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我们仍未知道自家队长/副队在和联盟中的哪一位搞对象!

ooc,无逻辑,很糙


是给林林的小惊喜 @林覺 


祝各位小仙女520快乐!


—————————————————————


队长一定是恋爱了!


⬆️这是轮回众人的心声。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们的队长周泽楷就经常会一个人坐在角落里抱着手机发信息,还笑得很开心?!


偶尔打电话,还要躲到没有人的地方去偷偷的打。


粉丝们送来的零食本来是全给队员们分的,现在居然会挑出一些一看就是女孩子喜欢吃的小零食拿走。


这不是恋爱了这是什么?!啊?!


副队江波涛虽然被誉为队长翻译机,但是完全没办法翻译出来队长的对象到底是谁好吗!


“副队副队,要不你去问问看队长的对象是谁?我们都很想知道到底是谁能拐走我们队长哈哈哈!!”杜明悄咪咪的戳了戳江波涛的胳膊,凑过去小声的说。


实际上自己心里也好奇的很的江副队纠结了一会儿,点点头,然后承载着众人期盼的目光走向角落里玩手机的周泽楷。


“队长,队员们都很想知道,你是不是恋爱了?”江波涛决定迂回一点扯到对象是谁的问题,毕竟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周泽楷处于热恋中。


周泽楷的视线从手机屏幕上移开,脸上还带着微笑,语调很轻快地回答:“啊?是啊。”


咦?这么坦诚?!


江副队觉得有戏,于是进一步问道:“是联盟里的选手吗?”


“嗯。”


“那…是哪个战队的?”江波涛更进一步的试探。


周泽楷没有秒回,而是看着江波涛,顿了几秒钟,然后笑吟吟的吐出了让江波涛一脸黑线的三个字:“你猜呀。”


呵,呵呵,队长以前不是这样的,一定是跟别人学坏了。


“哎哎怎么样怎么样?问到了吗?”看到江副队回来,大家都围上来问。


“队长说,他确实是谈恋爱了,而且还是联盟里的选手,至于哪个战队的…:)他让我们猜。”


众人默。


“联盟里的女选手就那么几个啊,不是很容易猜吗?”孙翔出声打破了沉默。


杜明白了他一眼,“谁告诉你说一定是女选手了?”


“啊?!”孙翔目瞪口呆,“不是女选手还能是男选手啊?”


吕泊远幽幽的看了一眼孙翔,“二翔啊…难道你没发现,联盟里的女选手没一个符合条件的啊?”


“怎么就没了?苏沐橙和唐柔在h市啊离我们这里很近,还有楚云秀不是在苏州吗?她们烟雨还有一对姐妹花呢…”


“二翔啊…多喝点六个核桃,你忘记了之前有一次队长夜不归宿的事情了?那天圣诞节,联盟里的女选手们单独开了一场聚餐你忘记了?合照上可一个人都没少,而且是在h市。”杜明解释道,他会这么清楚完全是因为他很关注唐柔。


所以大家其实都知道,队长的对象是个男人了了??


孙翔表示他收到了惊吓。


而坐在角落里低头玩手机的周泽楷,正在和黄少天发信息。


【黄少天】:哎哎哎!我一会儿就要上飞机了!你记得在出口处等我啊!哈哈哈哈我超级想念s市的小吃!


【周泽楷】:明天带你吃(´▽`)


【黄少天】:我记得s市的边上就是苏州吧?想起来我们还没有好好的逛过,要不要去苏州玩两天?刚好我有一周的假期,你假期几天啊?


【周泽楷】:🤔五天


【黄少天】:哈哈哈哈够了够了,不说了啊我要登机了,一会儿见!


