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你就是我的福

对不起暂时没法开车,没带笔记本回来老家也没Wi-Fi…

手机没法发链接…

😂😂😂大概要回上海之后才能开车…

或者明天白天我尽量写完晚上去网咖弄qwq

来一个小段子…果咩捏

————————————————————————————
不知道从哪一年起,支付宝在过年之前都会有一个“集五福”的活动,集齐了爱国友善富强和谐敬业五张福,就可以在年三十的晚上分到一个现金红包。

根据前几年的经验来看,敬业福是最难获取的。

今年是周泽楷和黄少天同居的第一年,也是第一年在一起过年。

“周泽楷周泽楷你快点过来!来!对着镜头!比一个‘五福’的手势。就是五指张开放在脸边上,快来快来!卧槽怎么又是个富强福!”

黄少天看着手机里的福卡,一口血都快喷出来了。

3张爱国,5张富强,7张和谐,4张友善,0张敬业…

就差敬业啊喂!!!

不明所以的周泽楷凑上前去看了一眼黄少天的手机,差点没笑出声来。

“对了你集福了嘛?”

“没。”周泽楷拿出手机递到黄少天手里。

“给你。”自己去集福玩。

黄少天觉得自己最近的运气实在是…很一言难尽啊,按道理来说他一个堂堂剑圣不可能那么幸运E啊…

“我最近运气有点儿背,你去扫,诺,厨房和卧室门上都贴着福呢,你去扫扫看。”黄少天把周泽楷的手机又丢给他,支使周泽楷去扫门上的福。

周泽楷去扫了一圈回来。

富强、友善、和谐。

“不是吧,敬业福为什么这么难扫啊!啊啊啊啊!!”黄少天有点无语,职业选手群里面基本都已经集齐了五福,看样子今年的敬业福也不难扫啊,怎么到他这儿就是扫不出来啊?

“还能扫手势,来。”周泽楷拿起手机,镜头对准黄少天,然后等黄少天摆好手势之后开始扫。

“福到啦!”一下就扫出了一张福。

黄少天凑上去一看,“啧,爱国。”

“还能再扫。”周泽楷说。

于是黄少天配合着周泽楷,过了一会儿终于又扫出了一张福。

“卧槽是敬业!!”黄少天开心了,终于有敬业福了!!

周泽楷刚想把敬业福送给他,但是被制止了。

“你自己合呗,你正好也集齐了五福嘛~”

“我不感兴趣。”

“你的运气比我好!没准能多分一点钱!再说了你的不就是我的嘛!快点快点自己合去!”黄少天拿过周泽楷的手机,指纹解锁,然后合成五福。

已经有将近2亿的人合成了五福,一共就5亿现金。

( ̄◇ ̄;)都不知道能不能分到三块钱…

等到开奖的那一天,周泽楷随机分到一个拼手气红包,点开来。

5.20元。

真是个好数字呢。

年三十的那天晚上黄少天被折腾到很晚,但是周泽楷真的是温柔的过分,让人欲罢不能。

等黄少天累的睡着了之后,周泽楷拿起床头柜上手机,给黄少天发了一个红包。

520元

“你就是我的福”

评论(7)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