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你被刻在我的心上(十五)

抱歉啦,昨天卡文所以没有更新……

Hhhhhhhhhh 好喜欢小周的麻麻。

昨天跟符子想了个小段子,决定明天回魔都的路上写下来。

你被刻在我的心上(十六)
————————————————————————————————

临近期末,黄少天又开始了熬夜啃书的日子。周泽楷去找黄少天的时候,常常就是看到他伏在桌子上“刷刷刷”的默重点,背重点。

周泽楷很心疼。

可是没有办法,法学就是这么一个需要死记硬背的专业,当然,理解是最重要的。但是背,也是不可避免的。

因为期末,周泽楷和黄少天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独处了。

终于,在考完了最后一门婚姻法之后,黄少天嚎着扑到周泽楷身上吐槽着。

“啊啊啊啊啊周泽楷我跟你说!魔女期末出的题真的好变态啊啊啊啊!我感觉我的婚姻法要挂了……哭泣!我不管我要吃你做的饭!”

周泽楷在纠结是不是应该告诉黄少天,他妈妈就是黄少天口中那个“魔女”呢……

“好,今晚?”周泽楷记得他妈妈今天早上跟他说要出去,明天才回来,让他不要羞涩,想把黄少天带回来就带回来。

“嗷嗷嗷!我要吃糖醋小排土豆烧鸡炒山药番茄炒蛋!”冬天,黄少天裹着嫩黄色的羽绒服,周泽楷是厚厚的黑色呢大衣。两个人的身影看上去意外的和谐。

黄少天拖着周泽楷到了周泽楷的家,周泽楷手里拎着菜。

打开门,黄少天看到一双黑色的坡跟女鞋整整齐齐的放在门口。

随即就被出来的女子给吓到了。

出来的不是别人,正是刚监考完黄少天婚姻法的“魔女”周教授。

“啊呀,小楷你把他带回来啦?我就回来拿个东西一会儿就走了~你们玩啊~”周教授倚在门前,玩味的看着已经石化了的黄少天。她只不过是听见开门声出来看了下,没想到能看到小话唠哑口无言的样子,真是有意思。

“啊?等下,那啥,卧槽你怎么在这里?!你不会是想潜规则周泽楷吧?!啊不对,你也姓周哦……你是周泽楷的姐姐?”黄少天从石化中恢复过来,也不管什么师生了,直接对着周教授发问。

站在一旁的周泽楷差点笑出声,他的少天怎么能这么可爱呢?

周教授顺手拿起鞋架上的鞋油敲了下黄少天的头。

“潜规则你个头呢!有你这么对未来婆婆说话的吗?!不过看在你认为我是小楷姐姐的份上,勉强原谅你好了。小崽子什么你啊你的!有点尊卑观念好不好!”

啊嘞?虾米?刚刚这个魔女说了啥?未来婆婆?哈?

黄少天又石化了。

周泽楷对着恶趣味的周教授无奈的叫了一声,“妈。”

然后摸摸黄少天的头,对他说,“少天,叫妈。”

石化中的黄少天下意识的跟着周泽楷叫了一声“妈”。

“一起,吃饭,再走。”周泽楷换好鞋,然后拉着石化的黄少天走到屋子里,周教授心情很好的跟在后面。

直到被周泽楷按到沙发上坐下,黄少天才反应过来。

“卧槽!周魔女你居然是周泽楷的妈妈?!你是不是驻颜有术啊!你到底多少岁了啊?!好可怕!啊……不不不!周教授你真漂亮!越看越漂亮!期末婚姻法不要挂我啊啊啊啊啊!”

周教授心情愉悦的看着黄少天这个小话唠对她谄媚的笑着,端起杯子喝了口水,悠悠道:“行了吧小话唠,看你水平,我才不会因为你是我儿子的男朋友就不挂你,别说是你,就算明年小楷到我手里,水平不过关,我一样挂他。”

“嗷!”黄少天嗷了一声,倒在沙发上。

周泽楷看着“和谐相处”的婆媳(?)俩,闪进厨房准备做晚饭。

其实说黄少天心里不紧张是不可能的,毕竟自己的导师忽然变成了自己男朋友的妈妈,任谁都不可能风平浪静吧!

难怪!周魔女前段时间一直看他的眼神很奇怪……吓得他还以为犯了什么事了……

哎不对……

“你早就知道我是周泽楷的男朋友了?!”黄少天怪异的看了一眼周教授。

周教授点点头。

“卧槽?你为什么那么淡定啊?!我跟周泽楷可是出柜耶出柜!一般家长不是应该勒令我们分开嘛?!哎嘿?你为什么这么快就接受了?还是……你是不是打过周泽楷了啊?!!”

黄少天越想越觉得在理,嘟起嘴,“你怎么能打他呢?要打也打我嘛……他皮肤那么嫩怎么禁得起你打嘛……”

“停停停,小话唠,你那只眼睛看到我打他了啊?别臆想了。妈就是这么开明怎么啦?难不成你还想让我强制分开你们让你体验一下苦情戏女主角?”周教授似笑非笑的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想象了一下,自己跪在周魔女面前哭着求她成全自己……噫!真恶心!劳资又不是女人!

“行了吧小崽子,洗手去!准备吃饭!”

周教授把黄少天赶到卫生间去洗手。

为什么那么快就接受了呢?大概是因为当初小楷说到喜欢的人的时候,眼里闪现出的光芒吧。

就和当年的自己一模一样。

评论(1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