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黄少天的手机标识

其实这原本是…我自己为了一个很可笑的原因作出的事,忽然想带入烦烦hhhhhh!

一个微段子。微微微微微微微微甜。

—————————————————————————————
众所周知,腾讯是个很会捞钱的企业。

众所周知,十多岁的少年用得最多的还是QQ。

当然随着年龄的推移,微信的出现,联盟中的人也开始广泛使用微信了,原本的QQ人气下降了很多。

时间推移到黄少天与周泽楷确立关系之后,因为S市与G市的距离所以他们两个基本都是微信和电话联系。

这天,黄少天打开了许久不用的空间。

“咦?这是什么?太久不用QQ这玩意儿都看不明白了卧槽?”黄少天刷了一下空间,发现了好多人发说说下面都会带上一个标志,就是自己的手机型号。

黄少天点了一下看看,啥?专享手机标识?

黄少天用的手机是iPhone 6s plus,金色的,但是上面显示的有很多个标识,还能自定义,但是需要开通黄钻。

腾讯真会捞钱…

黄少天忽然想到了什么,毫不犹豫的充了一年的黄钻,把标识改成了“周泽楷的老公的iPhone 6s plus”。然后喜滋滋的发了条说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正周泽楷也不玩QQ了他看不到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黄少,你是忘了小卢咩?

卢瀚文悄咪咪的拿出手机刷了下QQ空间,哦嚯!黄少居然发了说说!哎等等?黄少居然充了黄钻!居然还改了标识?!周泽楷的老公?黄少你这是…要作死啊…黄少你真当周泽楷不看QQ咩?

所以最后的结果就是,第二天晚上,周泽楷千里迢迢的飞到G市,身体力行的告诉了黄少天,谁才是老公。

后来黄少天就把标识改成了“剑圣大大的iPhone 6s plus”。当然周泽楷是想让他改成“周泽楷老婆的”但是黄少天死活不同意。

那是肯定的,他还要不要面子啦!

至于周泽楷是怎么知道的…小卢表示他也不知道^_^。

————————————————————————————
其实我是因为自己为了“周泽楷送的iPhone 6sp”这个标识特地充了黄钻…😂

我写的烦烦一直在作死,然后被小周压…我不会承认这是我的恶趣味🤣🤣🤣

评论(2)

热度(70)