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睡前小饼干

明天就要去图书馆埋头苦读了,祝各位小仙女元旦快乐!

就一个小段子,如果喜欢的话会扩写成破二百小福利。

———

明天就是元旦了,是周泽楷和黄少天退役的第一年,也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三年。

因为是职业选手的缘故,他们基本都不会喝酒,手会抖,影响操作。

但是今晚,周泽楷决定要灌醉黄少天。

不知道醉酒的少天是什么样的:)

周泽楷先把家里布置了一番,制造了浪漫的气氛,然后拿出了上次楼冠宇送给他的红酒。

等到黄少天回来的时候,迎接他的就是浪漫的烛光晚餐。

“哇周泽楷你竟然会弄这个?话说你会喝酒吗?我告诉你我可不会但我觉得我的酒品应该还不错吧…”叨叨念的黄少天还是很愉快的坐了下来,举起了杯子。

……

周泽楷没有想到,黄少天是一杯倒,连菜都没吃几口就醉倒了,脸上泛着微微的红。

“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黄少天跨坐在周泽楷的腿上,手臂搭在他的肩上,“今天是一年的最后一天…”

黄少天凑进他的耳边,说:“你不想让我从今年到明年…都下不来床吗?”

这话一说再能忍就不是男人了,周泽楷把黏在他身上的黄少天一把抱起来走进卧室。

……

第二天黄少天醒来的时候,身上痛…

转头看看周泽楷,竟然还在睡??怎么这么累的吗??不过昨晚自己做了什么完全记不得了…

周泽楷表示,以后把家里所有的酒都丢掉。

不能再让黄少天沾一滴酒了。

因为醉酒的黄少天完全就是个小妖精,周泽楷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身体被掏空…

———

emmmm…哈哈哈哈哈哈我周被榨干了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