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感谢您带来的光

致黄妈妈:

母亲节到了,原谅嘴拙的我不像少天那样会说,所以只能采用信笺这样原始的方式来表达我对您的感谢。

妈,母亲节快乐。

感谢您在23年前的8月10日这一天,把我生命中的太阳带来了这个世间。

我是个不幸的人,自小没有享受过父母的关爱,所以我性格内向,不爱说话,曾经我觉得我的世界是一片灰暗的。

直到我遇到了少天,那一刻,我就知道,是他了。

我生命中的光,我的小太阳。

我这样的人,真的可以拥有他吗?

他带我回家,带我来到了您的面前。

大概从那时候您就看出了我们的关系了吧?但是您什么也没有说,只是像待亲生儿子一样待我。

我真的很感激。

不知道我的亲生母亲是怎样的,但在我心里,您就是我的亲生母亲。

去年的今天,我和少天对您坦白了,当时我已经做好了您反对的准备,但是您却没有。

想必您是做了很久的心理准备吧?

我知道这一切真的很不容易,您很爱少天,我们这条路很难走,但是您还是同意了我们的请求。

所以我真的很感激您。

我很爱他,也很爱您。

我会实现当初对您许下的承诺:我爱少天,永远为期。

我会和他一起,双倍的爱您。

最后再说一句,妈,母亲节快乐。

我和少天为您送上了一份礼物,随信一同寄到的还有一串钥匙,那是我和少天隔壁的房子。

您愿意与我们为邻吗?
此致
您的儿子:周泽楷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