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周泽楷你哪儿学的土味情话!!

赶在最后一分钟!儿童节快乐各位小仙女!

先发出来,明天更场景三四五😂

———

场景一:异地恋的周泽楷和黄少天

早上黄少天去食堂吃早饭,点了一碗豆浆,然后忍不住跟周泽楷发微信吐槽。

【黄少天】:卧槽!我跟你说我们学校食堂的豆浆真的是太过分了!

【周泽楷】:?

【黄少天】:完全就是豆浆味的水啊!太欺骗广大消费者了我跟你说!完全!根本!一点!都不甜!

【周泽楷】:不用甜啊。

【周泽楷】:你已经够甜了。


场景二:被黄少天带着斗图的周泽楷

【黄少天】:【告诉我,想不想和我谈恋爱.jpg】

【周泽楷】:【告诉我,想不想和我谈恋爱.jpg】

【黄少天】:想想想!行了吧!盗我图!


【周泽楷】:我也想。


【黄少天】:【你说话很奇怪,是不是暗恋我.jpg】


【周泽楷】:暗恋?


【周泽楷】:不,我明着的。

评论(8)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