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Give me a sweet kiss

give me a sweet kiss

夜色渐浓,黄少天带着一身的疲倦推开了家的门,面对一室清冷。

今天是他实习的第五天,可能是因为第一次遇到领导来视察,所以很紧张,犯了点常识性的错误,于是在下班前被主管狠狠地训了一顿。

这才第一周,真的感觉好累。

黄少天随便泡了碗泡面,然后匆匆的洗了个澡,倚在床头一边擦头发一边准备资料。

“皮卡皮,皮卡丘~”没多久放在床头的手机响了,黄少天拿过来一看,是周泽楷发来了视频通话请求。

黄少天用了三秒的时间迅速调整了一下表情,然后点击了接听。

“嗨呀周泽楷!今天有没有想我哇!你那里现在是中午嘛?”黄少天努力做出很开心的样子,不想让周泽楷为他担心。

周泽楷入眼的便是黄少天的灿烂的笑容,一如既往的像个小太阳。

“嗯,想。今天怎么样?“

“哈哈哈哈当然很棒啦!我那么聪明有什么能难住我?同事们都对我很好!而且我的企划做的也很棒!你呢你呢,在那里还好嘛?今天过得怎么样呀?”

周泽楷和黄少天在一起三年了,临近毕业的时候黄少天没有选择继续深造,而是选择了去工作。周泽楷本想和他一起的,但是当时手中已经收到了好几所高校的offer,黄少天也不愿他放弃那么好的机会,所以把他“赶”了出去。

于是现在两个人保持着每天视频信息的跨国恋爱交流。

“在图书馆看书,准备写论文。”

“嘿嘿嘿我们家周泽楷是最棒的!不用担心啦我过得很好的!等你圣诞节的时候回来啊!”

尽管黄少天掩饰的很好,周泽楷还是在他的眼底看到了疲倦。

“很累吗?上班。”

“嗯?还好啦没有很累,就是感觉上跟学校生活完全不一样,但是我适应的很好的。”黄少天说完之后顿了一下,“只是很想你。”

语气中不由自主的带着些许的委屈。

你离开的第三十五天,很想念你。

上班真的好辛苦,很想念你。

周泽楷笑了笑,“我也想你。”

两个人聊着天,时间不知不觉就到了十一点。

在挂断之前,黄少天忽然对他说:“Can you give me a sweet kiss?”

“Of course,kiss you,everyday.”

然后周泽楷对着摄像头印下了一个吻。

互相道了晚安之后挂断电话,黄少天脸上的笑容瞬间就崩塌了。

他是真的很丧很丧。

工作不易,生活不易。

明明曾经的自己所幻想的未来不是这样的,但是现实很残酷。

我们不甘平凡,却又平凡。

我们都很平庸,为生活而忙碌。

但是一想到刚才周泽楷给了他一个sweet kiss,黄少天就觉得充满了动力。

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黄少天起身去卫生间洗了个脸,然后继续准备资料。

——

挂了视频电话之后,周泽楷皱着眉头仔细回想了刚才黄少天的表情,以及最后讨要的那一个sweet kiss。

然后翻出日历,给教授打了个电话。

他的小太阳啊,怎么能黯淡呢?

——

今天是黄少天实习的第十三天。

他又被主管批评了。

“你看看你做的什么策划!回去重做!完全不合格!我跟你说过的要求你都忘记了吗?要贴合公司的具体情况!精简!重做一份!三天后我要看到一份完美的策划!perfect!懂不懂!”主管把那份厚厚的策划书丢到黄少天面前,批评道。

“是是是我知道了,对不起对不起。”黄少天对着主管不住的道歉,看着桌上的策划书心里很难受。

桌上的那份策划案…是他熬了好几个晚上差了好多的资料做出来的,但是被彻底打了回来。

黄少天耷拉着嘴角,拿着策划书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对着电脑重新开始…

晚上回家的时候依旧带着一身的疲倦,但是黄少天推开门之后面对的不是一室的清冷,而是温暖的灯光和久违的香气。

“回来了?”周泽楷双手端着一盆汤从厨房走了出来。

黄少天怔住,昨天通话的时候还在美国的人,现在怎么就突然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其实本来没有那么委屈的,但是看到了周泽楷之后,黄少天觉得这段时间的委屈全都冒了出来,心里酸酸涩涩的。

周泽楷刚把汤放到桌上,黄少天就扑了过去。

“你怎么回来了你怎么回来了!”

“想你啊。”周泽楷揽住怀里的人,在他的头发上轻吻了一下。

“给你一个sweet kiss,a real kiss.”

“少天,我在你身边。”

有什么难过的事情都可以跟我说。

不要再独自承受了。

我很心疼。

黄少天把头埋在周泽楷的肩上,心口很暖。

其实周泽楷,只要你一个sweet kiss,我就又充满了动力啦。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