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你被刻在我的心上(十二)

今天从苏州到镇江的高铁上写好哒~浪了好多地方!

定位是在闺蜜学校~

【周黄】你被刻在我的心上(十三)

————————————————————————————————

黄少天再次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身边的位置空着。

看看闹钟,都已经十点半了。

黄少天掀开被子走下床,抓抓头发,打着哈欠推开卧室的门。

咦?周泽楷不在?

黄少天走进卫生间,洗漱台上放着一套新的洗漱用具。

不过,周泽楷去哪儿了呢?

黄少天洗漱完了之后,听见了关门的声音。走出去一看,周泽楷拎着菜回来了。

“醒了?等下。”周泽楷换好鞋,径直走向厨房把菜放好。

不一会儿就出来了。一只手上端着一个盘子,里面是煎的很漂亮的荷包蛋,旁边有两块土司。另一只手上端了一杯牛奶。

果然是居家好男人的类型!

黄少天啊呜咬了一口荷包蛋。还是糖心的!他喜欢!!

周泽楷去阳台上收衣服,昨天他洗澡的时候顺便把黄少天的衣服也给洗了,现在也差不多干了。

黄少天吃饱喝足之后趴在桌子上,把脸埋在臂弯里。

总感觉他和周泽楷的相处……是不是太快了一点呢?但是彼此间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一种熟悉感。

就好像……多年之前就见过一样。

“少天,衣服。”周泽楷把叠好的干净衣服递给黄少天。

柠檬黄色的卫衣映衬着周泽楷白皙的手指。

他都帮我把衣服给洗了啊……

黄少天觉得从心底深处涌上一股暖流,直指心间。

眼睛莫名的有点酸涩。

黄少天觉得周泽楷对他真的是太好了。真的太好太好了。而且还有些许的小心翼翼。

真是个笨蛋。那么完美的一个人……

所以周泽楷,你为什么会喜欢这么一个我呢?你那种小心翼翼的态度,就像是找回了失落的珍宝。

你看的那个人,是我吗?

“少天?”周泽楷见黄少天盯着衣服发呆,疑惑的问。

“啊?啊!什么?哎呀你居然把我的衣服给洗了啊!天呐你真是居家好男人!我不管我捡到宝了!”黄少天强行掩饰了自己内心的想法,扯过衣服跑到卧室去换。

关上门后,黄少天开始回忆自己过去的十多年里。

真的没有出现过周泽楷这个人啊。

门外的周泽楷当然没有忽略刚才黄少天的失神。不过他并不知道黄少天想到了什么。

“一直,是你的。”不是你捡到了宝,而是因为你。

因为是你,我才会这样;因为是你,我才会小心翼翼;因为是你,我才会那么开心。

我一直在等你,少天。

黄少天换好衣服出来,很欢快的问周泽楷今天中午吃什么。

他似乎忘了他刚吃过早餐……

当然黄少天也没有听周泽楷说,毕竟不管周泽楷做什么他都会很乐意吃的,除了秋葵!

“对了周泽楷,你为什么会选择读法律啊?好吧我觉得你看上去就像一个法律人哈哈哈哈!很适合当个检察官呢!不过肯定不是公诉人,就你这样一句话都不完整的说出来上庭了怎么和辩护律师辩嘛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我很适合当个律师呢!”

当然适合了……你话那么多……

“喜欢,妈妈的工作,约定。”因为从小收到周教授的熏陶,所以周泽楷很喜欢法律。而且,当年也和某个小坏蛋约好了。可是小坏蛋不记得他了。

“啊哈哈挺不错的呀!我是和文州约好了的!但是我并不知道为什么文州会想要学法律,我觉得他明明挺适合当医生的!哎呀不管他了!投奔了美帝的家伙!”

可是周泽楷听到黄少天的话,心里却掀起了波涛巨浪。

当初他和黄少天约好的,四年后,荣耀大学。法律系。

不是喻文州!是他!是他周泽楷!

——

“哎哎,周泽楷,你以后上大学想学什么呀?文州想要学医,我以前和他约好了一起考荣耀大学医学院,可是我觉得学医好可怕啊!”

“法律。”

“啊哈哈哈我觉得这个不错!你看我这么能说以后肯定很适合当个律师哈哈哈哈!把对方辩驳的哑口无言!那我们约好了喔,我三年后高考,我们考荣耀大学的法律系,哈哈哈哈,然后文州去考临床医学,这样很好啊!不过没能遵守和文州的约定感觉有点对不起他呢……”

“好。”

你在那里等我,我一定会来。一定会。

——

周泽楷不明白是怎么回事,明明当年约定的是他们,怎么会变成了喻文州和少天?

少天的记忆……出了差错吗?

为什么感觉他的记忆里……完全没有我的存在?

周泽楷的眼中一片迷惑。

“不过你妈妈居然是法律工作者啊?好厉害的!像我们家就没有人的工作与法律有关的,当然我觉得无所谓呀。”即使周泽楷一句话不说,黄少天也能和他聊起来。

就像是刚见面的时候。

——

“嘿!我叫黄少天!你叫什么名字呀?你长的好好看!我从来都没有见过长的这么好看的男孩子哎!哎?你是实验中学的啊?”

“周泽楷。”

周泽楷看到桃花树下的少年,笑容比阳光还要灿烂。

一眼万年。

也许从第一眼看到你,你就刻在了我的心上。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