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都是红包惹的祸!

点名天机太太!套路深!但是太太是神仙!请问太太收徒吗?QAQ

点名林林!我的灵感来源我的muse了!爱林林爱林林毕生梦想赚钱养林林!亲亲抱抱举高高林林!@林覺 

点名我群所有太太!我群太太们真的是太太太太可爱了!语言匮乏不知道怎么来表演QwQ

今天是撩林林小能手·苏!

还有就是单个红包最对200,为了凑数字所以私设了一下。

————

1.职业选手群一向很冷清,只有在有事或者红包“炸鱼”的时候才会热闹起来。

这天,黄少天忽然想炸鱼,于是在群里发了个红包。

【黄少天】:“发了个普通红包:忽然想起余额还有钱!”

【黄少天】:炸鱼炸鱼炸鱼炸鱼炸鱼!

系统提示:张佳乐领取了你的红包

系统提示:周泽楷领取了你的红包

系统提示:您的红包一秒内被领完,周泽楷是运气王

【张佳乐】:卧槽!!!我竟然抢到红包了!!黄少天你真小气就发两两个红包!!一共就三块五我只抢到了四毛钱!!

【叶修】:哎呀没抢到,乐乐好手速啊

【孙翔】:队长也好手速

【苏沐橙】:哈哈哈哈张佳乐前辈竟然抢到了红包了吗?

【楚云秀】:走了走了,沐沐走,一起看剧

【张佳乐】:你们这群人手速都比不过我!

【黄少天】:果然还是红包炸鱼有用哈哈哈哈哈我真是个小机灵鬼!

【王杰希】:……

【张佳乐】:……

【叶修】:……

【肖时钦】:……

【唐昊】:……

【魏琛】:……少天你太不要脸了

【喻文州】:……

【黄少天】:卧槽你们这都什么反应!难道我不是个小机灵鬼吗?!!

【叶修】:不是

【苏沐橙】:不是

【韩文清】:不是

【王杰希】:不是

【孙翔】:不是

【唐昊】:不是

【卢瀚文】:不是

【黄少天】:卧槽你们这群人!来pkpkpkpkpk!!!

【喻文州】:不是

【周泽楷】:是

【黄少天】:给枪王大大一个么么哒!

【叶修】:秀秀秀,眼睛都要被你们秀瞎了

【张佳乐】:大庭广众的你们收敛一下

【周泽楷】:“发了个专属红包,领取人:黄少天”

【黄少天】:卧槽!!周泽楷你竟然把我发的红包还给我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是不是外面有狗了卧槽!!

【周泽楷】:“发了个专属红包,领取人:黄少天”

【孙翔】:队长大手笔啊,直接发了520块啊!

【叶修】:有钱有钱,枪王大大真有钱

【张佳乐】:佩服佩服,学不来学不来

【魏琛】:溜了溜了,简直没眼看了

【周泽楷】:我的就是你的@黄少天

【周泽楷】:你是我的@黄少天

【苏沐橙】:论撩人,还是周队厉害

【卢瀚文】:所以周队这是什么意思?

【刘小别】:小孩子早点去睡觉!

【江波涛】:队长是说,第一个红包把钱还给黄少,是因为队长的钱就是黄少的钱;第二个红包是说黄少领了队长的红包就是队长的人了。队长我解释的没错吧?

【周泽楷】:嗯

【唐昊】:打扰了打扰了…简直没眼看了

【肖时钦】:狗粮有点撑

【戴妍琦】:准备好写本子啦!!周队情话技能💯!撩天小能手!

【王杰希】:散了散了

【喻文州】:真的嫁出去的少天泼出去的水

【黄少天】:你们这是嫉妒!赤果果的嫉妒!

【黄少天】:我有男票我骄傲!

【黄少天】:你们别装尸体出来pkpkpkpkpk!

【周泽楷】:我陪你⁄(⁄ ⁄ ⁄ω⁄ ⁄ ⁄)⁄

【孙翔】:这真的是我们轮回那个沉默寡言周泽楷周队吗???

