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橙子味的他(一)

我爱橙子!橙子大法好!脑洞一来就忍不住开新坑!

橙子味的他(二)

应该是个小短篇,大概几发完结。

坑有点多我有点想哭…QAQ年前做个总结。

闺蜜走了我大概…能日更了吧…没有日更请凶巴巴的来催我…

(伪)水果店员周x小职员黄

————————————————————————————

黄少天吃完了家里的最后一颗橙子,委屈巴巴地盯着那堆橙子皮,心想,刚才下班回来路过那家水果店就应该去买几斤的。

不过还好,看时间水果店应该还没有关门。

黄少天拿上钥匙就出了门。

没错,黄少天是个橙子控,一天要吃两三个橙子。

下了楼出了小区,没走几步就看见了一家水果店,因为离家近,所以这也是黄少天最常光顾的水果店。

“嗨老板晚上好呀!纽荷尔脐橙还有没有哇?”黄少天一进门就跟在收银台前的老板打招呼。

“哈哈哈是小黄啊,有的有的,今天刚拿的,甜得很!”老板也认识了黄少天,这个年轻人每隔几天就要来买几斤橙子,不仅长得好嘴还甜,讨人喜欢的很。

黄少天熟门熟路的去挑橙子,挑到一半,店里来了个人。

黄少天下意识地抬头看了看,是个大学生模样的青年,个子高挑身材匀称,长得…帅的不行。

想到自己的小区靠着s大,这个应该是s大的学生吧…?

青年跟老板打了声招呼之后就拿过一旁的围裙穿了起来,然后去仓库帮忙搬水果。

黄少天想:大概是个勤工俭学的?

挑完了橙子之后,黄少天就去付钱了。老板让青年去结账,于是青年洗过手之后出来,这才看清楚黄少天。

青年愣了一会儿,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有点脸红,匆匆地帮黄少天称好橙子结账。

然后盯着黄少天拎着橙子的背影,渐渐走远。

“小楷啊,以后就麻烦你了啊。”老板走出来,拍了拍手,笑眯眯地看着周泽楷。

“嗯,没事。”周泽楷回答道。

“哎,你二婶身体向来都不好,这次手术之后我要在家陪着你二婶了,你帮二叔看看店,要是有人想盘的话,你也就帮我盘出去吧。”老板,也就是周泽楷的二叔叹了口气。

“嗯,好。”

“公司的事还顺利吗?反正上头还有你大哥,你可以清闲一点了。”

“嗯…二叔,”周泽楷看着自家二叔,“刚才那个是?”

“啊?哈,那个男孩子姓黄,好像是叫…黄少天吧,他特别喜欢吃橙子,隔几天就来买,这孩子特别讨喜,话也多,不像你十天说不出几句话…”

接下来二叔说的是什么周泽楷也没有注意,现在他满脑子都是黄少天。

黄少天…吗?

——

隔天,周二叔收拾完行李直接回了家,水果店就交给周泽楷看管了。

黄少天揣着两颗橙子开开心心的去上班了。

“哎哎黄少,据说总裁的弟弟来公司了!刚从国外回来的剑桥大学MBA呢!秘书办的戴妍琦说长得特别特别帅!”刚到办公室,同事张佳乐就神秘兮兮凑过来聊八卦了。

黄少天“哦”了一声,就开始剥橙子。

总裁弟弟?反正至少也是当个总经理,跟他们这种小职员八杆子打不到一起。

嗯,橙子真好吃!

勤勤恳恳工作了一个上午之后,就是午休时间了。黄少天和张佳乐来到员工餐厅,忽然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这不就是昨天那个水果店的兼职店员嘛!

黄少天联想到最近似乎招了几个s大的实习生,大概青年就是新来的实习生了。

于是,黄少天直接抛弃了张佳乐,跑到了周泽楷身后,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嗨你好呀,你是新来的实习生对吧,我叫黄少天,你叫什么名字啊?在哪个部门啊?”

周泽楷被吓了一跳,转身发现是黄少天,内心一阵欣喜。

“嗯…周泽楷,总办…”

“新来的总经理秘书是吧?哈哈哈挺厉害的呀,刚来还不熟悉地方吧?来来来我们一起吃饭吧~”黄少天很自来熟的邀请周泽楷一起吃午饭,他才不会承认自己是个颜控呢!

周泽楷点了点头,也没有解释什么。

只是在心底默念了好多遍黄少天的名字。

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

感觉舌尖都泛起了微微的甜橙味。

评论(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