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吃醋怎么办?

祝喻队生日快乐!!(≧▽≦)

冻成傻子…来个微段子…严重ooc的我周。

明天接着码橙子…

老家真的太冷了…

————————————————————————————

今天是喻文州的生日。

一大早,蓝雨的各位就背着喻文州暗搓搓地准备了一个惊喜。

【给队长惊喜小分队】

卢瀚文:嗷嗷有点小激动!不知道队长晚上的表情会是什么样的!

黄少天:哈哈哈哈这还用说!肯定惊喜的不得了!哎哎哎那谁,郑轩啊,蛋糕店预定了嘛?

郑轩:预定好了啊,不过黄少你真的要…亲手去做蛋糕?

黄少天:那是当然的啊我都准备了那么久了!嘿嘿嘿下一年我们蓝雨一定拿冠军!轮回什么的都靠边站!

宋晓:话说晚上我们拿什么理由把队长骗出来?

徐景熙:理由嘛随便编一个!对了你们礼物都准备好了吧?

卢瀚文: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就等晚上啦哈哈哈哈!

黄少天:哈哈哈我要出门去做蛋糕了!

郑轩:好怕队长食物中毒…

——

黄少天关闭了群消息之后,亲了亲身边熟睡的周泽楷的侧脸。

“么么哒,我去给队长过生日啦。”

然后小心翼翼的起身穿衣服,洗漱,蹑手蹑脚的出了门。

直奔蛋糕店。

于是周泽楷一醒来就一脸懵的发现身边的床位是空的,连余温都没有了?!看了看时间,7:30。

你为了给喻队过生日是起的有多早啊!!

明明平时九点都起不来的!

宝宝生气了宝宝要有小情绪了宝宝吃醋了!

独守空闺的周泽楷一整天都在低气压。

虽然明知道他们一个战队的感情很深,但是还是忍不住有的吃醋!

明明宝宝生日的时候都没见这么用心!!

等到晚上,周泽楷打开手机微博,发了条祝喻队生日快乐,然后一返回就看到首页一片的yoyoyo~

黄少天V:哈哈哈哈队长生日快乐🎉奉上亲手做的蛋糕一份!这可是本剑圣人生第一次做蛋糕!队长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要吃完哦!

喻文州V:谢谢少天,你先尝一口试个毒怎么样?:)//黄少天V:哈哈哈哈队长生日快乐🎉奉上亲手做的蛋糕一份!这可是本剑圣人生第一次做蛋糕!队长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要吃完哦!

然后下面一大片“喻黄大法好~”“哈哈哈哈哈黄少太可爱了我要去撸文!”“你们快去结婚吧!”之类的评论。

周泽楷:“!!!!”

我的人!!我的我的我的!!

忍不住想公开怎么办!!

当晚,黄少天回来之后,等待他的就是…奶油play。

周泽楷在黄少天即将到达顶峰的时候堵住了他的要害,让他连连保证再也不给别人做蛋糕了只给自己做才让黄少天释放出来。

吃醋怎么办?艹一顿就好了。:)一顿不行的话,就两顿。

结果就是,周宝宝睡了一个月的书房。

“周泽楷你这个小混蛋!那可是我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的生日你乱吃什么飞醋!!睡书房睡书房!一个月!啊啊啊我的腰…”


评论(10)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