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你被刻在我的心上(九)

今晚的模拟法庭弄得有点久,我旁边的男生是校辩队的,我开场就担心他把模拟法庭当成辩论赛,结果……果然不出所料!他硬生生的把法庭辩论环节打成了辩论赛,对方公诉人一脸的蒙蔽中。

不过结果还是不错的~Hhhhhhhhhh,这件事终于圆满的落下帷幕了。麻麻说五一我回家要带我去买西装了,毕竟借学姐的不太好。

对不起我又废话了……那个,如果不喜欢我废话的话,我下次就不说了……

捂脸,下章准备来点小肉渣……

然而我从来就没写过肉……所以准备今晚多看看各位太太的……借鉴一下……

【周黄】你被刻在我的心上(十)

————————————————————————————————

与周泽楷相处的点点滴滴忽然浮现在黄少天的脑海里。

周泽楷的体贴,细心。

黄少天嘴角扬起一抹狡黠的笑。

周泽楷,你逃不掉了。不,应该说,是我掉入了你的陷阱才对。

过了一会儿,周泽楷来敲门叫黄少天吃饭。

黄少天看到桌上丰盛的菜肴,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红烧肉、糖醋鱼、虾仁炒芹菜、番茄炒蛋、玉米山药排骨汤……

黄少天坐下,拿起筷子夹了一块红烧肉放到嘴里,然后就嗷了一声。

天呐!太好吃了!不管不管不管!周泽楷这个男人他黄少天要定了!

然后,周泽楷就看到黄少天像是三天没有吃饭一样,风卷残云般干掉了大部分的菜。还喝了一碗汤。

“嗝,吃的好饱……”黄少天摸了摸自己吃的圆圆的肚子,心满意足。

周泽楷眼里满是无奈,将桌上的碗盘端进厨房收拾。让黄少天先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在厨房正洗着碗周泽楷突然感觉自己的后背上贴上来一个温热的身躯,从背后圈住了自己的腰,吓得他差点打碎了碗。

黄少天的脸贴在周泽楷的后背上,蹭了蹭,像只猫一样,轻声道:“周泽楷,你是不是喜欢我?”

周泽楷浑身一僵,良久,才闷声回答,“嗯。很喜欢。”

黄少天欢快的又蹭了蹭他,“周泽楷,我也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一瞬间,像是回到了四年前。

黄少天:“周泽楷!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周泽楷:“嗯。”

黄少天:“周泽楷!我也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巨大的喜悦充斥在周泽楷的心头。黄少天只觉得一股力量把他推到了一边,他的后背撞到门上,刚想开口,嘴唇就被堵住了。

黄少天没有想到,表面上看上去十分高冷的周泽楷也会有如此热情的一面。

感觉周泽楷就是在毫无章法的咬他,黄少天推开他,大口大口的喘气。

“靠!你是想让我窒息嘛你!先把碗洗了!”黄少天的脸泛着潮红,害羞了。

谁知道周泽楷会直接扑上来啊!

周泽楷深深地看着他,用手指触碰了一下泛着水光的嘴唇,邪魅(?)的笑了一下。转身继续洗碗。

卧槽?这货是周泽楷?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他的动作好色情!

黄少天像做贼一样一溜小跑到周泽楷的房间,关上门。心脏剧烈的跳动。

然后摸出手机看了看吃饭前发的微博。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才多大会儿功夫啊!评论和转发都快破两千了!

苏沐橙V:哟!黄少!你们这是……在做什么呢?[偷笑]//@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快来看看这是谁!![图片][图片]

戴妍琦V:哈哈哈!沐橙姐!我觉得我可以写本子了!!周黄大法好!!//@苏沐橙V:哟!黄少!你们这是……在做什么呢?[偷笑]//@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快来看看这是谁!![图片][图片]

叶修V:哟,少天大大,手残一走你就移情别恋了啊?啧啧啧……//@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快来看看这是谁!![图片][图片]

喻文州V:叶神不要乱说,少天喜欢的是小周。[哭]//@叶修V:哟,少天大大,手残一走你就移情别恋了啊?啧啧啧……//@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快来看看这是谁!![图片][图片]

“卧槽卧槽卧槽!这群人!!!”

手机提示微博有新艾特,黄少天点开一看。

周泽楷V:少天,出来,水果。[图片]//@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快来看看这是谁!![图片][图片]

图片上是排列成心形的草莓,将火龙果块圈外中间。

黄少天捂住脸。

天呐!周泽楷怎么这么会撩汉啊啊啊啊!!这样下去他怎么把持的住啊啊啊啊!好吧……他已经把持不住了。

黄少天打开门跑到客厅,周泽楷正坐在沙发上,茶几上放着他在微博上po出的那张水果拼盘。

“少天。”周泽楷拍了拍他身旁的位置,示意黄少天坐到他身边去。

黄少天走过去,还没坐下,就被周泽楷一把拉住坐到了他的大腿上。

噫!周泽楷你心真脏!

周泽楷把脸埋在黄少天的脖领处,嗅着他身上沐浴后的清香,说:“雨大,今晚,留下来。”

所以接下来是什么节奏?!这就要留宿了嘛!黄少天很担心自己的清白问题啊!

周泽楷搂着黄少天的腰。见他没有吭声,又在他耳边轻轻的问,“嗯?”

卧槽!!这慵懒的声线!!黄少天表示周泽楷为什么一下子就跟换了个人一样啊!!

“好啦好啦!我去给宋晓他们打个电话!你让我起来啦!卧槽我又不是女人你干嘛让我这样坐着!”黄少天挣扎着起来,他才不想承认,这样坐在周泽楷的腿上……感觉好色情啊!

望着黄少天害羞躲到一边打电话的身影,周泽楷微微一笑。

“滴滴。”手机显示有短信进来。

“嘿!儿子!怎么样了?!有没有成功拿下啊?”发件人是“妈妈”。

周泽楷很愉悦的回复道。

“成功。他,我的。一直。”

他是我的,一直都是我的。永远都是我的。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