【江波涛】:是的,在黄少面前的队长就是这样^_^

【喻文州】:在周队面前的少天也是这样^_^

【江波涛】:联姻愉快

【喻文州】:联姻愉快

于是,今天的联盟诸位又被周黄发狗粮了吗?

联盟诸位:【一脸冷漠.jpg】


2.某天,夜深人静的时候,叶修被黄少天在游戏里吵得不耐烦了,忽然灵光一闪,在选手群里发了个红包。

大晚上的,大家看到红包的第一反应就是去抢。

【叶修】:“发了个普通红包:恭喜发财!”

叶修的红包2秒被抢完,周泽楷是运气王

【叶修】:运气王奖励你陪少天大大pk,开不开心刺不刺激意不意外?

【黄少天】:喂喂喂老叶你这就过分了啊!

【周泽楷】:开心(/ω\)

【周泽楷】:刺激(/ω\)

【孙翔】:还好我不是运气王…但是队长这个画风…

【张佳乐】:还好我不是运气王…秀恩爱哦…啧

【苏沐橙】:哈哈哈哈张佳乐前辈不用担心运气王的问题好嘛,但是还好我不是运气王…

【楚云秀】:沐沐真调皮,还好我不是运气王…

【戴妍琦】:哈哈哈哈哈感觉是个可以写段子的好梗,周队真的太可爱了,还好我不是运气王…

【王杰希】:还好我不是运气王…

【江波涛】:还好我不是运气王…

【卢瀚文】:还好我不是运气王…

【喻文州】:^_^还好我不是运气王…叶神套路深,自己都没有领红包

【黄少天】:喂喂喂你们这么过分的嘛!!!太过分了!!老叶你过来我们pkpkpkpk!!

【周泽楷】:乖,摸头。

【周泽楷】:我陪你pk

【周泽楷】:你想做什么,都陪你

联盟诸位:呵,情侣狗【冷漠.jpg】



又是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叶修又发了一个红包。

但是因为上一次的套路导致各位手速帝一时不敢点。

过了一分钟,叶修发了一张截图。

【叶修】:来来来各位别害怕,看看这张截图

截图是红包领取界面,叶修一共发了10个红包,总金额10块,现在只有周泽楷一个人领了,而且领了6块。

【叶修】:看看枪王大大的运气,你们是不可能成为运气王的,来来来别害怕,反正运气王奖励陪少天大大领红包,你们放心吧

叶修的红包一分钟被领完,周泽楷是运气王

【张佳乐】:我说叶修,你能不能别再套路我们了啊?快对红包有心理阴影了我跟你说。上次运气王也是周泽楷,虽然很开心不用陪黄少天pk,但是怎么觉得吃了一大口狗粮?

【方锐】:我也这么觉得…

【李轩】:无时无刻都在秀恩爱的两个人

【魏琛】:一jio踹翻这盆狗粮

【刘小别】:毕竟联盟第一秀

【郑轩】:只有我想知道为什么黄少没出现吗…?

【杜明】:队长也没出现,领了红包就跑了?

【江波涛】:队长现在应该在g市,他休了三天的假

【喻文州】:^_^少天昨晚没有回俱乐部

【戴妍琦】:本子本子本子本子本子!!疯狂打call!!

【肖时钦】:妍琦,别闹

【戴妍琦】:QAQ知道了队长…

半个小时后。

【周泽楷】:你们一个一个的怎么那么八卦!!还有你老叶!怎么每次都是你来套路!来pkpkpkpkpkpk!!

【周泽楷】:卧槽我拿错手机了…难怪觉得有点不对劲

【黄少天】:来pkpkpkpkpkpkpk!!

【江波涛】:……黄少,队长呢?

【黄少天】:啊?周泽楷去洗澡了啊,刚刚出了一身的汗

【黄少天】:g市这么热还要过来运动,真的是…

【苏沐橙】:是我想歪了吗…?

【黄少天】:?????你们???

【黄少天】: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吗????

【黄少天】:喂喂喂!!来人啊!!

【喻文州】:^_^没事,你和周队玩的愉快

【黄少天】:??????

评论(15)

热度(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