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周泽楷你还我欧气!

woc我今天买了三个初始号抽抽乐,出了两个ssr??恋与制作人这个破游戏,我大号往死里氪金都没有一个ssr…🙄🙄🙄

悄咪咪爬上来写个小段子,明天继续背行政诉讼+国际私法。

睡前小段子!真的很短小!

————————————————————————————

最近,有个叫《恋与制作人》的乙女向游戏还挺火的,并以其超低的ssr掉率被一群妹子骂上了热搜。

黄少天知道这个游戏纯粹是因为张佳乐一直在跟他抱怨。

“黄少天我跟你说我完全不能忍!连大孙都能抽到ssr怎么我就是不能呢!快点快点你快下个这个游戏抽抽看!”

黄少天窝在客厅沙发上,拿过pad顺手下载了这个游戏。

不是他说,张佳乐就是个幸运E。ssr?有那么难抽嘛?

等下载好了,黄少天拿自己的手机号注册了,然后做完了一系列新手任务之后,攒了一堆钻石和星河券就开始玩抽抽乐了。

来一发十连!

emmmm…

R、R、R……SR。

“卧槽这不科学!本剑圣怎么可能运气那么背!十连就一个保底SR??!”黄少天忍着没有丢平板,还能再抽一个十连。

R、R、R……SR。

又是只有一个保底SR。

“!!!!”

黄少天气的把平板一丢,朝着厨房的周泽楷喊了一声。

“周泽楷你快过来快过来!”

“?”周泽楷在厨房准备晚餐,听到黄少天的声音直接擦了擦手出来。

黄少天把平板捡回来,指着那个游戏说:“你来给我抽几张!QAQ完了我发现我变成了幸运E了一定是张佳乐传染的!我从来没这么非过!”

周泽楷低头看了看这个游戏,因为不能十连了只能单抽,于是周泽楷随手点了进去一抽。

SSR。

“!!!!”

然后再一抽。

SR。

“!!!!”

黄少天抽出周泽楷手里的平板一丢,凑上去对着周泽楷的脸就是一咬。

“是不是你把我的欧气吸走了!!QAQ哇周泽楷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周泽楷意味深长地看了黄少天一眼,没有管自己脸上的牙印,直接把黄少天扛回卧室。

“欧气,还♂你。”

“嗷嗷嗷干嘛啊干嘛啊天还没黑呢!!还没吃饭呢!!QAQ哇周泽楷我错了我错了你轻点…”

“先吃你,再吃饭。”

欧气什么的,你要♂多少,就给你♂多少。

评论(6)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