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橙子味的他(二)

闺蜜走了之后就没人给我剥橙子了QAQ

只能自己拿刀切

www大概明天小周就掉马甲啦!


橙子味的他(三)
————————————————————————————
吃完午饭后,黄少天从口袋里掏出一颗橙子,开始很“艰辛”地剥——因为黄少天不会剥橙子,准确的说是因为他从来不留指甲。

在家的时候可以直接拿刀切,早上的那颗橙子是出门前划了两刀的。

周泽楷看他无从下手的样子,不由觉得好笑,真的是太可爱了呀。

“我来吧。”

周泽楷从黄少天手里拿过橙子,之前已经被黄少天揉的很软了,所以周泽楷轻轻松松就剥好了,很完整的一颗橙子。

纽荷尔脐橙是黄少天最喜欢的一种橙子,这种橙子的皮不厚,但是有点难剥,但是果肉细嫩脆爽,果汁甜酸适度,汁多且风味浓郁。

黄少天一点也不客气的接过橙子,美滋滋地分开囊瓣,一口一瓣。

“你要不要吃啊?这个橙子特别好吃😋!对了你是在老板那里兼职嘛?你这样学习会不会很累啊?有足够的时间休息嘛?”黄少天递了两瓣给周泽楷。

周泽楷看着黄少天伸过来的手,橙黄色的橙子瓣摊在黄少天的并拢的手指上,但是吸引周泽楷的不是橙子,而是黄少天的手…让他想要把这个人的手指含在嘴里轻轻撕咬…

“?放心啦我手很干净的我刚刚拿湿纸巾擦过的。”黄少天以为周泽楷是觉得不干净所以才没有拿。

“啊?哦,不嫌弃的。”

周泽楷被自己内心的欲望吓了一跳,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面前这个笑容灿烂的年轻人,快速的拿过黄少天手上的两瓣橙子塞进嘴里,酸甜的汁水瞬间充盈了整个口腔。

不过刚刚黄少天说了什么来着…?

黄少天没有发现周泽楷的异常,但是内心对这个勤工俭学(?)又能力出众(?)男生印象非常好。周泽楷的家庭条件应该不是很好(?),以后可以多请他一起吃饭。

所以在周泽楷忘了解释的情况下黄少天已经脑补了一出贫苦(?)少年励志奋斗学习的大戏了。

——

午休时间结束之后,周泽楷跟黄少天道了别之后就去了总裁办公室。

“小楷?有什么事吗?”周泽言看见自家弟弟敲门进来之后,觉得十分惊奇。

毕竟自己弟弟向来十分省心,而且基本上不会来找自己。

周泽楷罕见的有些脸红。

“哥,我喜欢上一个人。”

“我想搬家。”

——

一到下班时间,黄少天就跟张佳乐一起开溜了。

在公司门口正好碰到了周泽楷。

“你是要去水果店兼职嘛?那正好是跟我顺路啊,走吧以后下班我们就一起走吧。”

黄少天头也不回的抛弃了张佳乐,跟周泽楷走了。

一路上都听着黄少天在叽叽喳喳。

“哎我说我觉得我们公司的工资还是挺不错的呀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把水果店工作给辞了?不然你上学也很辛苦的吧!”

“哈哈哈我跟你说张佳乐那个人特别特别八卦,对就是你刚才看到的那个,而且他尤其喜欢跟秘书处的戴妍琦八卦,小戴是个腐女你离她远一点知道了嘛。”

……

然而周泽楷根本就没有注意黄少天说了什么,满脑子都是黄少天一张一闭的红唇。

不知道亲吻上去会是什么味道…大概会是橙子味的吧?应该会像橙子果冻一样吧,软软的…带着橙子的清甜…

两个人在水果店前分了开来,临走的时候,周泽楷叫住了黄少天。

“嗯?”

周泽楷跑进店里挑了一个大大的脐橙。

“送你。”

“哈哈哈不用这么客气啦!”

但是周泽楷硬把橙子塞到了黄少天手上,黄少天也就收下了。然后挥了挥手离开了。

周泽楷看着黄少天离开的背影,明天他就可以搬到黄少天的隔壁啦!\(//∇//)\

虽然内心跟个痴汉一样yy,但是周泽楷表面不动声色,看着那一大堆的脐橙。

嗯,等追到了黄少天,想怎么play就怎么play!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