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新春活动·花好月圆】

(/ω\)开始活动啦!

emmm…不知道为啥会把花好月圆写偏了QAQ

但是初一!祝贺周黄夫夫新婚快乐!⁄(⁄ ⁄ ⁄ω⁄ ⁄ ⁄)⁄
————————————————————————————
“呼~终于整理完了。”黄少天抽过茶几上的纸巾擦了擦手上的灰,然后摊在沙发上,宛如一条咸鱼。

周泽楷把卧室的被子铺好之后,出来就看到一条咸鱼·黄,不由得泛出笑意。

我们…终于结婚了啊。

这套房子是半年前才装修好的,为了身体的健康,两个人硬等了半年才搬家,之前都是住在租的房子里。

而今天,就在能够搬家的这一天,周泽楷和黄少天也正式的去民政局进行了结婚登记。

一周前,同性婚姻法正式实行。

“很累吗?”周泽楷坐在黄少天的边上,让他的他枕在自己的腿上。

“搬家真的超级超级超级累!但是这是我们的家!我们自己的!一想到这个我就超级开心!对了周泽楷,哦不,周先生~新婚快乐!”

“新婚快乐,少天。”周泽楷俯下身,和黄少天进行了一个甜甜的亲吻。

“对了我们一会儿是出去吃还是在家烧?整理了一下午真的是累炸了…”

“出去吃吧。”周泽楷看了一下时钟,5:30分,“六点出去。”

黄少天点点头表示OK,他还可以再躺半小时。

快出门的时候,黄少天去换了身衣服,然后和周泽楷手牵着手出门去吃饭。

十指紧扣。

两个人去的是一家港式餐厅,面对面坐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身份忽然转变的原因,两个人都有些羞涩。

依照比平时安静许多的情况下吃完了饭,两个人决定沿着小区散散步,消食。

“周泽楷,”黄少天叫了下他的名字,“我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有种不真实的感觉,我们真的结婚了,终于在法律上成为了对方的另一半了。”

“这种感觉真的很微妙…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出来,但是真的,我很开心,很兴奋…唔…”

黄少天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周泽楷堵住了嘴。

周泽楷的舌头在黄少天的口中与他的纠缠着。

正值初春,小区内的晚山茶却已经开了,开的正好。

周泽楷拉着黄少天回到了家,进了卧室,快速的脱掉两个人的衣服,覆上去。

“现在,真实了吗?”

“少天,我们是要共度一生的。”

“一辈子在一起。”

“你是我的。”

沉浸在情欲中的黄少天瞥见有一缕月光透过没有完全拉上的窗帘洒进房间。

现在,很真实了。

在周泽楷的起起伏伏中,黄少天伸出双臂环绕在他的脖子上,把人往下拉了一点。

“老公,新婚快乐。”

“我爱你。”

黄少天的不真实感其实是来源于忽然实行的同性婚姻法,原本他们以为那只是一张证,有没有都无所谓,但是等到能够拿到这张证的时候才发现完全不一样。

从此,他们就是合法的夫夫关系。

能够陪伴在对方身边,有权利对对方负责,光明正大的。

小区内的晚山茶,今晚开的正好。

今晚的月色,也很美。

--

因为黄少天的那一句“老公”,所以晚上被折腾的格外狠,第二天差点没下的来床。

“周泽楷你个禽兽!我的腰要断了!”

“乖,昨晚新婚夜。”

“下次再敢这样我打断你的腿!三条都打断!”

“(/ω\)”

“我跟你说你卖萌也没有用!!小混蛋!快去做饭!我饿死了!”

评论(9)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