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纪念日

哈哈哈祝李泽言生日快乐!

眼睛疼得很,码个小段子凑个数。拿好学生卡的姑娘们准备过两天上车啦!

我周是天下第一帅!我黄是天下第一萌!

总而言之我周黄天下第一!

原著背景。

————————————————————————————
某天早上黄少天起来刷牙的时候,迷迷糊糊想到这已经是他跟周泽楷在一起的第二年了。

他们似乎是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对彼此的心意心照不宣。而且因为还是在役选手,两个人不约而同地对这段感情采取了保密措施。

于是…黄少天皱了皱眉,他好像真的没有听过周泽楷说情话。

不过说起来,今天是他们在一起的两周年纪念日,可是他们两个人一个在g市一个在s市,或许也只能等晚上训练结束后打个电话了。

(╯‵□′)╯︵┻━┻异地恋好心酸!

洗漱完之后,黄少天换好衣服走向训练室。

训练室里今天反常的没什么人,只有喻文州在。

“啊队长早上好啊,怎么今天只有你一个人啊?小卢他们那群人呢?不会睡过头了吧?”黄少天熟练的打开电脑,插入账号卡。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今天一点都不想训练,就是莫名的觉得丧。难道是因为纪念日的原因。

喻文州慢条斯理的做完训练,直接退出了游戏。

“今天放假啊,你是不是忘了?”

“啊?”黄少天是真的不记得了。

喻文州毕竟不是第一天认识黄少天了,他抽出黄少天的账号卡放在一边,作出一副知心大哥哥的样子对黄少天说:“来吧,你今天挺不在状态的,感觉比较丧?到底是怎么了?”

黄少天挠了挠头,他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就是觉得特别特别丧。

“那我换个说法,你跟周泽楷怎么了吗?”黄少天和周泽楷的这段感情,除了他们两个当事人,就只有喻文州和江波涛知道了。

“也没什么啦我们挺好的啊…”黄少天尴尬的笑笑,笑容在喻文州的注视下渐渐消失。

“好吧我坦白,”黄少天破罐子破摔了,不就是有点丢人嘛没什么大不了的!“今天是我跟周泽楷两周年纪念日可是那个人两年了都没跟我说过一句情话刚才我刷牙的时候忽然就想到了这件事情了然后我就觉得特别特别丧!”

“噗——”喻文州没忍住,笑了出色。

“哈哈哈对不起对不起,你去外面走走吧,反正今天休息。”喻文州站起来,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走了出去。

留下黄少天一个人一脸懵,怎么就…??喻文州连个安慰都不给就走了??还是不是亲队长了?!

反正训练室里没人,黄少天本来就丧不想训练,也懒得出去走,于是回了自己的房间。

看了看手机,这个时候…周泽楷应该在训练吧…

黄少天躺在床上,觉得这一天真的是糟透了。

不得不承认,他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想念周泽楷。

喂,周泽楷。我们在一起两年了。

想着想着黄少天就睡着了。

——

周泽楷刚下了飞机就直接拦了辆计程车往蓝雨俱乐部的方向开。

今天是他跟黄少天在一起的两周年纪念日,向俱乐部里请了三天假就之后就订了到g市的机票。

距离上一次见面已经三个月了。

周泽楷非常非常非常想念黄少天。

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在想念他。

这么久了自己都没有对他说过什么情话,周泽楷不由得失笑,自己似乎…有点失责啊。

到了蓝雨俱乐部之后,周泽楷靠着“刷脸”进去了,蓝雨的工作人员都一脸惊讶地表示你一轮回的队长来我们蓝雨干嘛??

路上碰到了喻文州,喻文州看到周泽楷先是一愣,然后笑了出声。

这两个人真的很有趣。

“小周?啊是上次说的那件事吗?你跟我来吧,往这边走。”喻文州带着周泽楷往宿舍方向走。

周围的工作人员:啊原来是过来谈事情的啊?真佩服喻队能跟个口无谈事情…

周泽楷跟着喻文州,从喻文州一开口他就明白了喻文州市在给他找借口,然后带着他去找黄少天。

“这是少天的房间,不知道他有没有出去。”喻文州一边跟周泽楷说话一边敲门。

已经睡着了的黄少天被敲门声吵醒,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起来开了门。

???!!!

他一定是眼花了吧!!周泽楷怎么会在这里?!

“好了,既然少天在那我就先回房间了,如果小周要走的话少天你带他出去就好。”喻文州很愉快的向两人挥了挥手,然后走了。

“你…”黄少天想问你怎么会在这里,但是话还没出口就被周泽楷堵住了。

嘭地一下把门带上,周泽楷抱着黄少天,唇齿相依的感觉太过于美妙。

黄少天被亲的差点喘不过气来,推了推周泽楷。

周泽楷松开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小盒子。

“礼物。”

黄少天接过来,打开。里面是一个银质的男士项链,串联在一块小拇指指甲盖那么小的金属片上。凑近看,金属片上刻了一个Z。

Z,周。

黄少天低着头。

怎么办卧槽好想哭!!周泽楷为什么这么这么好啊啊啊!!QAQ这么好的人是我的想想都好开心啊啊啊啊!!

哎不对??卧槽因为完全没有想到周泽楷会来,黄少天根本就没有准备纪念日礼物!!

周泽楷凑过去,亲吻着黄少天的侧脸。

黄少天想了想,推开周泽楷,然后用手在口袋里掏了掏,然后伸到周泽楷面前,摊开,掌心一片空。

“?”周泽楷不解。

“周泽楷你看,”黄少天咽了口口水,“我的心。”

“我把我的心送给你了。”

这应该是属于他们之间的第一句情话了吧,只是不是周泽楷说的。

但是这又怎么样呢,黄少天很开心,他的周泽楷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人,因为真的不善言辞,所以说不出情话并没有什么多大的关系。

毕竟他的周泽楷一向是行动派,行为中处处都能体现出他对自己的感情。

在询问了周泽楷请了几天假之后,黄少天刷刷刷地写了张假条丢在房间,然后拉着周泽楷出了俱乐部。

呵,去哪里?当然是去酒店啊。🙄

毕竟黄少天都把心心送给了周泽楷,连人带心都是周泽楷的,周泽楷自然要表达一下喜爱之情。

—————————————————————————————
粉丝破两百会写第二个小福利,然后这两天开波车发泄一下挂科的委屈。

原本的坑构思一下情节下周应该会继续更了…

真的怎么喜欢周黄都觉得不够啊…

本来想让我周表白的,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少天表白,反正都是要被吃干抹净的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