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橙子味的他(完)

😂忽然想到我有个同学叫黄橙,然后忽然尬。

明天脐橙play番外。不出意外不会断更。

这个小短篇三月份的时候会修改一下然后汇总参加周黄活动(/ω\)

我的小外甥真的是超级可爱!已经15天了!

————————————————————————————

等周泽楷按响黄少天家门铃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了。

黄少天开门,门口的人拎着一袋橙子。

“唔,赔罪?”

黄少天相信如果周泽楷头顶有耳朵的话,那肯定是耷拉下来的。

然后就听着周泽楷坐在他家沙发上,磕磕绊绊地解释。

原来水果店是周泽楷的二叔开的,那天是二叔让他去帮忙,顺便让他照看一下店面,因为他二婶这次生病住院需要动手术,所以也不准备开水果店了。

“我已经盘下来了,那家店。”周泽楷很认真地看着黄少天的眼睛。

“????”你正经的总经理职务变成副业了嘛小伙子??

“因为…你喜欢。”因为你喜欢吃橙子,那我就把店盘下来,所有的橙子都是你的。

周泽楷忽然凑近了一点。

“少天,我喜欢你。”

“以后每天都为你剥橙子。”

“好不好?”

黄少天被这个突如其来的表白弄懵了。

但是其实他也对周泽楷有好感啦,不然也不会一看到他就抛弃了张佳乐跟他一起吃饭,只是一开始是认为周泽楷看上去太不食人间烟火了,所以黄少天没敢行动。最主要的是周泽楷剥橙子的手活简直好的不像话!能把橙子剥的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

所以…答应他…是很顺理成章的事情嘛。

“嗯。”

“我也喜欢你啊周泽楷。”

成功晋级为“黄少天的男朋友”的周泽楷直接把人抱到怀里。

他的少天…身上有着淡淡的橙子香,身体也软软的。

(/ω\)有点想把人直接压倒这样那样…但是会被打的吧?亲亲应该可以?

周泽楷肖想很久了,黄少天的嘴唇应该也是香香软软的,像橙子味的果冻一样…

就在周泽楷意图不轨越靠越近的时候,一个橙子贴到了他的脸上。

“去,剥橙子!给我剥橙子!我要吃橙子!”黄少天自然是发现了周泽楷的意图,脸一红,差点一个手抖把橙子砸到他的脸上。

于是周泽楷只能认命的去剥橙子。

剥好之后一瓣一瓣的喂给黄少天。

真的很开心啊,那天在水果店遇见买橙子的你。

真的很开心啊,隔天在公司又能够遇见你。

真的很开心啊,能够住到你的隔壁。

最开心的你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

欢喜我遇到你,你也遇到我。

——

确立了恋爱关系之后的两个人在公司简直是要闪瞎张佳乐的眼睛,没想到啊,人前一脸高冷范儿的周总一到黄少天跟前就像一个大型犬类,如果有尾巴的话肯定会摇啊摇啊摇。

而黄少天也没有再买过橙子,因为每天周泽楷都会带两个橙子,早上一个中午一个,剥得好好的放在保鲜袋里,三五不时的还会切一些其他的水果搭配。

真的是羡煞旁人。

可是在不远的将来,黄少天被窝在他家的周泽楷扑倒之后,看见桌上的脐橙觉得再也无法直视这种橙子了。

因为…脐橙,骑乘。(/ω\)

周总终于吃到了他的小黄橙啦!

果然是橙子味的!

评论(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