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压岁钱mini段子

今天过敏了整个人都不好了,我真的很喜欢吃海鲜啊但是海鲜过敏!!

今天就不写新春活动啦,码个微段子就去继续睡觉。

5700的车和300fo的车一周内会放出来哒。现在可以评论想看什么play哟~没有的话我就自行发挥啦~

我觉得我要从一个甜文少女变成一个开车少女了hhh

————————————————————————————

压岁钱?嗯…是个问题呢

黄少天是g市人,周泽楷是s市人。

虽然都是南方人,但是习俗差别还是很大的。

在确定了关系不久之后就过年了,第一年两个人还是要各回各家的。

晚上就窝在房间打电话。

“哎哎哎周泽楷我跟你说哦我今天去走亲戚赚了一圈的压岁钱呢!我们这里的公园保安大叔只要说一声‘新年快乐’也会有压岁钱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刚才数了数竟然一共收到了1500!!”黄少天美滋滋的看着自己面前的一大堆红包,毕竟自己人长得乖巧还嘴甜,要是周泽楷过来肯定收不到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愣了一下,自己应该是听错了吧?“一千五?”

“对啊对啊!一千五呢!嘻嘻嘻毕竟我嘴甜!等去s市我请你吃饭呀哈哈哈哈哈真的是超级开心!”

“你不是,收了很多?”周泽楷表示不太理解,“怎么才一千五?”

黄少天“嗯?”了一下,问:“才?我明明收到的很多好不好!那你呢你第一天收到了多少压岁钱啊?”

周泽楷:“嗯…一万二。”

黄少天:“??!!!”

等等,你们s市人都这么可怕的嘛?不对啊按周泽楷那个口无怎么会收到那么多压岁钱!

“我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我们这里压岁钱都是5块10块20块一个,我收到了105个红包才有那么多压岁钱!你是收到多少个红包啊!”

周泽楷想了一下说:“十个。”

卧槽卧槽卧槽???那岂不是过个年小金库可以富裕半年!?

黄少天疲惫,本来还想说自己收到了那么多压岁钱可以去包养周泽楷,没想到人家收到的一个红包就…

财大气粗周泽楷!

“你们那里压岁钱多少起封啊!”

周泽楷看了看自己面前的,又回想了一下去年的,有些不确定的开口道:“500…吧?”

好的周泽楷,再见周泽楷。

你们s市人真可怕!

于是,黄少天想成为周泽楷小金主的愿望就这么破灭了。


补一个小后续:

之后,嫁到s市的黄少天在s市过了第一个春节,初一收到了一票周家亲戚的红包。

那个厚度…最低1000起步。

捧着厚红包的黄少天,不知所措…( ̄◇ ̄;)


评论(18)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