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你被刻在我的心上(十一)

明天要去扬州啦可能更不了了……

【周黄】你被刻在我的心上(十二)

————————————————————————————————

周泽楷洗完澡出来的时候,黄少天已经睡着了。

侧躺在右半边床上,脸朝着左半边方向,手放在脸侧。睡的很乖巧。

就像只猫一样。

周泽楷放轻脚步走到床边,先把壁灯打开,然后将床头柜的台灯关掉。接着,动作轻柔的掀开被子躺下,完全没有吵醒黄少天。

周泽楷就这么静静的盯着黄少天的睡颜,几分钟后,一个吻轻轻的落在黄少天的额头上。

“晚安,我的少天。”

——

黄少天很迷茫。他不知道自己身处在一个什么样的地方,周围是陌生的建筑。

死气沉沉的。

“喂喂喂!什么情况!周泽楷你在哪儿啊?!喂喂喂!这里是哪里啊啊啊啊!”

天空一片灰色,雾蒙蒙的,像是要下雨。

黄少天往前面走了走,发现有一个废弃的工厂。

他走过去。忽然听到了一丝响动的声音。

似乎是…挣扎?

黄少天四处搜寻着声音的来源,然后慢慢的靠近那个角落。

角落里,是一个双手双脚被捆绑起来的少年,嘴里塞着布,说不出话来。他剧烈的挣扎着,却毫无效果。

因为少年的脸被隐匿在黑暗中,所以黄少天无法看清少年的长相。

他刚想上前帮助少年解开绳索,就听到似乎有人正在往这边来。

声音由远及近,传到黄少天的耳朵里。

“怎么样?那小子?”这是一个沙哑的男子声音,听上去年龄不太大,大概在二三十岁这样。

“放心吧,我绑的可牢实了!这地方不会有人来的,你就放心吧!哈哈哈,你按捺不住了吧?要不要兄弟我走远点让你尽兴?”另一个声音略显得粗犷,但也感觉很年轻。

“哈哈哈哈!我看这小子细皮嫩肉的,不知道禁得起我玩几下。只可惜老子本来盯上的那个小子出国了,那小子可是个极品啊!不过这小子也不差就是了!”

黄少天似乎听明白了那两个人在合计什么,张嘴想要喊人,却发现自己发不出声音来。

接下来,便是无边的黑暗。

——

“啊!!”黄少天从梦中惊醒。额头上布满了细密的冷汗。

“少天?噩梦?”周泽楷也醒了,看了看床头柜的闹钟,才五点。

周泽楷坐起来,把黄少天抱进怀里,拍了拍他的后背安抚他。

“少天,不怕,我在。”感觉到黄少天身上的冷汗,周泽楷抽过几张纸巾为黄少天擦拭额头上的冷汗。

黄少天的心脏剧烈的跳动着,他努力回想着自己刚才做梦梦到了什么,但是却怎么都想不起来。

“你要干什么去?”察觉到周泽楷准备下床,黄少天下意识的拉住周泽楷的手臂。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刻就想周泽楷呆在他身边。

“蜂蜜水,给你。”他想要去给黄少天倒一杯蜂蜜水缓解一下黄少天现在不安的情绪。

“嗯……好。”黄少天松开手,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种空荡荡的感觉。

总感觉周泽楷一走,就不会再回来了。

不过这怎么可能,这可是周泽楷的家啊。周泽楷又不会离开。

很快的,周泽楷端着一杯蜂蜜水进来了,递给黄少天。自己坐在床边,用手一下一下的抚摸着黄少天的背,安抚他的情绪。

“梦什么?”

黄少天小口小口的喝着温度正好的蜂蜜水,摇摇头,“我忘了。”

周泽楷不说话,只是看着黄少天的侧脸。

喝完了蜂蜜水,黄少天把杯子递给周泽楷,周泽楷将杯子放在床头柜上,然后上床。

“再睡会,我在,一直。”

少天,不要怕。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无论发生什么。

“嗯……”黄少天躺下,周泽楷把他圈进怀里。

黄少天抬眼看看周泽楷,怎么能这么好看的?但是这么好看的人,是我的呢。没错,周泽楷的身上被打上了黄少天的标签。

“周泽楷,”黄少天凑上去亲吻了一下周泽楷的下颚,“我怎么能这么喜欢你呢?明明我以前喜欢的是女孩子呀,怎么就突然喜欢上你了呢?你肯定早就对我有意思了,我还想着怎么掰弯你呢,结果还没开始行动就发现自己其实是落入你的圈套里了。天呐你的心真脏,跟文州一样。但是我还是喜欢你。”

“哎,给点反应啊!我这是在给你表白呢!快!周泽楷!过来坦白!你对我心怀不轨多久了?!哎哎哎给我点反应啊!”黄少天瞬间恢复了他话唠的体质,又开始闹腾了。

“睡觉。”周泽楷抱住黄少天,把他搂在怀里,闭上眼睛。

外面的天还是黑的,黄少天刚刚喝了一杯蜂蜜水,缓解了紧张的情绪之后,疲劳感涌了上来。

闭上眼睛,黄少天很快就睡着了。

在黄少天睡着后不久,周泽楷忽然睁开眼,静静的看着黄少天的睡颜。

少天……梦到了什么?

周泽楷想起当初喻文州对他说的那番话。

少天……以前到底遭遇过什么样的事情?

他为什么会……忘了我呢?

周泽楷想,他一定要找出答案。虽然最直接快速的方法就是问喻文州,但是喻文州又怎么可能会告诉他呢?

少天,我的少天。我不会再离开你了。永远都不会。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