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你被刻在我的心上(十)

今天认识了一个小伙伴!超级开心!(/≧▽≦/)好喜欢她的!@昼星 


刚从电脑面前下来,写了两个多小时的计算机作业,结果,网断了,提交不成功。连上网之后提交要重新登录,重新登录后我写的作业……就没了……


没了……没了……没了……


我册那!!!


今天有肉渣…当然是我昨天写的…今天都没时间写了…害怕明天要断更…


嗷,对不起我实在是憋不出来了……只有这么点……


【周黄】你被刻在我的心上(十一)

————————————————————————————————


躲到一边的黄少天拨通了宋晓的电话。


“喂?黄少,什么事儿啊?”宋晓的声音有点模糊,好像正在吃饭。


“没什么事儿,就是跟你们说一下我今晚住在周泽楷家里就不回去了。”


“!”电话那头的宋晓差点把筷子扔了。


这就夜不归宿了!?喻队啊!你才走了多久啊黄少就敢夜不归宿了啊!


“雨太大了好嘛!真是的!挂了啊!”黄少天不想多说什么,很爽快的按下了结束通话。


然后走回去坐在周泽楷的旁边吃草莓。


草莓酸酸甜甜的,黄少天眯起眼睛。哇,感觉好幸福啊。


“少天,猫。”周泽楷忍不住拉过黄少天到怀里,吻了上去。


黄少天的嘴里有草莓的甜味,还有黄少天特有的甜美气息,让周泽楷有些欲罢不能。


亲吻。只是亲吻还不够,还想要更多……


周泽楷一把将黄少天抱起,踹开了卧室的门,将黄少天压倒在床上,狠狠地亲吻。

https://ww4.sinaimg.cn/mw690/006ru1wEgw1f34qec2km2j30hs17j11w.jpg

(楼上是我为肉渣开的小号微博……)



我等了那么久的宝贝,终于回来了。


平静了一会儿之后,周泽楷起身去找另一套睡衣。


“哎呀我不用换啦!反正刚才衣服都被你丢到地上去了也没有弄脏……我去冲个澡!”黄少天捡起地上的衣服飞快的奔向卫生间。


捂住脸,天呐!刚才……他和周泽楷……互帮互助了一次……


感觉……


说不出来!


周泽楷坐在床上,有些留恋般的摩挲了自己的嘴唇。


刚才少天在自己手下绽放的样子,真的诱惑极了。


黄少天冲了个澡出来,发现周泽楷已经换了个床单,不禁有点脸红。


刚才……好像弄到床单上了……


“你先睡,我洗澡。”周泽楷递给黄少天一杯热好的牛奶,然后拿着睡衣走进了卫生间。


黄少天喝完牛奶躲进被子里,把头埋在枕头里。脑海中又浮现出刚才的画面。


“啊啊啊啊!天呐!我怎么就被周泽楷的美色诱惑了呢!”黄少天在床上打滚。


“不过……我真的……很喜欢他呢……”


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


满脑子都是周泽楷。


嘿,周泽楷,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呢。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