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挂科怎么办?

整个人心态都崩了。

大学第一次挂科献给PIL。

微段子,十分短小。睡前小读物。

学霸周x半学渣黄,大学背景。

————————————————————————————
黄少天对着电脑很崩溃,他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就在刚刚!他查到了自己的期末成绩!他的大学语文竟!然!挂!了!

当初选这门课就是因为好过啊!!没想到竟然会挂??!

黄少天炸毛了,他都大三了!!第一次挂科竟然献给了大学语文??

虽然以前期末成绩没有很好但也都是过了的啊啊啊!!

这下愉快的寒假还怎么愉快啊!!

“咚咚”,敲门的声音。

黄少天不用想都知道是周泽楷。

他把门一开,然后“汪”的一下往周泽楷怀里一扑。

“啊啊啊啊周泽楷!!怎么办怎么办我的大学语文竟然挂了!!QAQ我们说好的旅游别泡汤啊…啊啊啊我崩溃了感觉自己委屈巴巴的…我觉得肯定是因为我古诗没背好!!”

周泽楷稳住身体抱着黄少天,他来之前顺便查了一下黄少天的成绩,自然是知道他挂了科的,只是他没有想通…大学语文那么水的课黄少天是怎么挂的??

不过…

“没事,我帮你补。”

“嗷!”黄少天兴奋蹭蹭周泽楷,然而他并没有看到周泽楷脸上神秘的微笑。

就在刚刚那一瞬间,周泽楷想到了一个绝妙的补习古诗的方法。

因为挂了科,所以黄少天在跟周泽楷出去旅游的时候兴致也不算太高,毕竟我们的少天大大一直以来都没挂过科,心态崩了也是正常的。

晚上,把行李放好之后,周泽楷和黄少天就出去觅食了。

这次他们去的地方是三亚,毕竟冬天了嘛,s市太冷了…虽然身为南方人的黄少天没有见过雪,但是一想到北方那零下几十度的温度…算了!

吃得饱饱的黄少天满意的摸摸自己的小肚子跟周泽楷回到了酒店。天色已经晚了,所以有些事情也可以开始了嘿嘿嘿。

黄少天洗完澡后直接被周泽楷拉到了床上。

“哎周泽楷你等等!我头发还没擦干呢!!”

当然啦,黄少天只是意思一下,不一会儿就被周泽楷吻的气喘吁吁的了。

就在关键的时候,周泽楷忽然停下了动作,对黄少天说:“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

黄少天懵了,啥玩意儿啊!好好的你念啥李白的诗啊!!

周泽楷没说话,只是扩张的手指动了动,然后抽出来伸到前面碰了碰小少天。

“晴川历历汉阳树下一句?”

黄少天下意识地回答:“芳草萋萋鹦鹉洲。”

等等,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神特么周泽楷你居然把好好的诗念成了淫!诗!

清水…芳草什么的…

卧槽!!!黄少天表示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接下来周泽楷身体力行告诉黄少天怎么背古诗…

“鸳鸯被里成双夜下一句?”

黄少天:???啥玩意儿啊!!

“记住,是一树梨花压海棠。”一边说一边重重地顶了一下。

“二十四桥明月夜…玉人何处教吹箫…”

“菜花戏蝶吮花蕊…”

……

这些诗又不会考!!

周泽楷你够了啊!!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

结果就是,临近开学的黄少天老老实实翻开大学语文开始复习。

呵,再让周泽楷给他补习?

不存在的!

————————————————————————————
不知道会不会被举报…别吧…

我真的想到PIL就烦。于是我的大学完整了。

挂的还是学位课…我倒是希望我挂的是大学语文这种公选…😭😭😭

挂科了伐开心想开一波车。

评论(9)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