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方言梗

…昨晚做梦梦到木木追着我催稿,我受到了良心的谴责。

梦里的木木真的好软萌啊…(喂!

忽然500fo了,不知道哪个是第520个😂这样吧,这个段子下第三个留言的…带梗点车,字数大概2500-5000。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东西😂😂😂
——————————————

黄少天和周泽楷刚确立关系不久,因为是异地恋,所以每晚都会打电话。

大部分的时间都是黄少天在说,周泽楷在听。

周泽楷的萌点其实有点歪,他觉得黄少天带粤语口音的普通话真的巨可爱的。

黄少天:“哎周泽楷,你跟我说两句沪语吧?我觉得沪语特别特别好听!”

周泽楷:“说…什么?”

黄少天:“随你啊!就随便说两句咩,来来来!”

周泽楷:“不会。”

黄少天:“???我读书少你别骗我,你土生土长的s市人不会说沪语??”

周泽楷:“从小说普通话。“

这倒是事实,虽然是土生土长的s市人,但是周泽楷这一代的年轻人都鲜少说沪语,听是能听懂,说的话就不是很流利了。

黄少天:“卧槽,那你们不会觉得很有距离咩?用家乡话交流多亲切啊!”

黄少天:“你真的不会说咩??一句都不会??!”

周泽楷:“就会几句。”

黄少天:“来啊来啊,说说嘛,来来来!我等着我等着!”

周泽楷顿了一会儿,然后很小声很小声地说了一句。

“天天哥哥,我欢喜侬。”(ti ti gu gu,wu hu xi nong勉强拼成这样…发音很难准确拼😂)

黄少天:“??啥?你说了啥?我什么?”

周泽楷:“没什么。”

电话那头的周泽楷耳朵尖已经红了,太羞耻了…

黄少天:“说嘛说嘛!什么意思?你声音太小了我没听清楚啦!这样行不行?你再说一句,我用粤语跟你换哦!”

周泽楷:“不要。”

黄少天:“你刚刚有没有叫我的名字?我仿佛听到了?哎呀周泽楷你就再说一次嘛!”

周泽楷:“最后一次。”

黄少天:“好好好!”

黄少天调高了音量,很认真的竖起耳朵听。

手机那头传来了很迅速的一句话,这次黄少天听清楚了。

吾欢喜侬。

这句话黄少天是能够听懂的。

红晕悄悄地染上了黄少天的耳朵。

周泽楷咳了一声,问:“粤语呢?”

黄少天:“?啊?哦哦,你想听什么?”

两个人都假装无视发生过的样子,还好没有打视频电话,分隔两端的人面红耳赤的样子只有自己知道。

周泽楷:“随便吧。”

于是黄少天就说了一句,“随便吧。”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好啦好啦不早了睡觉睡觉!”

周泽楷:“……”

周泽楷:“哦…”

黄少天:“好啦好啦,晚安晚安!”

周泽楷:“…晚安。”(失望的语气)

在挂电话前,黄少天迅速的说了一句,“我中意你。”

然后直接挂了电话。

吾欢喜侬。

我中意你。

#今天的周黄也还是在互撩呢#

#今天的观众也还是在吃狗粮呢#

评论(20)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