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今夜,你就是我的甜点

情人节开一波车!也算是《橙子味的他》番外!

有脐橙(/ω\)

每次开车都耗尽了我的想象力!

链接已经放出来啦!

感谢一下@青木鱼 太太的同人图简直GJ!咬耳朵是太太的同人图里的!(/ω\)

————————————————————————————
2.14日,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时间很凑巧,在大年三十前一天,于是早恋的小情侣们可以溜出来约会。

大街上都是一对一对的情侣,有成熟的大人,也有初高中的年轻孩子。

已经放年假的黄少天跟家里报备了一下,今年不回家过年,而是要跟男朋友出去旅游。

周泽楷亦然。

于是现在的两个人,正在云南丽江某小客栈的房间里收拾行李。

云南的气温很适宜,所以两个人带的衣服都不厚。

周泽楷习惯性地拿出一颗橙子剥好,递给黄少天。

这个习惯已经持续了很久了,因为黄少天真的特别特别喜欢吃橙子。

吃完了橙子之后,看着天色还挺早,于是两个人准备去街上逛一圈。

“周泽楷周泽楷!你看你看!那家店!”黄少天很兴奋的拉着周泽楷,指着一家橙黄色的店铺给他看。

那家店叫“橙色”,是一家甜品店,和店名一个意思,店内所有的甜品都是由橙子做成的。

于是黄少天和周泽楷走了进去,心满意足地拎着一盒香橙巴伐利亚布丁回了客栈。

然后黄少天赶着周泽楷去洗澡,自己坐在桌边吃布丁,桌上还零散的放着几颗脐橙。

“啊啊啊!真的好好吃!明天还要再去买一点!www不知道小周会不会做…好吃好吃好吃!”黄少天挖了一小勺布丁送进嘴里,入口即化,淡淡的奶香包裹着浓浓的橙子味,酸酸甜甜的橙子和绵绵厚厚的牛奶完美的交融在一起绽放在味蕾上。

他们一共买了四个布丁,黄少天很快的就吃掉了三个,最后一个还是良心发现想留给周泽楷尝尝,用了极大的意志力才省下来的。

于是等周泽楷洗完澡出来,就看到黄少天可怜巴巴地望着那最后一个布丁。

像一只大猫。

周泽楷擦着头发走过去,“想吃就吃啊。”

“不行不行!留给你的!我跟你说这个特别特别好吃!不行了我要去洗澡了这个布丁真的是太诱惑了!”黄少天说完就窜进了卫生间,连换洗的衣服都忘了拿。

周泽楷刚想提醒他,但是又想起了什么,眸色一暗,什么都没有说。

布丁诱惑吗?不,诱惑的是你啊。

我想吃的甜品,是你啊。

@Lofter苏苏

评论(7)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