天天看楷楷名字知道是个大佬就凑上去求抱大腿
楷楷:???顺手救了个粘人精??
天天想认楷楷做师傅,楷楷不要;天天说情缘也行啊,楷楷更不要了。
楷楷:不要,再见
但是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天天只要看到他就会来“骚扰”他,楷楷觉得烦不胜烦,这个女孩子脑子有问题吧?(楷楷以为天天是个女孩子,因为名字很像女孩子,而且打字带颜表情)
楷楷:打赢我就答应你
楷楷心想,她上次被围攻了看样子操作不是很好。然后约了jjc,楷楷顾及对方是个女孩子,就留了三分力(自觉自己七分实力就够了)没想到被天天ko了(天天很厉害的),于是被迫成为了天天的情缘…
然而相处了一段时间(打打怪做做任务什么的)楷楷觉得这个女孩子…有点可爱啊。
略心动。
于是楷楷开始有意无意的撩天天了。
天天:???我情缘最近对我特别好他是不是想撩我在线等挺急的!!
天天让楷楷当情缘其实是因为楷楷打架很厉害而且可以做情缘任务,当然还有他人很善良(之前救了他)
于是又过了一段时间,楷楷跟天天表白了
天天:……你…上yy吧
然后上了yy,天天没等楷楷说话,就咳了两声,说:“对不起我是个男的”
楷楷:??!!!
楷楷一声不响的下了yy,然后游戏暂A半个月,请假去g市散心。没想到自己第一次心动…就这么夭折在了一个男人手里(楷楷觉得自己钢铁直男了
然后有一天楷楷去超市买东西,在停车场的时候跟天天撞到了,天天跟他道歉,然后走了。楷楷站在原地看着天天走远了之后,摸了摸自己狂跳的心
楷楷:?!!我对一个男孩子动心了??
楷楷:难道自己是个深柜??
然后回去上游戏,发现天天每天都有留言跟他道歉。楷楷心想,跟他打游戏还挺开心的,于是原谅了天天,两个人成为了兄弟(????)
又过了一段时间,天天去s市找朋友玩,楷楷在下班的路上和他擦肩而过,楷楷:“缘分!”然后当机立断准备去要号码
但是天天正在打电话,楷楷走过去听到了天天的声音…
楷楷:??这个声音怎么那么像…每天连麦打游戏的“好兄弟”的声音??
楷楷怕自己听错了,于是又悄咪咪的听了一会儿。
没错了,这口粤普…是他了
然后晚上上游戏的时候,楷楷装作不经意的问天天想不想来s市玩
天天:哇!我现在就在s市哎!我来找我朋友的玩的!
天天:那要不要出来面基啊?
楷楷::)
天天把楷楷当亲兄弟了,虽然两个人在游戏里是情缘。然后天天很喜欢说话,因为要面基了所以什么事都跟楷楷balabala
天天说自己其实是个gay希望楷楷不要介意,然后当初在超市停车场撞倒过一个男孩子,惊为天人,就是很可惜当时没去要号码(赶着回家打游戏
楷楷:??这件事好耳熟??
然后“不经意”的问了一下时间地点。
??这就是我吧??
楷楷问他要不要明天出来面基?
天天面对“亲兄弟”的邀请,当然好啊好啊
然后,面基了
天天:???!!∑(゚Д゚)
楷楷:…:)这就是命吧

后续…当然是成为真·情缘啦。
有缘再继续想



4.更新?不存在的

楷楷是某知名网站的大神写手,涉足众多题材,什么武侠玄幻科幻等等等等。拥有一大票读者。
但是楷楷是个懒癌患者,从一开始的日更,逐渐变成了隔一天更一次,隔两天更一次…后来又变成了周更。
粉丝们天天在评论下喊着要给他寄刀片跪着哭着喊着求更新
楷楷:不更,懒
天天是楷楷的忠实粉丝,每次都毫不吝啬的打赏,自从楷楷懒癌犯了之后就天天去刷屏评论
天天:快更新快更新快更新xN
楷楷:不更
然后就这么过了一段时间,楷楷出门买东西的时候遇见了自己大学时候暗恋的学长(就是天天),然后两个人打了个招呼,天天邀请他去咖啡厅坐坐,然后就开始balabala,吐槽他粉的大神写手懒癌晚期了
楷楷没有跟任何说自己在写小说,然后听见这个吐槽感觉自己膝盖中了一箭
天天拿出手机点到催更页面,然后说就是这个写手balabalabala
楷楷:???这不就是我吗?
楷楷:等等,这个id…
后来天天又去催更的时候
天天:更新更新更新!再不更新给你寄刀片了!
楷楷于是更新了。
并且开始撩天天。
天天:??大神是不是在撩我
天天:更新更新更新快更新!卡在这里你是不是人啊!!求日更求日更求日更!
楷楷:日更没有,石更要吗?:)

后续…有缘再继续想了

评论(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