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橙子味的他(三)

明天收拾东西回老家过年啦。

过渡章,明天表白啦!⁄(⁄ ⁄ ⁄ω⁄ ⁄ ⁄)⁄

 

橙子味的他(完)

————————————————————————————
于是隔天,下班之后的黄少天就发现了周泽楷搬到了他的隔壁。

“咦?你搬到这里来了啊?好巧啊邻居!”

“以后可以一起上下班了哈哈哈哈!”

周泽楷递给黄少天一个保鲜袋,里面装着一个剥好的橙子。

接下来的几周,每天早晨周泽楷都会给黄少天带上一颗剥好的橙子,然后午休结束之前帮黄少天剥好另一颗橙子。

被冷落了好久的张佳乐表示:黄少天你果然是个重色轻友的!!

这天,午休结束之前,黄少天习惯性的拿出橙子放到周泽楷的手里,然后等着周泽楷剥好了投喂他。

戴妍琦一般是不来员工餐厅的,因为每天早晨她家贤惠的“小事情”会准备好便当,但是因为今天肖队出差了,所以戴妍琦只好委屈巴巴的来到了员工餐厅准备打包一份小蛋糕。

可是,她,看到了什么!!

她惊为天人的总裁欧豆豆!那个高冷酷帅的现任总经理!竟然在帮人剥!橙!子!

而且笑的一脸温柔!!

等等,坐在周总边上的不是张小花的好基友黄少天嘛?!

腐眼看人基,戴妍琦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她悄咪咪的打包了一份小蛋糕,然后悄咪咪的溜走,接着拿出手机开始跟张佳乐八卦!

【今天的戴戴拖稿了吗】:!!!小花我跟你说我发现了一个大秘密!!

【才不是幸运E!】:???你又看出谁跟谁是一对了?

【今天的戴戴拖稿了吗】:啊啊啊!!我跟你说!!就是我之前跟你说的总裁的弟弟!!超级酷帅高冷的那个!!我竟然发现他一脸温柔的在剥!橙!子!

【才不是幸运E!】:剥个橙子咋啦?哇!竟然有人跟少天一样是橙子控?

【今天的戴戴拖稿了吗】:重点是!!他是在帮黄少剥橙子啊!!啊!!

【才不是幸运E!】:!!!?!等等!!天天帮少天剥橙子的不是那个实习生吗??!姓周名泽楷那个大学生啊!

【今天的戴戴拖稿了吗】:【白眼.jpg】你还记不记得我们总裁叫什么名字…

【才不是幸运E!】:好像…姓周?

【今天的戴戴拖稿了吗】:周泽言啦!!

【才不是幸运E!】:woc!周泽言周泽楷?!woc!!我竟然没发现!!

于是黄少天回到了办公室,发现张佳乐看他的眼神很…无言以对。

“?”黄少天投去一个问号。

“少天啊…”张佳乐反投回一个幽怨的眼神。

“你跟总裁的弟弟在一起为什么不告诉我啊…”

黄少天:“???”

啥??头顶三个问号好嘛!

“就是周泽楷啊…他是总裁的弟弟啊…也就是我们的现任总经理啊…”

“哈??”黄少天直接懵了。

等等,他们公司的总裁好像也姓周?好像叫…周泽言???

卧槽!!周泽楷!周泽言!明显是两兄弟啊!!

可是周泽楷明明是个在水果店兼职的贫困大学生啊!

不对…虽然周泽楷没有反驳,但是也确实没有承认自己是s大的学生…一切都是他自己臆想出来的…但是身为总经理为啥会在水果店兼职这实在是让人百思不得其解啊…

下班的时候,周泽楷在公司门口等黄少天,然后就看见黄少天一脸别扭的走过来。

“周泽楷啊…”

“???”

“你是总裁的弟弟啊…”

“?!!!”周泽楷一脸懵,怎么马甲忽然就掉了?!

不对他也没刻意披马甲!

“虽然你一直也没瞒着…是我自己没想到,你没解释也就算了也许你不想披着太子爷的光环这可以理解,但是我实在想不通你为什么要去水果店当个兼职店员啊?!!”

“还有你到底几岁了!!小戴说你是MBA!”

看着黄少天有点炸毛的样子,周泽楷心想:啧,真可爱,怎么能这么可爱呢。

但是表面上还是要示弱的,“我…都可以解释的…”

然后在黄少天的目光下弱弱的表示,“23岁,比你小一岁。”

其实他只是看上去脸比较嫩而已。

等到了水果店之后,周泽楷习惯性的去拿了个橙子塞到黄少天手里。

“等下我去你家,解释。”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