【周泽楷】:好,一会儿见(//∇//)


周泽楷把手机塞进口袋里,拿了件外套就准备出门。


“话说,有没有人自告奋勇去跟踪一下队长?”杜明试探的问。


“你去?”孙翔回答。


“……”


“我不敢。”


“我也不敢。”


“哇你们怎么那么怂!”孙翔盯着众人的视线,秒怂,“好吧其实我也不敢…”


“好了都散了吧,想想五天的假期怎么过吧。”表面淡定实际内心好奇的很江副队无奈道。


所以今天的轮回众人依旧没能知道队长的对象是谁_(:_」∠)_


而另一边,在飞机上的黄少天正和隔壁座位的女孩子balabala说个不停。


“哇你也玩荣耀吗?hhhh你看职业比赛吗?喜欢哪个战队啊?我跟你说我超喜欢蓝雨的!大概是因为我是g市人?嘿嘿嘿但其实轮回也很棒的啦……”黄少天乔装打扮了一下,装作自己是个普通人,瞥见邻座的女孩子在看电竞周刊于是没忍住出声搭话。


以为自己乔装💯的黄少天没有想到,邻座的女孩子一眼就认出了他的身份。


女孩子高深莫测的看了他一眼,“我也喜欢蓝雨,最喜欢蓝雨战队的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我也喜欢黄少天!他的剑客真的打的超级帅的!三段斩帅炸了哈哈哈哈!!”


“不过轮回战队的周泽楷我也很喜欢,说起来,我还是黄少天和周泽楷的cp粉。”


“啊…?啊哈哈哈这两个人差的也太多了吧怎么会凑成cp的?啊哈哈哈哈…”黄少天尴尬的笑了两声。


woc!一上来就碰到了真相帝?!不行得把话题转开!


“哈哈哈哈哈反差萌真的超级可爱的!!我觉得他们两个的互动真的处处都冒着粉色泡泡!!对了你有没有喜欢的cp啊?”女孩子笑吟吟的给黄少天挖坑。


“咳咳,没有没有,我就单纯的喜欢看他们打比赛啊哈哈哈哈…就像之前蓝雨和霸图的那一场比赛…”黄少天强行把话题转回了比赛,然后和女孩子愉快的聊起了最近的几场比赛。


从g市到s市的飞机只要三个半小时,黄少天很快就和女孩子混熟了,女孩子叫林觉,自来熟的黄少天就直接叫她“林林”了。


到达目的地之后,黄少天和林觉一起走到了出口处,然后道别。


“林林再见啦!下次有机会再见哦!”黄少天笑嘻嘻的和林觉挥手道别。


林觉推着自己的行李,看见不远处有一个很熟悉的身影朝这里走来,也笑吟吟的跟黄少天挥挥手,“天哥再见了啦!其实我是你的脑残粉所以我一眼就认出你啦!放心我不会透露你和楷哥谈恋爱的事情的2333”


说完就推着行李走了。


!!!??


黄少天瞬间原地石化。


周泽楷走过来,看见黄少天欲哭无泪的表情有些奇怪的问道:“怎么了?”


“卧槽我在飞机上遇到了我们俩的cp粉!我以为我乔装的很好没想到她认出我了!刚才还看到你了!哈哈哈但是还好她说不会说出去!”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就约定了要对恋情进行保密,因为这不仅是对两家俱乐部的保护,更是对对方的保护。


因为蓝雨和轮回毕竟是对手,双方肯定不希望自家的选手因为感情而误事。


所以至今为止,轮回和蓝雨的众人都不知道自家的队长/副队长的对象到底是谁。


“没事的。”周泽楷在黄少天的侧脸上亲了一口,“先吃东西?”


“走走走去吃东西!我跟你说飞机餐真的超级超级难吃的!!啊真的是……”黄少天的吐槽随着他们的脚步声湮灭在空气中。


至于蓝雨的众人…


“黄少又溜去哪里了?”郑轩看着黄少天空空如也的座位,第n次问道。


“又去他对象那里了吧。“徐景熙第n次回答。


“所以有人知道黄少的对象到底是谁吗?”卢瀚文第n次提问。


“不知道哦,只知道是个职业选手。”喻文州第n次回复。


以上的对话是黄少天第n次假期开溜后发生在蓝雨蓝雨俱乐部里的对话。


所以黄少天的对象到底是谁?


蓝雨众人:呵,至今还是不知道哦。


评论(8)

热度(2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