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你被刻在我的心上(十四)

蜜汁无趣的一天……所以说有小天使看文嘛?留言嘛?

【周黄】你被刻在我的心上(十五)

————————————————————————————————

黄少天心情很好的回了寝室,郑轩和宋晓都不在。于是他准备打电话给喻文州告诉他这个好消息。

刚拿出手机就看到有一条未读信息,是黄少天的姐姐发来的。

“你个小崽子居然跟个男人在一起了?!男人就男人居然还不是文州!?小崽子你快点给我回个电话!”

啊呀……尴尬了。黄少天忘了自己的姐姐也关注了自己和喻文州的微博,这下好了……

黄少天纠结了一下,还是去阳台上给自家姐姐回了个电话。

“黄!少!天!你个小崽子!快点给我从实招来!那个野男人是谁?!你就这么抛弃了文州啊!啊!啊!你个小没良心的!”刚接通电话,黄少天的姐姐黄少荻的大嗓门就吵得黄少天的耳朵发痛。

他姐姐还真是一如既往的……泼啊。

“哎呀姐,你听我说啊,我跟文州那可是比亲兄弟还要亲呢,你想什么呢!我很喜欢周泽楷,我要跟他在一起。哎呀姐,你也知道我一直都是个颜控,你也看到了周泽楷那张脸了吧?我完全没有抵抗能力啊!不过我怎么总觉得我认识他呢?但是我印象里没有这个人啊。”黄少天不由得抚额。

电话那头的黄少荻听到了“周泽楷”这三个字,瞬间沉默了。

果然……少天还是遇到了他啊。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嗯,爸妈那里我会跟他们说的,放心吧,爸妈很开放的,你不用担心被打个半死啦,就这样,我挂了。”黄少荻果断的挂了电话,然后立刻打电话给喻文州。

“喂?”喻文州正在熬夜写论文,他果然还是喜欢医学,所以准备转专业了。法学始终还是,不适合他。

“文州,是我,黄少荻。”

“姐姐好,这么晚打给我,是少天出了什么事吗?”

“我刚跟少天通完电话,他……又遇到周泽楷了。你也知道的吧?他刚刚跟我说,他觉得自己似乎认识周泽楷,虽然印象里并没有这个人……”

“当初那个医生说,少天一辈子都不会再想起来了……”喻文州喃喃道,大脑有一瞬间的空白。

难道少天真的会想起来所有的往事吗?不,不可以!

他就知道,这几年少天一直过的好好的,但是周泽楷一出现,少天就开始……在少天的心里,周泽楷就那么重要吗?

“文州?文州?你在听吗?”

黄少荻的声音让喻文州从思绪中回到现实。

“啊,我在听。姐,没事的,我会再去问一下那个医生,这几年我跟他一直都有联系。”

听了喻文州的话,黄少荻也是放心了。毕竟当初就是喻文州提出的意见。就算少天想起来了那些事情,少天也应该能承受的吧……

周泽楷……

想到这个人,黄少荻不由得叹了口气。

所以说,他真的是刻在了少天的心里,是吗?

——

黄少天一头雾水的看着手机,自家姐姐很反常的挂了自己的电话哎!她居然没有说我哎?!太阳是打西边出来了嘛?!

不过想到了自己对周泽楷莫名的熟悉感,黄少天决定给喻文州打个电话。

大洋彼岸的喻文州还在盯着手机发呆,当年做出了那么多的事,终究还是瞒不过去吗?真是有些头痛。

不过想起那个医生……喻文州觉得头更痛了。真是……唉。

不多久,喻文州的手机又响了,这次是黄少天。

喻文州静静的看着手机响,没有接。

这是他第一次不接黄少天的电话。不是因为不想接,而且因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他知道少天一定会问他周泽楷的事情,而他也可以轻而易举的糊弄过去。可是这次之后呢?他相信,只要周泽楷在少天的身边,少天总有一天会想起他们的那些曾经。

到时候……他又该如何去圆呢?

“咚咚咚。”大晚上的居然还有人来敲门。不用想也知道是他。

喻文州起身去开门。

门刚打开,身体就被一个人抱住。

——

黄少天觉得奇了怪了,喻文州居然没有接他的电话?!卧槽今天到底是怎么了?先是他姐姐很奇怪的挂了他的电话,然后喻文州这个从来没有漏接他电话的人没有接他电话?!

真是奇了怪了。

手指不由自主的抚上颈上的小狮子。

不过,有他就好了。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