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小段子一则

最近一个声控小游戏《八分音符酱》风靡了整个网络。
因为处于夏休期,黄少天在家闲着没事就下载了这个游戏。
“啊什么这个游戏看上去完全没什么技术含量嘛哈哈哈哈哈本剑圣通关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哎喂喂怎么就掉下去了喂喂喂!!!我觉得我还能再抢救一……”
看着一直在飘着的音符直挺挺的落到了空隙中,黄少天表示这完全不科学!
于是接下来的几个小时…
“…哎哎哎我跟你说本剑圣的三段斩可是超级帅的刷刷刷几下就…”
“卧槽这什么破游戏啊我还就不信我通不了关了声控游戏过不了关这不是在打我的脸嘛!!…”
“卧槽居然不能停在这个啥玩意儿上这是啥啊啊啊啊…”
“这游戏没法玩了…”
“我还就不信了…”
“我不…”
“我…”
……
于是周泽楷回来的时候就看到黄少天趴在电脑面前,一脸的…无语???
“啊啊啊啊周泽楷你回来啦我跟你说这个破游戏@¥:、#^*%…(以下省略5000字)所以你真的不来试试嘛?!?!”
周泽楷想了想,在黄少天的脸上“啾”了一下。
黄少天愣了一下,脸“刷”的一下就红了,嘟囔着转身。
“每次就知道用这招耍赖真是拿你没办法好啦好啦你个口无快点去做饭我饿啦!”
周泽楷笑笑。
——这个办法也只对你呀,我的少天。

———————————————————————房地产法上突然想到的小段子,写的很一般QAQ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